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执著时间的人心

同真


【正见网2017年02月23日】

九九年“七二零”邪恶刚开始迫害大法时,很多同修认为迫害决不会持续很久,因此证实大法的激情非常高昂。可是,人的热情也好、激情也罢,毕竟持续不了太久,迫害持续了十八年了,还没结束,原来的激情也慢慢的消磨的越来越弱了。

今天,我们达不到修炼初期的那种持之以恒的心态,很大原因上是因为一直以来对时间的执著之心没去造成的。开始认为迫害不会持续太久,因此表现的什么都不怕,做正法的事也是轰轰烈烈。在自己思想中设定的结束时间一次次的落空后,这份激情也被磨掉了。其实,深挖根源,不难找到,就是执著时间的人心没去造成的。

正法中的一切情况都是根据正法的需要而决定的。 今天人世的每一天都是师尊用巨大的承受为我们延续来的,我们的任何一颗人心都是救度众生的障碍。大法弟子每一个不正的念头对世间都会影响很大、都可能被邪恶钻空子来迫害和干扰众生的得救。我们不能拿师父不同时期、针对不同情况讲的法为自己的执著找所谓的依据。

长期的魔难中我们没有正念、甚至在遭受迫害的时候希望正法快点结束,但是,我们要从法上明白,这样的念头不是我们生命最本质的念头。师父告诉我们:“以前我说过,我说中共邪党能不能挺过十年,其实何止啊?不让它挺过五年都行。可是你们知道吗?有多少世人不能得救,被邪恶掩盖着;有多少大法弟子在迫害中消沉下去了、不能走出来。结束了有什么用?正法不是为了救人吗?就我一个人走了,创世干什么?史前安排的一切都白做了。时间的延续是为了你们、为了众生。”(《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就如同一个高中生,每天不好好学习,老是等待高考的来临,梦想自己能上大学,但是高考真的来临后,自己也必定是名落孙山。后果是自己早就定下的,到时候自己能承受得了吗?

人类走進2017年,很多大法弟子又返出执著时间的人心了。《推背图》预言“乾坤再造在角亢” ,即2016年11月15日~2017年12月3日,岁星位于角宿和亢宿范围,这样的天象意味着有重大事件发生。诸葛亮在《马前课》中预言中共写到“晨鸡一声,其道大衰”被人解读为中共于鸡年(2017年)灭亡。高智晟律师在《2017,起来中国》一书中描述自己得到神的启示,中共于2017灭亡。

这些毕竟是预言,不是大法弟子修炼的依据。大法弟子的心更不能因2017而浮动。

还有的同修提到,师父在《转法轮》法像下题的“正法十八年春”是不是隐含着从1999年迫害开始,到2017年结束的意思,其实是没理解师父题词的意思,师父在《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讲:

“弟子:正法是不是从久远年代已经开始了? 师:就是从我传法的前两年开始的。但是有的学员看到了,在历史的相当久远,几万年几千万年甚至于更久远年代就开始了。会不会这样?会,是因为我们这的时间和那的时间是不同的。我这里开始了一秒钟,那里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也许开始了一万年了。到今天我们过去十六年了,有的空间已经过去几百万年了。就是这个概念,会有这样一个时间上的差异。”这是二零零五年的讲法,从1989到2005年,师父正法16年,可以推定师父于1989年开始正法。

这一点在《洪吟二》<难>一诗中也可以得到印证:
“千辛万苦十五秋
谁知正法苦与愁
只为众生能得救
不出洪微不罢休”

师父于2004年1月22日写的这首诗,从1989年算,正法正好是十五秋。再回到《转法轮》师父法像下题的“正法十八年春”,意思是师父从1989年正法,到2007年,正好是十八春,这是师父2007年题的。和正法结束没有任何关系,我们不能抱着人心乱悟。

最近明慧网连载了同修的文章《从古今天象看正法修炼的延续》,其中第14节提到:“笔者在自己目前所在的修炼状态中,有限的理解到:从天象的体现中看,旧势力为正法安排的这套迫害机制,到2017年‘乾坤再造’之后‘剧终’了。迫害结束后的事,和旧势力就没有关系了。 ”我理解,同修看到的都是过去的安排,已发生的事,在天象上有明显的记录,未发生的事虽然天象上也有记载,但都处于未定的状态,正法全局是由师父掌握的,一切都会有变数,作为大法弟子一定要放下执著2017的人心。

正法能够延续到今天,那是师父对大法弟子和所有宇宙众生的恩赐,我们唯有抓紧机会做好我们该做的,才能跟上正法,才能真正的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

盼望结束的心是什么?说到根本其实还是对法信的成度不够。想想当年密勒日巴修炼,上师让他盖房子,他就盖;上师让他拆,他就拆;上师让他拆了再盖,他就拆了再盖。他从来没有怀疑过上师,因为他知道上师给他安排的一定是最好的。

师父给我们安排的也一定是最好的,我们唯有去除一切人心、人情,真正从理性上认识大法与正法修炼,才能做的更好。

不足之处难免,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