万物皆有灵:电水壶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3月19日】

我家的电水壶是2016年初买的,刚刚用了一年。3月9日这天想烧水时,一按灯不亮了,不好用了。第二天早上,又试了一下,还是不好使。什么原因呢?从大法中我们知道,任何物品都是有灵性的,我们身边经常使用的物品都是我们的法器,同时也是我们修炼状态的反映, 我知道我的修炼出现问题了。

我开始静下心来找自己,发现自己近一段时间不重视发正念,特别是晚上十二点,铃声响了,我总是下意识的把闹钟摁死了,但并没有起来发正念,每次都是下半夜一点半或者两点钟起来补发。自己心里知道不对劲了,想做好,可是一到十一点多钟就被困魔干扰了,又睡过去了。

为此,我上网找到明慧编辑部《加强发正念》的通知,学习了好几遍,向内找,不重视发正念,实际上是自己的安逸心、懈怠心造成的,让邪恶钻了空子。正法已接近尾声,师父用巨大的付出延续来的时间,我们不是抓紧实修,做好三件事,简直就是对自己的修炼不负责,是拿师父的慈悲开玩笑。 

上午到学法小组学完法后,将自己近期不重视发正念的行为进行了曝光,不承认是自己的主元神所为,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都会在大法中归正。

回家后我和电水壶对话:对不起,都是我没做好造成的。你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能被大法弟子选中,也是你的荣幸。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你赶快恢复正常吧。你要变好了,我也要把你的事写成文章发到正见网上,证实大法的超常,给未来人留个见证。

然后我把电水壶接上水,一按灯亮了,一会儿水就开了,电水壶居然好了!我赶快到师父的法像前:谢谢师父!谢谢师父!谢谢师父!一连说了三遍,感动的泪水在眼圈里打转。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为此借正见网一角兑现所许的承诺,同时把故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万物皆有灵,千真万确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