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新学员得法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2月21日】

我是二零一五年五月份得法的新学员,说是一五年得法,其实早在一九九八年别人就给我大法书,可是我没有看。99年江泽民邪恶集团就开始迫害法轮功,因为邪党在火车站非法搜查大法书资料,所以回老家没敢带,就再没接触过法轮功。

二零一五年时是因为打官司,多次去复印打官司的材料,就和打字复印店主熟悉了,我问店主:“大姐,看你身体那么好,长的真年轻。”大姐说:“我是学法轮大法的,原来我一身病,按真、善、忍做好人,身体好,你要是诚信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就会越来越好。”我开始不相信,但嘴上没说。那时候,打了好几年官司,魔难中的我学会了抽烟,身体有很多疾病,上市场买菜都不敢买超过三斤的菜,因为提不动,打官司走远道回家躺床上就动不了。孩子换下的衣服都洗不动,想死的心都有了。

之后大姐和我又说了几次,我说要信就得专一信,不能信其它的。我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个星期后我走路身体轻松了,也不那么累了。大姐又送我《转法轮》看,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最后师父给我身体净化了,病都好了,走路一身轻,买十斤土豆拿回家都不觉得累,这大法太神奇了。学了法,烟也戒了,没学法时,戒多少次都没戒掉。走入大法后,心情特别好,活着也有滋味,打官司也不那么执着了,一切都顺其自然吧。我太感谢师父了。也感谢同修对我的帮助。得法后,我想到我们家的神奇事,说给同修听,同修说你家的神奇事应该写出来发到网上,也是证实大法。

我先从我妈妈开始说起,我妈妈从来不与人争斗,遇事总能宽容忍让,善待他人。告诉我们人生也不用去争去斗,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也争不来。我妈妈一天书也没念,说的话却很神奇。我小时候总听见妈妈给哥哥姐姐们讲故事,我也坐在炕上听。说将来剩下的善男善女苦修苦炼,修回云层里,云层外摆战场数十余年,刀兵相见。修回云层内的人一个污点也没有,一万个人中能有两三人,到了那时候一个门口一个天。妈妈还说好人没得好,恶人要遭报。以后这茬人有奇灾怪病,还有钢风节,就是现在的(龙卷风)。妈妈说看月亮里有颗歪脖树,有嫦娥,还有一只玉兔,嫦娥在纺线。那个时候在记忆中,我也就六、七岁那么大吧。还说以后有饭没人吃,有衣服没人穿,说以后你们都能看到。还说灶坑打井,房顶扒门。后来自来水通到家里才理解妈妈说的话。还说以后无官一身轻。我们长大后老想上城市,妈妈说不要看城里工作好,以后他们铁饭碗有保不住的那一天,吃饭都成问题。

我有个大哥,他脾气不好,在看对像时妈妈跟他操很多心,因为他很挑剔,看不上人家,妈妈说哥哥是怨家转生的。我们兄妹6个,我是最小的。那个时候父亲是党员,我上学的时候,我同学的舅舅成份不好,是地主,老挨批斗。父亲说,地也交上去了,还斗人家干什么。那个时候,父亲就说以后党员也没有用,不好,不交党费了。可是那时候,你不交党费就不行,没有办法。

我26岁时,妈妈去世了,我就来到大连。第一年打工,第二年卖水果,几年后,孩子的爸爸找了工作,是在石矿上班,我自己卖水果。孩子的爸爸总唱一首歌,他唱人生,唱脱胎换骨从新做人。有一次他跟我说:“你嫁给我没少受苦,我无以回报,以后一定报答你。”这时,我想起妈妈说的话,有苦才有甜,知足者常乐,能忍者自安。有一天,我们一家三口吃完饭坐下来说话,他告诉孩子:我不是你爸爸,孩子和我当时一愣,然后他说:你爸爸叫郭二会,你妈妈是亲妈妈。这是二零零零年农历腊月说的话,等到过完年,二零零一年黄历二月初八那天,他就在山上石矿工作时被石头砸到头上死了,那天正好是我婆婆的生日。二零零二年我亲戚跟我介绍一个对象,我父亲说看看吧,不能领着孩子自己过吧。我那时挺听父亲的话,就看了,当时孩子不同意,不接受他,我也不同意,但是瞒着父亲没告诉他。后来机缘巧合,父亲看到了他,当时就私自把我俩的关系定下来,我也没办法,就答应了。有一次去姐姐家,他也去了,他拿笔写下了他的名字,孩子看到了,记住了他的名字。过后孩子告诉我,这位叔叔姓郭,我突然想到了孩子的爸爸说的话。

后来得病的父亲知道他的病好不了,就叫我们早点结婚,我们就在过年前结了婚。婚后他对待我孩子特别好,象自己的亲生孩子一样。二零零四年,我们第二个孩子出生了,可是魔难又降临在我身上,二零一三年黄历十一月二十一日,孩子的爸爸离我们家不太远的大道上被汽车当时撞死了。在出事之前的有一天,他看着我,跟我说了一个女人的故事,说这个女人各方面非常优秀,他说出这个女人的名字,我没记住。说这个女人嫁给了两个男人,这俩个男人都不在了,后来这个女人出家了,但是这也是天意。我修炼大法后,想想这话,这不是在说我吗。

现在想想也觉的奇怪。大儿子的爸爸是二月初八死的,我小儿子是大儿子的爸爸死了整三年的那天出生,也是二月初八,而且大儿子的爸爸属猴,小儿子也属猴。大儿子是11岁那年,他爸死的,小儿子也是11岁那年,他爸死的。小儿子他爸是二零一三年黄历十一月二十一日死的,大儿子的生日是黄历十一月二十六日。

我再介绍我们孩子的事,大儿子出生前,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清清楚楚看见一条大龙在地上,我就给儿子取小名叫小龙。等孩子长大上小学时,有一次,我去给孩子开家长会,走進教室,看见墙上有孩子们画的画,我上前一看,我家孩子画的是一条大龙,画的龙和我在梦里看见的大龙一模一样,我在想我做的梦怎么他还给画出来了。

小儿子是二零零四年二月初八出生,初七晚上,我也做了一个梦,梦见两个人穿古代衣服是穿的官服,胸前还有个大圆圈,象印上去一样,缠着一个人往门外走,还说这个人要转生了。二月初八小儿子就出生了。等到一百天后孩子剃头了,孩子的爷爷来我家,他抱着孩子,往孩子头上一看,说:胎记长在头上了。等孩子的爷爷走后,我仔细一看,怎么是个字样的胎记,是个山字,当时我脑子就反应出大孩子的爸爸是在山上脑袋被砸死的。孩子会说话时,有一次说了他哥哥家具体在哪住,家里有什么人,再问时就不说了。孩子长到五、六岁时,他有时就问我有没有先知,我说什么叫先知,孩子说就是天上、地上什么都知道。孩子又问有没有长生不老的药丸,让妈妈你吃了就长生不老。孩子小时候剃个光头,经常盘腿双手合十在那坐着,我也不怎么懂,就打他。现在学大法了,我才知道怎么回事,就再也不打了。那时候,有人说叫学什么天主教、基督教的,小儿子说不是真正的,我也说不是真的,等有真正的神我们再学。同修介绍法轮大法后,小儿子和我都说这才真是真正的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