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大法 妹妹一家得福报

四川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2月18日】

我妹妹今年50岁了,从我1996年开始修炼大法妹妹都一直支持我,其他兄弟姐妹开始都不支持,后来都理解支持了。

2004年,我被从劳教所非法绑架到本地洗脑班。妹妹到洗脑班来见我,洗脑班的恶人不让见,撵我妹妹走。妹妹不走,质问为什么不让见?妹妹据理指责恶人,说洗脑班是黑监狱,是不是打了我姐姐?后来恶人软化下来,还搬来凳子让妹妹坐。虽然最后没见到,但恶人对妹妹承诺绝不打我。

还有一次,我在市场卖卤肉,城管不准在那里摆摊,几个城管从车上下来,就把我的秤没收了。我和妹妹到城管队长的办公室,城管队长知道我是修炼法轮功的,就问我法轮功好不好,还炼不炼?我说法轮功好,我当然修炼。城管队长说:你一个人说好不算数,你要再找出一个人说好,我就不罚你的款,把秤还给你。我妹妹就高声喊道: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喊了几遍。结果城管没有罚我的款,还把秤还给了我。

妹妹给我们提供学法的环境,保护大法弟子,出面帮大法弟子租房子做真相资料,后来还把自己的房子让给大法弟子做真相资料,妹妹另外到外面租房子做。妹妹经常使用真相币,还给师父敬香。看到大法弟子给师父发贺卡,就马上请大法弟子帮她给师父发贺卡。妹妹一直戴着护身符,还让女儿、女婿出国旅游时都戴上护身符。在我讲真相时妹妹帮着讲。

由于妹妹支持大法,这几年妹妹及一家人都得大福报。

2012年,妹妹在新疆时,一个烧红的火钩落在妹妹脚后跟上,妹妹脚后跟皮肤被烫烂了,也不感觉痛,只用牙膏擦了一下,没打针吃药,两天就好了。

2011年,我们家的老房子被建筑商占了。建筑商修好房子后却不赔付房子,两个妹妹与建筑商发生纠纷打了起来。建筑商专门找来练武的做打手。两个妹妹都被打倒在地,后被送去医院住院治疗。我教两个妹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另一个妹妹嘴上答应,心里却不怎么相信,结果住院近一个月,用去几千元医疗费,还痛苦不堪,翻身都困难。支持大法的这个妹妹诚心念大法好,当晚就可以走路散步了,被打时妹妹也不觉得疼,妹妹明白是师父在保护她。

妹妹去年到了退休年龄,要办社保领工资,需要单位的证明,由于单位早就垮了,资料都找不到了,而妹妹却出奇的找到证明资料,办成了社保。妹妹一起的同事却没这么幸运了,花了几千元也没有办下来。

不仅如此,妹妹的女儿(侄女)也得福报。侄女考大学时,所报专业很吃香,但全国只收两个人,竞争之激烈可想而知。结果侄女如愿考上了好大学。侄女还在读大学时,来劳教所看我,劳教所不让见。侄女就把劳教所张贴的规章通读了一遍,然后用劳教所的规章把劳教所的管教说得哑口无言,直至要哭不哭,最后,劳教所破例让侄女见了我。

妹妹的男朋友明白大法真相后,常戴护身符,还帮着转运大法资料和耗材,结果两次遇险都安然无恙。一次是妹妹的男朋友与几个打工的工友正在聊天,突然一股无形的力量把他掀了一把,他随着力量走了几步,几个工友也跟着走了几步,马上一块几千斤的大石从山坡上滚落下来,落在他们几个人原来站的地方。几个人都惊呆了,忙叫“好险,好险”。妹妹的男朋友告诉几个工友,他戴着护身符,有大法师父保护。几个工友都争相要护身符。

另一次是妹妹的男朋友骑摩托车时,公路中间有个下水道的大盖子被打开了,他开到洞口了还不知道,结果摩托自动拐弯,使他有惊无险。

妹妹一家活生生的事例充分印证了法轮大法的威德!信大法、支持大法、站在大法一边,得福报保平安都是真实不虚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