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法侧记

荷实


【正见网2017年03月03日】

去年在明慧网看到悉尼法轮功学员八月底发起了“反活摘”汽车之旅,将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带入各个城镇,心想澳洲同修做的真好呀!我们应该也可以学习这样的方式,让本县的乡亲们都明白真相,瞭解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好功法,学炼法轮功的学员只是希望身体健康,并当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好人,对国家社会是有益的。

和本地同修交流后,大家便在2016年10月啟动了台湾花莲县各个乡镇的洪法、讲真相之旅。要筹画洪法的旅程,协调同修必须事前勘察场地及和当地的乡长、乡民代表讲真相,并要了解当地人潮最多的时间点和地点以设置诉江征签点,决定后,要画地图分区、分组,再请各组同修挨家挨户的洪法征签、派送真相材料。

在协调过程中,有时,协调同修因事忙,会忘了即时回覆讯息,而负责分组的同修因不知该如何处理而心生抱怨时,大家就一起学法,向内找自己的不足,敞开心交流,彼此提醒、互补不足,把不好的事都视为好事,这样一次又一次的在法理上提升,锻炼成熟。至今我们走过了4个乡镇,许久未出来的同修,也逐渐的走出来,加入了讲真相、洪法、诉江征签的路程。

2月我们来到了花莲县最南端的富里乡火车站前炼功、洪法、讲真相。富里乡是花东纵谷著名的米乡之一,有着大片的田园种植稻作,田垄上布满刚播种的秧苗,清澈的水稻田绿野阡陌,纯朴勤劳的农民会一边巡视或蹲下来看畦畦相连的水稻田和它们深情对望。

当他们听到法轮功在大陆被迫害时,大家流露出不可置信的神情,并问:他们可以做些什么?才可以帮助这些人?于是大家在声援中国诉江征签纸上纷纷签上了名,并互相催促对方快签名支持时,也提醒我们乡里还有哪些人我们还没去,主动详细说明了民宅的方向,更热情提供茶水,要我们休息一下再走。当天合计征集了238 人的声援签名。

又有好多人明白真相了,为他们开心呀!谢谢这些善良纯朴的乡民,谢谢同修们无私的付出,更谢谢师尊给予的一切!

在回花莲的公路上看到路边立着一个标示“注意飞鸟”;燕子们时而俯冲、时而翻翅、时而平稳飞翔、时而连续爬升,正恣意的遨翔玩耍;我们缓缓的开着车,减速慢行、小心注意着不要打扰到燕子们的生活,心里大声的跟燕子说:请记得法轮大法好!

春天的脚步,在燕子的呢喃声中走近了,万事万物即将苏醒而重生!还在参与迫害的人呀,快停止吧。当真相大白于天下时,你该怎么办呢? 快停止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