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色欲心,其实就差那么一点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3月13日】

我是修炼20多年的老弟子,色欲心一直去的不好,夫妻生活倒是淡了,勉强说得过去,就是色心太重,看到女性,时常冒邪念,喜欢跟女性搭话,当对方冲我笑时,眼神和心就容易跟过去。微信里有两个漂亮女性,偶尔会看看她们空间,她们和我打招呼,再忙也要回过去。尽管我表面很平静,心里常翻腾。有时,路过足疗吧和桑拿场所,总要瞅几眼。我很清楚:这么重的色欲心是不可能圆满的,心里很是着急。每次发正念都把去色欲心加上,和同修交流时,常问别人是怎么修的?多年来一直是这个状态,我也强烈排斥呀?为什么徘徊在一个层次中不上去呢?问题究竟在哪呢?难道成功无望吗?怎样才能突破出去呢?

师父看我修的太累太苦,正法时间又不等人,于是,在一次和同修交流时,借同修嘴指出了我的症结:什么症结呢?就是我在去色欲心时,一直没有突破的关键是行为犹豫,不干脆,不果断。比如:见到女性时不是立马警觉,棒喝自己立断色欲。而是在人心带动下,有意无意跟对方打招呼,搭搭话,往前走几步,等发现色欲心上来时,感觉不对劲儿,再开始排斥,才开始去。这就等于先挖个坑往里跳,跳进去后觉得不对劲,再往外爬。总是这个认识,总是这种状态,总也去不掉。

转变认识后,我感觉一下子象站在了一个很高的地方,见到异性有种居高临下的感觉,色欲心一冒出来时,就“咔嚓”一下断掉,甚至还没等冒出来时,就用正念在脑子里横扫 一遍!意念干净利落,不留任何余地。其实,以前心里也明白,自己貌不出众,又不时尚,还能扯人的狗事吗?不可能!既然不可能,为什么不干净利落修出来呢?另外的空间色魔,别管大小都是生命,去色欲心的过程就是正邪大战的过程,没股猛劲和铁石心肠,想去掉是不可能的。“意不坚  关似山  咋出凡。”(《洪吟二》- 断 元曲) 这个猛劲是正念强势的基础,必须刀快利索干脆!

还有重要一点,就是内心深处不要有丝毫对异性的保留念头,这是色欲心去不掉的根本原因。比如:我手机里有几个女性电话和微信,她们对我很有好感,有个漂亮有钱的女老板,曾请我吃过几次饭,我也讲过真相。她几次跟我说:“你这人真好,来世咱俩做夫妻吧?”我说:“我是修大法的,没有来世。”事情过去了,这句话却保留在心里常常回忆,这样的事在心里保留多了,就是色欲泛滥的土壤,保留一点都是麻烦,都会毁掉你。有时侯,她们发来情意绵绵的微信问候,当美滋滋的读时,心里是有涟漪的,再回过去,她再回过来,来来往往,没几个回合,你就是个大常人了。正念还有多少?内心深处对异性保留哪怕是一点点,都会被旧势力看的一清二楚,能放过你吗?保留什么都是在求,邪恶会源源不断往你空间场堆积大量色欲物质,把你搞的焦头烂额,你去吧,没个去干净的。这就是色欲心去不掉的另一个根源。

认识到后,我豁然开朗,毫不保留的发正念全部去掉!去掉!!把心里对异性“好”的念头全部灭尽!把自己空间场和思想体系里的所有色欲物质全部炸净!其中,有两个挺崇拜我的漂亮女性,我把她们的微信都打到黑名单里。这事不能犹豫,别幻想,别在毫无意义的幻想中浪费时间,这个色欲可是最大的自我,这些年我吃了不少苦头,走了不少弯路。明白了这个道理后,就有一下子提高很多的感觉。

写到这,我想起师父曾点化我的一个梦:一个叫殷淑英的女同修(速去淫心),站在我床前,我心里对她很有好感,这念一出,她便和我躺在了一起,要和我做事。我想:“不行”,立即推开她走了。当时还觉得正念足,梦中能过关。后来悟到,师父是点化我这些年色心去不掉走弯路的原因,心里对异性保留和行为上不果断,总是在原地兜圈子,徘徊在一个境界上。这个色欲心在另外空间是臭气熏天的肮脏物质,不能有丝毫的保留和眷恋,当我发正念把心里对异性那些说不清的保留去掉后,就像站在蓝天白云下,有种轻松喜悦感,同时再看异性时,心里会生出慈悲和善。当然,事情到此还不算终极,还要时时“警惕”,处处“谨慎”,要在一丝一念上达到标准。当我有了这些认识时,我做了个梦:我老伴提着一只鸡(色欲),送给了死去的一个叫“满婶”的人,满婶把很多鸡赶进鸡圈,关上了门。我想,另外空间邪恶见我认识提高了,没有空子钻了,只好收手不干扰了。通过这些认识,我深切感到,去色欲心并不难,你觉得难,其实就差那么一点点,把这“一点点”搞透了,修起来就容易多了。

看到周围有的同修色欲心去的很苦,有的还恋夫妻那点事,有的去不掉很着急,写出一点个人浅显认识,意在交流和促进,并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