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数:王阳明石刻“嘉靖我邦国”

吕文


【正见网2017年03月08日】

明代最著名的大儒王阳明(西元1472—1529年),名“守仁”,自号“阳明子”,故后人多称其王阳明。他是儒家的修行人,是通过打坐修炼而拥有超能力的神人,历史上留下了不少这方面的记载。

例如,正德十四年(西元1519年),宁王朱宸濠在南昌发动叛乱,仅过四十三天就被王阳明带兵平定。朱宸濠被俘后没有被立刻处死,而是被押至南京,献给明武宗。第二年(正德十五年,西元1520年)正月,王阳明亲笔写了一篇题词,并刻于庐山石壁之上。

题词全文如下:“正德己卯(西元1519年)六月乙亥,宁藩宸濠以南昌叛,称兵向阙,破南康、九江,攻安庆,远近震动。七月辛亥,臣守仁以列郡之兵复南昌,宸濠还救,大战鄱阳湖。丁巳,宸濠擒,余党悉定。当是时,天子闻变赫怒,亲统六师临讨,遂俘宸濠以归。于赫皇威,神武不杀,如霆之震,靡击而折。神器有归,孰敢窥窃?式昭皇灵,天下已定,嘉靖我邦国。”

最初人们看到这篇石刻,只以为是王阳明以这种方式自述此事件始末。然而当年(西元1520年)九月,明武宗不小心翻船落水,从此生病,于次年(西元1521年)三月驾崩。明武宗没有儿子,经朝廷大臣商议,迎立兴献王之子为新君,第二年(西元1522年)改年号为嘉靖。此时人们才恍然大悟,原来王阳明竟有未卜先知之能,他在石刻中的最后一句“嘉靖我邦国”,早已预示大明下一位天子的年号。

王阳明用石刻的形式,提前两年暗示了明朝将要发生的变化,现在却有一块藏字石,其上天然生成的文字明示了中国未来的巨变:2002年,贵州平塘县发现一块藏字石,该石壁上显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约一尺见方的横排大字,字体匀称方整,笔划凸出石面如浮雕,令人称奇叫绝,当然第六个字:“亡”字,在大陆没有人能公开报道。2003年贵州省乃至北京多批次的专家组团都先后来此考察,结论均是:“浑然天成”,字体凸出部分乃由海绵、海百合茎、腕足类等生物化石组成,绝不可能由人为造假而成。

这浑然天成的藏字石,其实是上天预警,是对中国人民的明示:中共气数将尽,灭亡在即。众多的中国人都曾加入过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加入时还都发过把自己的生命和一切献给它的毒誓,成了这个党所谓的“新鲜血液”,它的一份子。那么中共灭亡时,就像一个人死了,其所有的血液、细胞也都将随其一起死亡一样,届时中共所有的党团队成员也都将因此而遭殃,成为可悲的殉葬品。如何摆脱这未来的劫数,办法就是: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可用化名)。退出了,就不再是它的一部分了,中共灭亡时的灾难就与你无关了。

王阳明的石刻预言,只与明朝上层权贵利益相关,皇权更迭对普通人影响不大,然而这块藏字石透露的信息,就真的和广大的中国人民生死攸关啊。请千万不要忽视!请您不要说我只管自己挣钱生活好就行了,任何一个时代,都是关注社会变迁,响应历史发展的大势,顺应天意而行的人才能真正笑到最后。中华民族古老的智慧告诉我们:不要和上天对着干,要“天人合一”,“顺天应人”方能长久。藏字石告诉我们:中共灭亡是天意所致的必然;从民心角度来看,中共已失尽民心,这个极权独裁体制必被淘汰。唯有退出中共,才能上合天意,下顺民心,才能進入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资料来源:《碧里杂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