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学生三接资料

周正堂


【正见网2017年02月20日】

正月十四下午,我讲真相来到了一个很偏僻的小山村里。当时村里许多人在忙着做元宵节的准备工作。一个小伙正在堂屋里看电视。“小伙子,你好!给你看看这个。”我把资料向他扬了扬,“这是你平时看不到的真实信息。”他出门接过资料又進屋去了。

我继续往前走,边发资料边讲真相。当我给一个中年人三退完往回走时,发现刚才那小伙正站在路中央,似乎在等我。他可能是看完了我给他的资料,想了解更多的东西才来的。我就又给了他一些资料,与他象拉家常一样的“聊”了起来。

刚才没留意,现在才发现这是一个很帅气的小伙子,高高的个儿,眉清目秀的。交谈中得知他是武汉大学的学生。

我从中共的贪污腐败、祸国殃民讲起,现在空气有毒(报道说因雾霾致死的每天二千多人);水有毒;土壤有毒(重金属严重超标,几十年都难还原);食品有毒(毒牛奶、瘦肉精、转基因……)他接过去说:“学生食堂大多是地沟油。”我说:“共产党哪管老百姓死活?他们吃特供,子女和财产都转到国外去了。”

我接着讲全球共产国家都非常邪恶,都是暴力加谎言,共害死了一亿多人,如苏联的肃反、柬埔寨的红色高棉、朝鲜的金家王朝……中共的历次运动,造成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

然后我给他讲抗日真相,国民党才是抗日的中流砥柱,中共当时逃到延安去了,借抗日之机发展壮大自己。

我俩正聊的投机,他爷爷来了,“天黑了,回家吧。”小伙说:“您先回去吧。我待会回来。”

我说:中共作恶多端,特别是八九年“六四”枪杀爱国学生、九九年残酷迫害法轮功,这是天大的罪业!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是上天在解体它。善恶有报是天理,神是真实存在的。世界上许多人能看到神。我的天目开了,曾两次看到了神。小伙子说:“天目在印堂这儿吧。”我说:这是主通道。世界上许多大科学家都信神。你可以上网去搜索“灵魂实验、人体辉光、巴克斯特效应”看看。

我说: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应该退出中共,不与邪恶为伍,也不给邪党殉葬。现在已有二亿六千万人三退了。你入党了吗?他说入过团队,并爽快的退出。

这时,有一个人路过这里。我拿一本《真相》给他,但那人不接。我对小伙说:你是武大学生,中国未来的精英,村里人听你的。这样吧,这本册子也给你。你看明白了,再给村里人讲讲。他笑着第三次接过我的资料。

这小伙知识面广,悟性好,我又给他讲了如何翻墙、阴阳五行、天灭中共的必然性等内容,他都接受理解。

天很黑了,家家户户的灯亮了。我把车发动,对他说:“小伙子,你是山窝里飞出的金凤凰!希望你把这些资料传给你的同学、朋友们看看!咱们后会有期!”小伙子还意犹未尽,目送我离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