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流泪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3月12日】

3月11日早晨,当我在床上坐着看师尊所著的《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同修提问关于“法轮圣王”时,我认真的看师父的解答。看着,看着,我的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起来了,就是流泪,就是哭出了声。这个状态持续了很久。

我想,我在修炼中,还有很多众生没救,很多人心和执着心没去,一定是师父为我着急,在点化我,让我努力跟上正法洪势啊!还有,一定是我明白的一面,看到师父替我承受很大的业力及帮我消除了很多业力,又帮我扫清了很多救度的众生的障碍。甚至是把路给我已经铺垫好了,只等我去动动嘴,动动腿和手,就可以成就的东西,给我做了,我才感动的。

果然,今天晚上我上晚自习。我一進教室,学生们便对我提要求:放电影!

我回答说:我没准备;也不可能放的让你们满意。

学生说:只要不上晚自习,放啥,我们都愿意看。

这时,有几个学生说:放法轮功的!放法轮功的!放法轮功的发展情况。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我们就要了解法轮功。

我问全班:讲法轮功,你们听不听?

大声回答:听!

学生们问我师父的名字叫什么。我就用英语在黑板上写给他们看,他们知道了。

学生又问师父住哪儿,我又在黑板上用英语告诉他们了。

于是,我就把自己在正见网上看到的“虎头蛇尾”、“马虎”的真正含义讲给学生听。

然后,我从马克思的生平讲起,讲共产邪党的来历。我说:马克思一贯鼓吹自己伟光正,可是,他却把自己与仆人生的私生子托给恩格斯寄养。当他女儿知道自己父亲的丑事后,导致了她的自杀。

马克思早年信基督教。可是,当他加入撒旦教后,背叛基督教,专门与有神论作对。马克思主张暴力和武装斗争,夺取政权。他想征服全人类,把人类引向地狱。他的《共产党宣言》的第一句话就是:一个幽灵在欧洲游荡。幽灵就是魔鬼的意思。

然后,再结合学生课本中有的几个名字:罗伯斯比尔、马拉、马林、列林、及李大钊、陈独秀等把共产邪党学说引进中国,破坏中国传统文化,给国民洗脑,输入党文化等,讲给学生听。

我看快下课了,就说今天就讲到这里,再找机会给大家讲。

这个班的学生上学期由于受谎言毒害比较深,对听真相很反感。但今天他们的状态很有改观,我上第二节自习时,教室内鸦雀无声。我知道是他们背后的邪灵被除掉了,也许师父把魔鬼给他们打上的魔的兽印抹掉了,他们就变的正气起来了。

个人认识,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