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福报化险为夷



【正见网2017年03月11日】

我叫小刚,无业居民,靠打工维持生活。我虽然没修炼法轮大法,但我知道法轮大法是正法,是救人的,因为我父母都炼,受益匪浅。由于自己年轻,为生活奔波,也下不了决心修炼,执著心太多,感觉自己现在还不行,等以后稳定稳定再炼,但也曾经做过真相。虽然没炼,但也得福报,以前的就不说了,只说一说最近发生的一件事。

我家住在临街的五楼,此楼的一、二楼为商服,二楼是平台,以上就是居民住宅。一天我没啥事站在五楼楼道窗户抽烟,边抽烟边摆弄手机,不小心把手机套弄掉了,掉到二楼平台上了,当时我啥也没想,就以为没有多高似的,稀里糊涂的从窗台就跳下去了,这一跳才发现哪是没多高呀,那不是三层高吗?可是也回不来了,只能自由落体随他去。我这一跳可把对面楼上的人惊呆了,这人怎么跳楼了?他们也感到后果不堪设想。可我一眨眼就落在地上了,正好两脚着地,也没感到震动,但惯性使我身体前倾,两膝盖跪地,把裤子卡了个口子,可我连皮都没破,站起来啥事没有。

我知道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明白大法好得福报,否则摔在水泥台上,轻者骨折或内脏受伤,重则危及生命。大法师父使我化险为夷,在此深深感谢大法师父救我之恩。世人啊,可千万别听信邪党污蔑大法的欺世谎言啊!大法弟子和你讲的都是千真万确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