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念转 “病业”消

加拿大多伦多大法学员


【正见网2017年03月12日】

这些年来,我在修炼中过较大的“病业”关有三次。

第一次在2001年的10月底,那是在被邪党中共迫害所关押的监狱里,离11月1日前“刑满”出狱还有一个星期。那年我61岁,那天清早6点起床后,监管班长叫我打扫一二楼的走廊楼梯,突然我心脏巨痛,浑身出冷汗。班长看到我脸发白,问我怎么啦,我说心绞痛。他冷冷地说,抓紧打扫,一会吃早饭就休息了。早饭我哪能吃的下,就在旁边静坐休息,心里反复默念“难行能行,难忍能忍”,那时内衣都湿了。那星期,我发病三次,强忍着参加劳动,只有一个心思,我一定要活着出去,第一件事就是补课,补学师父的《转法轮》和其他经文,我被监禁,已两年四个月没学《转法轮》了!心绞痛时,就背诵《洪吟》或《精進要旨》的经文。

到11月1日本单位的党委书记,610办公室主任和另外二人开面包车来接我回去,路上看到我的脸色不正常。问“你身体怎样?”我说最近心绞痛,他一楞,紧张了,说“明天我送你到总医院检查看看。”他是担心,我没死在监狱,而会死在单位,他要承担责任。当时我长期未学法,耳朵里成天灌的是邪党的污蔑谎言,人的观念太多,也想到医院检查。第二天到医院一查,主任医生叫我坐在轮椅上别动,马上住院,告诉单位领导,说我有一主动脉100%堵死,另一小点的动脉也堵塞85%,要搭支架撑开血管。住下来,我疼痛难忍,真是在生死线上挣扎。医生在给我搭支架的过程中,我咬紧牙关,嘴都咬出血了,主任医生说“再坚持最后一分钟”。支架搭上,疼痛消失。后来回家,感到身体好了,但作为一个修炼人,这一大关自己没过去,完全是一个常人的状态。我呆在家里,就如饥似渴地拜读师父的《转法轮》和其他经文。单位领导不准我出大院,并派两个人成天监视着我,又软禁我三年。我就弄了一个旧电脑和一个旧打印机,学习操作计算机。三年后我可以出门活动了,我就按照师父的要求,制作真相传单,光盘和真相币,走出去,到超市,农贸市场和中关村电子城等地,散发真相材料。

第二次过关,在2012年的十月。那天我出去发放真相材料回到家里,吃晚饭后,学法,整理真相材料,回卧室准备睡觉,突然扑通一声倒在地上,感到心绞巨痛,冷汗俱下,就像十年前那症状一样。老伴在另一屋子跑过来问,怎么回事,我说没事,慢慢爬到床上,打开MP3,盘腿打坐,听师父济南班讲法。这次的心理状态与十年前不一样了,由于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尤其是对师父关于过“病业”关的法理,有了基本的认识。加上一月前在过一小关时,读到师父的这一段经文:“修炼人讲的是正念。正念很强,你就什么都能够抵挡的住、什么都能做的了。因为你是修炼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层法理控制的人。”(《法轮大法 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洛杉矶市法会讲法)对这句法,我大约琢磨了一个月。修炼的人,一旦修到超过常人的境界,正念很强,才“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是神的状态,当然是不被常人“生老病死”的法理控制了。如果面临感到致命的疼痛,象在生死线上挣扎一样,忘记自己是师父的弟子,忘记自己是个修炼人,而想到去医院,求常人医生救你的命,那你就是一个“被常人因素、低层法理控制的人”,欠债要还,生老病死就是正常状态。当时我坐在床上一边听师父讲法,一边在想,我今天豁出去了,一切由师父安排,没有去医院的念头。我还想,就是欠债太大,今天走了,也是在听师父讲法强大的正法场中走的,一定会去一个美好的世界。但如果是在一个常人的有巨大业力场的医院中走的,你将去哪个世界?!后来我就强忍疼痛,别的不想了,就注意聆听师父讲法,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不知不觉地就躺下睡着了。第二天起床,一切正常,自己也笑了,什么“心肌梗塞”,都是假象!因为法中早就讲过,99年以前的大法弟子都推到位了,从地狱里出名,已经不属于三界中的生命了。

第三次过关,在2015年,也是10月的一天,那天夜里约两点钟,我要去卫生间,一起床,还没站稳,就晕倒了,头昏目眩,屋子在旋转,四肢也不灵了,好像常人说的脑血栓症状。我双手摸着墙慢慢移动到床上,还是打开MP3,床上打坐,听师父广州讲法。有了前次的经验了,这回不那么紧张了,更没有去医院的念头。自己向内找,为什么会出现这个状态?

出了所说的“病业”反应不是偶然的,事出有因。原来学法不入心,每天学完两讲,就像完成任务了,去做别的事了。真相点讲真相也不到位,和在多伦多住了多年的老同修比,差距较大。那天夜里,打坐听师父讲法,也不知不觉地,躺下睡着了。第二天起床,啥啥事也没有。吃了早餐,去公园炼功,讲真相。回家的路上,自言自语说,没事了,这一关过啦!

可是当天夜里约两点钟去卫生间,刚起床,又差点晕倒,和前夜一样,头昏目眩,屋子在旋转,四肢也不灵了。我也是采取以前的办法,在床上打坐,听师父讲法录音。自己又想,这次又是什么因由?啊,起了欢喜心了,以为关已过了,又可以随心所欲了。修炼是十分严肃的,什么常人心都得去掉。第二天加强学法,向内找,以后这种病业假象再也没有出现了。

师父在“警言”经文中说过:”你们不改变常人那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你们就退不掉人的表面这层壳,就无法圆满。”古往今来,常人一有病的反应,就想到看医生,古代是看郎中。一有了重病,那就是去医院抢救。这种观念就是“常人那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作为修炼的人,“走在神的路上的人”, 这种观念就得破除,不然,就不可能从人中跳出来。特别是过大的“病业”关,忘记了自己是一个大法弟子,而去求常人的医生救命,那就很危险了。

事实证明,只要信师信法,人的观念转为修炼人应有的状态,所说的“病业反应”,随即烟消云散。

层次所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