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体专案行动中找到不足 修好自己

泰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3月14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我之前还一直对拨打营救电话很打怵,觉得没有打三退电话简单,尤其一看反馈,同修都接听那么多那么久,自己还着急, 为什么我做不到。 直到又读到《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师父说:“其它地区的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围绕着中国大陆这个大法的主体在做,在抑制邪恶的迫害,减轻中国大陆大法弟子的压力,也协助着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在讲清真相。”那么,我每次在全球营救平台<明慧当日迫害案件直播室>的值班不都是直接在抵制著邪恶对大陆大法弟子的迫害嘛,尤其是大型专案行动,更是积聚了海外大法弟子的极大力量在清理著邪恶。而我还在挑剔著拨打电话容易不容易,还跟同修攀比接通率,更是妒嫉心不去的表现。口口声声说要跟着师父的正法进程,这种心态又如何能做到?

《北美巡回讲法》师父说:“如果你们修的不好,大家也看到了,表面身体的变化相对来讲也小。也就是说你所代表的那个庞大的天体和你的身体是一样的,是对映的。那么可能就会有众多的生命因为你修的不好,他们不能得度;就是因为你修的不好,他们不能够变好;你有很多心不去,干扰着他们,反过来他们也干扰着你。”我深知自己拨打营救平台电话无法突破的原因就是自己没有修好,被观念阻挡和执著心不去造成的。我下定决心,否定这些不好的东西,修去它们。

这次拨打“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重点专案”前,我就想着要抓住机会好好拨打,突破自己。拨打前,我都尽量把其它项目和常人事情做好,提前几天蒸好包子,不用为吃什么浪费时间。以前常常因为这个时间段有业务信息,没控制住自己回覆了信息就把时间耽误了。这次把手机提前关闭网络,免得有干扰。

第一天拨打的接通率特别低,两包电话就接了三个人,还听的不多。打到最后我又沮丧了。转念一想,我沮丧了没动力了,谁高兴呢,一定是旧势力嘛,那我怎么能顺着它去呢?大家一直都说响铃也是震慑邪恶,我怎么还沮丧?因为内心有种不坚信,怀疑, 那就不是正念,没有正念怎么去抵制邪恶?认识到这些,我马上调整自己,发正念,清除电话那头干扰众生得救听真相的一切邪恶,就算众生在我这不能得救,我清理了他背后不好的东西,下一次也能得救。

第二天打电话前又出现了一些生活上的琐事,弄的我很疲惫,快到点打电话了也没把心收回来,还在执著思考着。时间到了想着不打电话也不行,领了案子就开始拨。一声响铃对方接通了,搞的我措手不及,愣了几秒,开始讲真相。觉得自己讲的不好,他听了几句就掛掉了,我随后拨过去他就再不接了。我想这不是白白在浪费时间吗?也许众生亿万年的等待就是这一通电话,全因为我的没做好,让他错失了得救的机会,师父和众神都看着等著我能把他救起,我却执迷不悟陷在人事中不能正念救人。后悔不已。

想明白后赶紧调整自己,正念加持,很快又有电话被拨通, 有一通那人在听的过程中和顏悦色的反驳我,也不骂人也不生气,就是说共产好之类的,不听我讲。以往每次遇到这样的我就气的不行,这次也是没控制住大声豪气的跟他讲,没有一点善念。反思自己为什么总生气呢?因为他不听我的,他不按我的思路走,不认同我。在修炼中我也是这样啊,项目中得不到别人的认可就觉得没动力了。跟同修交流时,别人不符合自己 ,或者说自己不好了时,我表面接受,心里是不爱听的。我还觉得众生可怜,其实自己某些时候就像他这样,在好多问题上执迷不悟。

我想到这裡,放平心态,又拨过去电话,这次我明显说话的语气平和下来,他继续接,我继续讲。过了一会他在电话里开始不断的给我放常人歌,掛断还接,每次都放,还说“告诉我你喜欢听,我换着放。”我悟道这就是在提醒我平时放不下常人的东西,打电话的时候思想也时常跟着彩铃去了。然后我再打时每一通电话都不听那些彩铃,也警告自己少看常人的东西,保持思想纯净。救人太严肃了,时时刻刻都要保持正念才能不被邪恶干扰。我的这些不足也要赶快补上,想想因為我而错失得救机会的众生,真是觉得很痛心。

这次专案中还有一个警察的电话让我记忆深刻。他接通之后不说话,后来我讲到国民党和中共打仗,中共的做法没有人性时,可能他有了兴趣,开始说话,还放出他录下的我之前的声音。我给他微信号,他问这是你的么,我们可以通话么。因为我也有做项目的微信号,但是我假装肯定的说,“是啊,我们公用这个。”潜意识里怕他联系我。他还把他电话给我,“说看我多实在,电话都给你了,你还不给我你的微信。”这一下就让我把怕心、不相信别人的心、保护自己的心都暴露出来了,真是惭愧。师父借助常人嘴在点化我啊。之后他居然提了师父的名字,说了不敬的话,我特别伤心,哽咽著说,“你不要说我师父的名字。”他还说,特别嚣张的语气。

我就在想一定是我没做好啊,敬师敬法方面做不好,过后想到最近一直是在平台上学法,坐在家里读书,坐姿啊、衣著啊、学法专心程度啊,都不够好,有时候中途还做点别的,有信息还回覆一下,看一眼手机什么的。表现出来常人说出这么不好的话,对他自己多不好!瞬间就觉得众生悲苦,如果不能得救就会跟著邪恶干着坏事,生命的归处在哪啊?等待他们的将是多么可怕的后果!想到这里,我更加觉得使命重大,每一通电话都是救人的法器,要想让法器威力加强,就是修好自己,敬师敬法,好好学法炼功,坚定救人的信念,每一念都要用正念,慈悲的对待世人,清除背后操纵他们的邪恶,这些都要做到实处!才不负师恩。

每一次专案行动还有同修的交流中,都发现自己还差的很远。如何跟上来,就是不断的实修自己,做每个项目,打每个电话都用真正为了世人能得救的心去对待,不能浮于表面,不走过场,珍惜师父给我的每一分钟,抓紧时间救人!

以上交流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