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 全家人受益



【正见网2017年02月28日】

我是个普通的家庭妇女,二零零零年喜得大法。一九九六年前夫离开了我,我成了单身母亲,生活的重担全部压在了我一个人身上,我带着一对年幼的儿女艰难地生活着。

得法前总觉得老天爷对我太不公平,从小就体弱多病,吃药打针也不好使,结婚成家了丈夫还和我离了婚,还留下两个年幼的孩子给我。由于我争强好胜的性格,使我多种疾病缠身,腰椎盘突出很严重,整天直不起腰来,到处询医问药也不见好转,反而更严重,一直在痛苦中煎熬着。

说来也巧,有一次我去菜市场买菜,一位大姐塞给我一本《转法轮》,由于当时菜市场的人很多,我也没仔细看是什么书,就记得大姐说这是一本好书,回家后闲来无事时我就把大姐送给我的书拿出来看,看了第一页就觉得这本书太好了,就想看,就想学,就想炼。随后,我每天学法炼功不懈怠,提高自己的心性,严格要求自己。我虽然没有读多少书,但我读《转法轮》却几乎都能读下来。也就是几天的时间,我的腰板竟能直起来了,腰椎也不疼了,《转法轮》让我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谢谢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儿女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也支持我继续修炼法轮大法了。

师父不仅救了我的命,还救了我女儿一家的命。记得有一年正月初二,我女儿、女婿带着孩子来我家拜年,在来我家的路上他们乘坐的出租车被后面疾驶而来的一辆轿车追尾,当时出租车失控冲向路边撞在了大树上,车身严重变形,轮胎爆裂,其状惨不忍睹。可神奇的是,我女儿抱着孩子坐在后面被甩出车外后,二人安然无恙;女婿坐在前面也只是鼻尖被破碎的玻璃划破了一点皮,司机也安然无恙。当时路过的车辆,都停下来问人怎么样了,当得知人都安然无恙时,再看看那被撞的场面,都说这一家人的命真大,一定有神佛保佑。女儿心里明白是大法师父救了他们。出租车司机也感到非常庆幸,也觉的神奇,到我家时给他车费硬是不要钱,还说是托了女儿一家人的福他才平安地活着。事后女儿心情非常激动的跟我讲述发生的这一切,表示更加相信大法的神奇、大法的好了。

我们全家人都无法表达师父的救命之恩。在这里叩拜恩师!衷心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