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病业假相为什么多年不好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3月10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1996年得法的老弟子。得法初期,我每次学完法后,走路都有轻飘飘的感觉,但是后来渐渐的就没有这个感觉了,再后来每次学法后就觉得像没有学过一样,尤其是来到海外这个自由环境。自己也觉得不对劲,可就是思想中一直没有真正的重视起来,再后来就出现了发正念倒掌和迷糊的现象。接着就出现病业假相。因为它是慢慢的出现,思想上就容易放松它,认为象得法初期消病业的状态,不去管它自己很快就会好。修炼是不進则退,后来发现病业假相的状态加重了,开始想要改变身体的不正确状态,自己也做过许多努力,如加强发正念,加强学法,与同修交流。看明慧网的交流文章,我就看同修过病业关的体会与同修学法背法的体会。

我知道出现这个状态不是师父不管我,是我自己有问题了。这么多年了,病业假相的状态一直没有好反而在发展,自己非常痛苦,怎么修到现在变成这样子了,这不是给大法抹黑吗?通过学法、看交流文章、与同修交流,我知道了自己根本问题出在学法上。我学完法后,脑子里是空的,好像什么也没有学过,这是旧势力把我与法隔开了,它不让我得法,这么多年我也采取慢读法、抄法、跪着学、站着学、盘腿学,效果不大,自己也觉得无奈,最近看了明慧文章,“请长期被病业干扰的同修思考一个问题”。看了对我震动很大,我被病业干扰也有7、8年了,自己也一直在人这个圈子里转,想用这个手法、那个手法,来解决我身体上的病业问题。而恰恰忘记了一个根本问题,那就是自己是个修炼人,是一个宇宙大法的修炼者。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天天光炼这几套动作,就算是法轮大法的弟子了吗?那可不一定。因为真正修炼得按照我们所说的那个心性标准去要求的,得真正的去提高自己的心性,那才是真正的修炼。你光去炼那些动作,心性提高不上来,没有强大的能量加持一切,谈不上修炼,我们也不能把你当作法轮大法的弟子。”我看到了自己修炼上的一个大漏,自己一直在洪扬大法上做得认真,在修炼心性上非常放松自己。

记得刚刚得法,我极力的洪扬大法的美好。我是个教练,而且还是个高级教练,与学生和家长关系非常好,他们常常送礼品给我,还有几个相处比较好的队员与家长常常在饭店请我吃饭。我得法后就拒绝接受家长的礼品,请吃饭也不去了。家长与队员非常不理解,说没有我在他们吃饭就不开心。为了符合常人状态,我答应与他们一起去饭店吃饭,但是我提出必须要出一份饭钱。家长看我执意要这样做,无可奈何的答应了我的要求。后来邪恶的中共恶党开始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这些家长就是活传媒,说法轮功怎么怎么好,现在贪官不但吃还要拿,我们的孩子教练就是炼法轮功的,她不但不接受礼品,连吃饭还要付饭钱。正面洪扬了大法。

2001年初,由于我坚持修大法,单位与610和伙把我非法绑架到拘留所,并且非法抄家,这种非法绑架与恐吓没有把我吓倒,一个月后又非法绑架到市洗脑班,是本市第二期洗脑班,在那里封闭式管理,整天呆在房间里,有单位派人跟着,还有洗脑班工作人员(大多数是从劳教所来)。晚上睡觉时除了所谓帮教,还有一个穿制服的警察巡逻,每天不是听邪恶做报告,就是看邪恶的电视宣传与邪恶广播来给大法弟子洗脑。我常常心里默默地背《洪吟》,来抵制邪恶对我们的洗脑,那时我只会背《洪吟》。

我脑子比较简单,那时洗脑班想尽办法要让我“转化”,有一次把我与一个老军医俩人弄到劳教所,让里面一个邪悟的大学讲师给我们俩分别洗脑,讲了半天对我一点作用也没起,那时我脑子时时保持高度警惕,她们用谈谈家庭、子女等话作为转化我的切入点。我一概不谈,时刻让思想溶在法中,不让邪恶钻進来。后来我们领导看我不转化就威胁我,不转化直接开除公职。我当时脑子也没有考虑,脱口而出:“没有工作了,那么我就去要饭。”没有想到那个领导转身就走。当时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她为什么这么快就走了。现在明白了,是她背后的邪恶垮了。

最后洗脑班即将解体前,里面工作人要我写洗脑班小结。那个时候我很清楚的知道,他们说过不转化就要送劳教所,怎么写当时真的像生死考验。那个时候我就想了,我坚决不转化,我也不能害怕劳教而转化。当时我狠下心来写小结,我就写大法的美好,修大法使我道德高尚,还讲善恶有报是天理,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必定遭恶报。结果真放下心洪扬大法的美好,也没有被劳教。现在想想,自己当时也没有很强的正念,但是我的心是纯洁坚定的,师父看到我这颗纯洁的心,就帮助我闯出洗脑班。103天后本市第二期洗脑班解体。

从洗脑班才出来一个月,被人出卖再次遭非法绑架,这次因为家里有复印机、师父的新经文,真相材料。那个时候家里有复印机的很少,警察也非常邪恶的说,这次非得给我判刑。单位也觉得我这次是出不来了,把我所有的东西都给扣了。因为当时环境非常邪恶,大法弟子只要发传单被举报,就会被判刑,我家还抄出来那么多大法方面的东西。心想这次我被邪恶非法绑架,進来了就没有想出去。在监房里每天每人要做4000个奴工产品,非常辛苦,整天弯着腰,低着头。在劳动时我对她们讲修炼的故事,那时我也不知道自己肚子里会有那么多修炼故事,可回家后竟然都想不起来了,她们那时听的津津有味。这样干活也不觉得枯燥,晚上不完成指标不让睡觉。我就利用自己的体育知识,针对她们腰与颈劳动强度高,自己编了一套体操,全体监房里的人在我的带领下做体操,做完后她们感到全身非常轻松,也非常舒服。她们非常高兴的说,出去要与我交朋友。我与她们讲大法真相,她们都相信大法是好的,那个时候还没有开始三退。一天我要回家了,里面的人哭了,说没有我在她们不会那么开心了。

来到海外后,我积极参加各种大法活动,在社区退党点坚持了9年,面对各种酸甜苦辣与艰难,都走了过来。在大家的心目中我是属于精進的同修,那么为什么我的身体会出现那么大的漏呢?就是我没有时刻把自己当作修炼人,把做事当成了修炼,没有实实在在的修自己,不会向内修自己,碰到不合自己心意的事就不高兴,喜欢听好听话,与女儿发生矛盾时,就想都是她的问题,从来不会想想自己有什么问题了。还有很强的贪欲,如:看到有打折的东西,尤其是吃的东西,明明家里还有,也要买,不想失去这个便宜的机会。这个利益之心一直没有真正放下。贪吃巧克力与冰淇淋,知道这个欲望要修去,但就是放松自己,用“我是买给女儿吃的”为借口,满足自己吃冰淇淋的欲望。 尤其看到半价的冰淇淋就容易动心。这是自己欺骗自己,骗神是骗不了的。还有色欲心、妒忌心、不修口,特别会修别人:这个人这里不好了,那个人那里不对了,而不会修自己,说话那种高高在上的感觉自己还不知道。直到有一天我刚刚讲完话,同修开玩笑的说:“领导发表讲话了。”听到这个话使我大吃一惊,原来我的党文化恶习那么严重,这也与我当教练时对队员指手划脚的养成的坏习惯没有修去有关系,而不是看到别人的缺点对照自己。别人对我好,关心我了就开心,不然就不开心。

昨晚在发完北京时间晚上11点55分的正念,师父看我最近非常想找自己修炼上出现大漏的根本执着,点悟我根子上的问题是自己思想深处存在“无神论”的毒素,严重的影响了我的修炼。我对“大法弟子要行神事”,脑子里曾经出现过一个问号,但是一闪就滑过去了,自己也没有去多想。现在回想起来,的确是产生过这个念头,总感觉大法弟子行神事好像离我很远,这些不好的念头被旧势力抓住把柄迫害我,使我学法看不到法的内涵,学法走神、发正念倒掌,虽然三件事在做,每天也从不睡懒觉,每天4点多就起来炼功,长年坚持在社区退党、坚持在平台上打电话,身体病业假相仍不见好转,自己觉得很无奈。 当我认识到自己问题的严重性后,我首先发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迫害,清理自己空间场,从思想中、生命深处层层层层清除,清除层层空间中身体里的无神论毒素,师父在《精進要旨三》<也棒喝>中说:“修炼就是人要上天、成神,”无神论毒素决不能在我空间停留,我请求师父帮助弟子拿掉这个不好的物质,以后要更加静心的学法,认认真真的学法,真正按照师父说的话去做,学法中要对照自己,再也不能学法归学法,遇到问题与矛盾时我行我素不把自己当修炼人了。

真正的把自己当作修炼人,再也不能把做事当作修炼,而是努力的修去自己的执着、努力去提高心性,严肃对待修炼,一思一念在法中修。真正要做到也是很难,要有坚强的意志力。例如:我从10岁就开始吃冰淇淋,当时市面上还没有冰淇淋。我上班后是在高档的俱乐部训练,我经常在里面的食品部买各种冰淇淋吃。来到澳洲后,我仍被五花八门的冰淇淋所吸引。自己吃了数十年的冰淇淋,好像难以割舍,从前只觉得我这个执着先慢慢去,不是主要的。现在认识到修炼人什么执着都要去。

昨天我去买东西,看见我非常喜欢的一种冰淇淋在打折,我忍不住动手去拿,手刚刚要伸过去拿,这个时候突然肚子里的法轮快速的转动起来,马上我把手缩了回来。唉,要放弃几十年的执着也是一件痛苦的事。是师父提醒了我,自己想吃冰淇淋的欲望才忍住,以后还是要靠自己的意志力去克服吃冰淇淋的欲望。我要听师父的话“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精進要旨三》)愿自己在最后真正走正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