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拨打大型营救专案 在救人中修自己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2月28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我最近参与全球营救平台电话大型重点专案讲真相,拨打国内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辽宁省瀋阳、锦州、鞍山这几个城市。在这过程中感受到了救人的紧迫和个人修炼提高的重要,也再次体悟到了师父的洪大慈悲。

大陆公检法司、610政法委系统的基层人员,为了一份稳定的工作,大部份人糊里糊涂的中了中共的圈套,被强拉入党团队而被打上共产邪灵的印记,与撒旦魔签了约。特别是20几至30几岁的那些人,还在学校读书的时候,就已经被邪党编在课本里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所毒害。在中共潜移默化的洗脑中,逐渐被共产党承袭的九大邪恶基因(仇恨、妒忌、自大、狂妄、不择手段、战天斗地等等)所污染,其实他们绝大多数是受中共的谎言所矇蔽的,在不知不觉中沦为中共与江泽民残余势力迫害法轮功的打手和替罪羊。

看明这一点,我感到他们真的很可怜,处于无助无望的境地却麻木而不自知。谁能救了他们?唯只有师父和大法。海外大法弟子与大陆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大法弟子就是为叫醒他们而来。师父在《精進要旨三》<谢谢众生的问候>中讲:“大法弟子是各地区、各民族众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我对这个法理有了进一步的领悟。在拨打专案电话时,碰到一个派出所接电话的人员,他反覆“胡搅蛮缠”。我说我的,他说他的,不听也不讲理。我告诉他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他说对你们这些人就是要这样。我举“文革”结束后邪党卸磨杀驴,枪毙了北京810个警察和军管干部来顶罪的例子。他嚷“文革”有你吗?……电话里还听到其同事说:“你惹到法轮功了……”就这样他接了3分9秒后掛断电话,再拨多次还是在吵吵嚷嚷中反覆掛断。我一边稳住心态,一边在想:要放弃吗?那不但救不了他,还会让他继续盲从邪党而造业。我加强正念,改为播放真相语音广播。他开始时还是边嚷边掛断,第三次,他终於慢慢静下来,听了“活摘高一喜器官”的真相广播51秒、接著静静的听了包括“调查张高丽录音”、“武警证词录音”、“重庆活摘证人录音”等真相语音广播,共听了约25分钟,中间我几次掛断再拨,以确认他是否在听。放完真相广播然后我又改为口讲,12分43秒,对方一直静静听,给念完翻墙网址后,我结束了通话。

师父讲:“人们都看到法轮功被迫害、大法弟子在反迫害,其实反迫害是个表象,救人才是真相,揭露那个邪恶也是为了救人,因为中共邪党是反神的,也不叫人信神。无神论本身就罪恶滔天。神造了你,你不承认神?那只能被神淘汰。”(《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所以在口讲时,我会比较注重破除无神论谎言。针对众生所在的城市,重点列举该市恶报实例震醒他;还有邪党封的“优秀公安局长”任长霞遭恶报死亡,让其知道“无神论”是邪党骗人、害人的伎俩,这些年因迫害法轮功而出现的大量报应真实不虚,善恶必报;又讲“天安门自焚”伪案;法轮功在世界洪传;江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遭国际追究;法轮功在中国合法;还有习与江做切割,制订新政策准备随时拋出替罪羊。让其明白真正的正邪和善恶,还继续参与迫害将会堵死自己的生路。

第三天拨打到瀋阳市一个区法院院长的电话。她的座机反覆直接掛断,手机也多次不接听。我后来在追查国际网站查到,其人已经被通告追查不止十次了。我保持正念继续坚持与其它号码一起拨打,后来她接听15秒又掛断不接,我再多次拨打,终於又接,听了“高一喜真相”语音真相广播54秒,“调查张高丽”真相广播2分3秒。过去碰到这种接一次电话,掛断不再接的,有时我会比较容易放弃。后来我悟到:对方既然接了一次,可能不会是偶然的。即使罪业很大、一直追随邪党的人,他其实也是没有安全感的,这是神给他一次清醒和停止造业的机会,同时也是给大法弟子销毁其人背后邪恶的机会。所以不要轻易放弃。

打电话的效果好与不好,都是找自己的修炼存在问题的好机会。拨打真相电话的过程,也是一个修掉人心的过程。长时间以来,由于对迫害大法徒和世人的邪党存在怨恨及自身受党文化的毒害,形成的怨恨心和争斗心,修炼中虽然一直在去,但还没去乾净。在打真相电话时,比起许多做得好的同修,自觉自己的语气、善心、慈悲还不够,技能和经验也有待改进。我想当务之急还是要多学法修心,防止处于“干事”状态。

师父讲:“大家想一想,我说过,你做的那个事情如果没在法上,如果没有法的力量,你自己没修好,你就做不好那件事情。也许那件事情你做了,可是它就是不起作用,就是救不了人,因为对解体邪恶因素你也起不了作用。所以学法还是最重要、最重要的,那是你要做的一切事情的根本保障。如果学法跟不上,那就什么都完了。”(《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师父对我们的慈悲鼓励:“师父看着你们,永远等待你们的好消息。”(《致欧洲维也纳法会》)师父在多次法会讲法结束的时候,都有讲这个意思。我在悟,我们面对的眾生,都曾经是师父的亲人,大法弟子责任重大,唯有抓紧学法修心、用心救人,才不会辜负师父救度的洪大慈悲,才能做到师父想要的。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