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试看,你也行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3月11日】

现在大陆的环境,要说有谁没有见到过印有法轮功真相的纸币,可能只有比较偏远地区才会有,人们在城市使用法轮功真相纸币,很多时候是和普通纸币一样对待。

“法轮功”,因为邪共的谎言欺骗,曾经人们一听就感到害怕,现在有人不仅不再害怕,和别人谈论起来轻松自如,真相面前很多人不再犹豫的选择三退。

中共动用军警国家资源开足马力对付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它的目地当然不是只阻止人们修炼法轮功,它是要消灭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那些具体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如果背后没有中共为其撑腰,哪个敢斗胆干迫害好人这样无德之事。

现在还不停手的人,你们问问自己,你们不参与迫害就无路可走了吗?咱不说大头了,就说基层参与迫害的人,我相信你们一定听到或见到过,非常邪恶的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都遭到了不同成度的恶报。当然,一直有嘴上不服的,嘴硬的人,说些不信报应,不怕报应之类的给自己壮胆的话。其实说什么都没用,因为事实胜于诡辩,善恶到头终有报是天理。很简单的道理,人没有办法与天地斗,中共也不例外。如果你们真认为无路可走,那不是被中共绑架了吗?绑架你们去作恶,然后看着你们遭恶报的中共不是恶魔是什么?恶魔是什么?,恶魔是杀人的,谁都杀,别指望你们为中共卖了力,中共就会放过你们,中共自建立就不断欺骗利用甚至威逼一波人杀另一波人,中共迫害法轮功,最终一定被天灭。

试想,中共不被天灭,人如何活?如果现在天灭了中共,那些还没有看清中共的邪恶,不三退的人就将随着中共一起被天灭,永远失去了生命,不可悲吗?

生命之初,人性善良,谁都有过美好的向往,美好的梦。当我们听说人是中共随时杀害的对象,人是中共随时被欺骗被利用被要挟作杀人的工具时,震惊,恐惧可以理解,但拒绝思考,拒绝真相,任由中共摆布却是不理智和不可取的选择。

中共迫害法轮功18年,全世界仍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所以说中共迫害法轮功没有成功也永远不会成功。

找回自己的良知和善念,您将会成为又一位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选择三退就是选择抛弃中共,就是没有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和中国人助无形或者有形的力。时间有限,机缘不会总有,请君三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