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怎样才算得救?”

海外大法弟子 思明


【正见网2017年02月13日】

 有一天,一个同修在集体活动前问我一个问题,她说: “一个人怎样才算得救?有一个人在之前我与跟她讲过真相了,当时都明白又同意三退了。今天又见到她,她有些问题又问我,我又再跟她讲了,她又明白了,这样是不是之前未讲清真相,即使三退了也不算得救? ”

我思考了一下,又问了同修之前讲真相和劝三退时的情况。就肯定的回答说:“她是得救了,讲真相和劝三退好象我们修炼人一样,您认同法轮功好,一进入来修炼师父就管了,就帮您清理身体了、再过一段又清理一次,不断的净化身体,不断的净化身体,是不是不能修了,不是的,是师父在管了。”

我觉得人做了三退也有同样道理,三退后的人是神在管他(她)了,所以他(她) 关心法轮功和法轮功被共产党迫害的事了,有不明白的,不理解的又问,这样是不是在不断的清理这人背后多年来的中共恶党的邪恶因素与毒素,好象我们修炼人一样,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因此我觉得这个人是得救了。

“不是这个人三退后又问真相,再了解真相,就说是未讲清真相,这个人未能得救,我不是这样悟的。是这个人三退了对这些事关心了,若这个人未三退都不想这些事了,会觉得这些事与他(她) 无关系,即使您当时怎么说也说不完的,就《九评共产党》都一本的量,怎样才讲得清,只要当时人能认同法轮大法好,又愿意退出共产恶黨,就是知道共产黨的坏。” 同修说: “啊! 这样我又明白了,共产党迫害法轮功那么多年,怎么能一次说得清。” “是呀!再多的就得他们自己再去了解啦! 给些真相资料他们。” “是呀! 我们只管去做。” “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

近日我在写交流文章时找师尊的有关讲法《在明慧网十周年法会上讲法》

“弟子:国内有些学员讲真相很有经验,能在三五分钟之内让路人“三退”。有的学员告诉人念“大法好”就能得救。有的同修认为,这样短的时间里并没有讲清大法真相和迫害真相,那个人做了“三退”也不能保证得救;有的学员则认为他动了那么大的善念就能得救。

  师:人一旦声明退出中共邪党,他就不再被中共邪党那些邪恶的因素和现有宇宙中没被正完法的那些个神管了,他就是属于表过态的生命了,这样的人他就属于未来了,由起正面作用的神管了。他剩下的生活、生命前程都从新改变。就在人真念一动的那一瞬间,一切都开始改变了。

  人只要退出了中共邪党,他就不被中共邪党再管了。那人一旦不被中共邪党管了的时候哪,他紧接着又发生一个变化。什么变化呢?他的身体中就会被清除中共邪党的那些毒素、因素,他就会从新去认识法轮功和被迫害这些问题。这是相应带来的,所以他就会走入未来。但是哪,他如果说“我反对中共邪党、我也不同意法轮功”,没有第三选择,就等于他没有表态。”

当我再重温师尊的讲法时,特别看到后一段,好象我以前从来未看到一样,突然心身感到震撼,对以上同修问的问题很相似,现在更明确了,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点悟 。我马上谢谢师尊! 谢谢师尊呀!真是师尊时刻都在我们的身边,看护着弟子所做的一切,因此我要把住这个师尊给的交流机会写出来,想与还有这方面问题的有缘同修交流,互相在法上共同提高,排除一切干扰、多救人。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以上是个人层次所悟,有不对之处,敬请师尊慈悲点悟! 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