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九字真言大法弟子家人得福报



【正见网2017年02月21日】

大法弟子W同修的女儿肾上长了2个瘤子,大家知道肾长瘤不仅不好治疗,也不是啥好瘤,各大医院也不敢确保治好。W同修就告诉女儿啥也别想,就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女儿就听信母亲的话,经常诚念九字真言,做完手术后,回到家里虽然也没用啥药,但很快就好了。半年后复查,完全康复,根本没出现什么后遗症,女儿给母亲打电话激动的说:我诚念九字真言得到福报了,医生说我完全健康了。如今W同修的女儿,经常听小喇叭,看一些大法材料,走入到大法修炼中来。

W同修的外孙女,从小就经常和姥姥在一起,她在很小的时候就明白真相了,顺顺利利的考上了大学,今年暑假大学毕业。过年的时候她和姥爷俩说毕业分配的事,如果分到离家偏远的乡、镇,很不方便,也很不如意。W同修就插嘴说:那就进市里,他俩一听认为不现实,进市里送礼就得四十多万,还不一定进去,总之一个字“难”!W同修说:你就诚念九字真言吧。外孙女很听话没啥事就诚念九字真言。开学不长时间W同修的外孙女打电话说:“姥姥我得福报了!市里好几年没来我们学校招工了,今年来了,我招聘上了,市里招工要研究生,我考研差了2分,莫名其妙的又不差了,我太高兴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