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

林玲


【正见网2017年02月25日】

小时候的玩伴常常不相互猜忌,偶尔彼此间争吵,却是无心之争,谁都不会记挂于心,大家在一起玩的尽兴,玩的纯粹,为了玩我们使出了浑身招数,因为常常能想到一起去,便将对方视为知己,以为友谊可以长存。

不知从啥时起,玩伴们之间有了芥蒂之心,是长大了的缘故吧,我们学会真生对方的气了,在一起的斗嘴使得一次次的玩变成了玩闹。修炼后才发现,原来我们是被中共洗脑了,每天在学校里我们从书本上学到的都是仇恨,仇恨地主,仇恨“美帝国主义”等等等等。为了一个不同观念,同学之间恶语相向时,没有人告诉我们这是伤害彼此的开始,在我们幼小心灵中,不知不觉的学会了轻视对方,却在意别人轻视自己,我们渐行渐远。

修炼了法轮大法使我明白了人生的意义,从新开始珍惜生命。

由于中共的迫害,在我最危难时,是我的同修们给与了我最无私的帮助,在我无法照顾亲人期间,同修们不畏艰险找到他们并给他们讲真相,体谅他们对我的误解,告诉他们这一切都是中共的迫害,不要怨恨我。当时我的亲人虽然没有完全明白,却被同修们说话的语气和一脸真诚深深的打动了,至今难以忘怀,多次要求和我一起去感谢同修们。由于同修与我远隔重洋,我们无法见面。无论我们彼此在哪里,我们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徒,我们心心相印,实修自己,兑现承诺,兑现誓约。

感谢师父!感谢同修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