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与玄机

寒香来


【正见网2017年03月03日】

风水是中华民族历史悠久的一门玄术,也称青乌术、青囊术,较为学术性的说法叫做堪舆。既为堪舆,那风水便是自然界的力量,是宇宙的能量。风就是无形的精神的场能,水就是肉眼所见的物质流动和变化。风水是一种研究环境与宇宙规律的科学,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应是风水的目的。

大家知道有句话叫左青龙,右白虎,青龙要高扬,白虎要伏。那么在12时辰或地支中谁是青龙呢。卯兔的卯代表青龙,酉鸡代表白虎,在我看来卯的位置非常重要,记得宋朝易理大师绍雍说过: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这里的春和晨说的是二月卯月和早晨的5-7点,也就是卯时。《说文》这样解释“卯”字,“卯,冒也。载冒土而出也。葢阳气至是始出地。字象开门也。卯为春门。万物巳出。民间还有二月二龙台头的说法,过去大臣上朝就是卯时,文东武西的站立。中国文化中讲东为上,文在上武在下。文官在上也是对文化的重视。 可见卯位之重要。

那么看看现在的中国人的思想被西方的马列思想占据了统治地位,高高在上,斗争、假恶暴成了主流。这在风水上叫白虎抬头,白虎抬头定死人。所以中国才被共产邪党害死了八千万人,传统的东方文明被打压,被文化大革命。许多中国人成了行尸走兽崇尚性文化,毒文化,见善不善,见恶不恶,善恶不分,等等,都属于阴阳失位造成的。

那么我们怎么最快改变这种现状呢?《推背图》给我们有预示。

第52象 巽 下艮上蛊
颂曰:
一口东来气太骄,脚下无履首无毛。
若逢木子冰霜涣,生我者猴死我雕。(生我者:“申猴”神也,指九二年洪传的大法,拯救了无量众生。死我者雕:共产党另外空间是一个九头恶龙带有翅膀的形象,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故用雕字 )

“一口东来气太骄”,这句话的前半句就是“一口东来指毛泽东、周恩来之流的狂妄及无耻。

“脚下无履首无毛”,这句话进一步点出迫害法轮功犯罪元凶的名字。脚下没有蹄、头上也没有毛,是指江河湖海之中的蛤蟆鱼虾之类,也就是“江泽之民,水泽之物”的意思。江属虎,应白虎。

“若逢木子冰霜涣”,这句话中的“木子”是“李”的意思,是指李洪志大师的姓氏。整句话的意思是:毛泽东、江泽民等,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的迫害,遇到李洪志大师所传的佛法时,就像冰霜遇到阳光一样,必然要冰消瓦解。李大师属兔,卯兔,开天门传春天般的佛法。

大家有时间看一看明慧网上的文章,通过学习法轮大法,多少人明白了人生的真谛,多少人遇重病康复,多少个破败的家庭重新找回了欢声笑语。现在法轮大法已洪传一百多个国家,不知给多少人的身体和精神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健康,他们无不从心里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什么这样呢,因为他们找到了大法,学大法、尊敬大法、尊敬大法师父,用风水上的话就是他们找到了卯位,抬高了卯位,找到了天门,找到了春门,所以就春风得意,春意盎然了。

李大师带着宇宙真理,带着无量的天机而到人间传大法,却被中共污蔑成邪教,这不就是青龙低吗,卯位低吗。大凶之兆吗。各种的天灾人祸能少吗?李洪志大师在《论语》中最后讲:“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

远离中共,退出中共,不让西方的共产党思想占据我们的头脑,肃清假恶暴的流毒,共产党这个白虎就会被捉被缚。什么是心,心上的三点是真、善、忍,真善忍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上,干什么事用真善忍去衡量,符合真善忍的就做,背离真善忍的就不做。中国人有一句话叫佛在心中,将李大师的法放在心中,干什么以法为师,那才是佛在心中,那就是卯到位了。境随心转,我们的心好了,气场祥和了,人人的道德品质都大幅度的提高了,这样我们的国家和人民才能真正在世界人民的心目中站立起来,神话与奇迹都会再次展现。真的希望每一个中国人早日明这风水中的玄机,成为一个有未来的幸福人。

个人浅悟,层次有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