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世人不答应三退的原因》的—点体会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2月12日】

读了【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二月五日】《世人不答应三退的原因》的—点体会,想与有关方面的有缘同修互相切磋和交流,希望能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紧要关头多救人。

我也是长期在各种环境中讲真相、劝三退的大法弟子,文中的内容我也有同感,其中说到:

“很多大法弟子每天为讲真相救人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非常的了不起。很多时候虽然付出很大,但世人就是不答应三退,救人效率就是上不去,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我们这个地区也有个别讲真相、劝三退的同修遇到上面文中所说的问题,我看这个问题是普遍存在的。若能通过在法上交流这个问题是会解决的,救人的效率会上来的, 救人也会更快、更多的。

我们有个别同修在讲真相、劝三退遇到上面文中所说的问题和个别想做这方面的同修在法上交流后,大家很快就能悟上来,讲的言简意明,众生乐意听,救人效率就上来了,看到众生满意,自己也为众生的得救而喜悦,在师尊的慈悲加持和鼓励下,从不敢走出来到敢走出来、从不会说到会说、从不会退到会退、现在每天都乐呵呵的、更坚定的、走在师尊用心安排的神路上,一齐来多救,救更多的人。

因此在讲真相、劝三退的过程中,有人三言两语就劝退了,这人还高兴的说: “谢谢! ”呢! 因为这人明白的—面知道自己退出邪党的黑暗走向光明! 前途光明!也平安了! 因此人会发自内心的高兴,并说: “谢谢! ”呢。

 因为我们早期在讲真相时曾遇到过这样的陆客,他说: “您讲那么多我听,是为什么? ”因此,后来我们交流中悟到,讲真相是为救人铺路、劝三退是救人登上法船远离灾难,走向光明! 人靠什么登上法船、走向光明呢 ? 人就是要清楚知道:法轮功是修真善忍做好人的,炼功有好身体。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是错的,是坏的......围绕着真相的中心去讲 ,在有限的时间内,讲多少与讲时间长短,看对方的领悟程度把握好、恰到好处就行了,最终使人能明真相,同时又能劝上三退就达到了救人的目地了。因这人有退党证了,这人就等于有了登上法船的船票了,生命就得救了,不然的话,人们听了、看了多少真相,未在大纪元退党纲站声明三退是未能抹去毒誓的,是未有退党证的,就等于是未有登上法船的船票的,走不到光明。

还有,我觉得,讲真相时,不要进入那种没有目地的去讲的状态。我们要清楚自已讲真相最终是有目地的,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 〞给对方选择的,让生命得救有好未来的,把救度众生落到实处。即使开始一天救一人,这人背后无量的众生都得救了,再做下去就知道怎么做了,师父会点悟的,会越做越好的,救人会越多的。

在学法中悟到有关讲真相、劝三退方面的一层法理:

“天地难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拦 ”(《洪吟三》)

“只要能救人,你就去做,不用师父一个一个的给你们肯定。” ( 《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

“为了救他,还得说他爱听的话。那就得这样,救人难哪。” (《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要知道我们讲真相、劝三退的过程是救人的过程,救人是分秒必争的,剩下的时间用来救更多的人更好,人只要能分清是非就行了,再多讲再深入的讲就给真相资料他们去看去了解好了,不然,人说走就走了,来不及说三退,人已走了。“与旧势力抢人” 啊! 旧势力都是神,而旧势力不想人得救 ,旧势力会把人抢走,因此我们得要快才能把众生抢回来,与此事无关紧要的话一句也不说,说了往往因为多这一句救不了这个人,因人说:要走了、要过马路或去上车了等等。我们大多就在擦肩而过的几分钟的环境中救人,我悟到: 与有缘人礼貌的打过招呼,直接的告诉真相,人能认同“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的,就选择了好未来了,正神就管他(她) 了。 好象学生考试一样,明白的就回答他们的正确的选择,不明白的我们就再多讲,直到这人明白,“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我们就尽管去做,到这个时候就知道怎么做了。

因此,我们觉得看到世人能理解又能明白了真相的,这人只要认同法轮功是好的,共产党是坏的,就要抓紧稍纵即逝的良机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党保平安!(退出中共党、团、队) 。这祥,我见到很多人都会满意的退的。若还不答应三退的,就再耐心的多劝几句,例如说: “先生!不客气啊! 您退过了吗? 退了恭喜您啦! 未退我帮您!人啊! 平安最重要了,上天只看人心,共产党不好了,不要再为它了,但共产党里面有很多好人,好人跟好的,‘法轮大法好!退出党平安!’平安是最大的利益带回去!” 这样很多未退的人都会马上说: 对!平安是最大利益! 谢谢您! 谢谢您! 这样又乐意的退了,还看得出这人是很高兴! 很感恩的退呢!

其实大法弟子是整体 ,经过十多年的讲真相,很多人的心里都是明白,只是不说而已,但又等着大法弟子去救度,因此只要我们的心性到位,三言两语就能把人劝退了,做三退是很容易的,很多时候只要敢开口就能把人救了。我们以前有根本就不敢开口的老学员、还有很新的新学员,通过在法上交流,现在都做得很好了,很有信心,同时常常说: “谢谢师尊的慈悲加持 ! ” 是呀! 一切都是师尊做的,我们想救那个人师尊都知道的,我们只是有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和责任,众生就在与大法弟子擦肩而过的那一刻选择对的,希望在新的—年 ,三件事都做的更好,救人更多,唯愿师尊笑!

下面恭录师尊《在明慧网十周年法会上讲法》与讲真相、劝三退的同修互勉。

弟子:国内有些学员讲真相很有经验,能在三五分钟之内让路人“三退”。有的学员告诉人念“大法好”就能得救。有的同修认为,这样短的时间里并没有讲清大法真相和迫害真相,那个人做了“三退”也不能保证得救;有的学员则认为他动了那么大的善念就能得救。

  师:人一旦声明退出中共邪党,他就不再被中共邪党那些邪恶的因素和现有宇宙中没被正完法的那些个神管了,他就是属于表过态的生命了,这样的人他就属于未来了,由起正面作用的神管了。他剩下的生活、生命前程都从新改变。就在人真念一动的那一瞬间,一切都开始改变了。

  人只要退出了中共邪党,他就不被中共邪党再管了。那人一旦不被中共邪党管了的时候哪,他紧接着又发生一个变化。什么变化呢?他的身体中就会被清除中共邪党的那些毒素、因素,他就会从新去认识法轮功和被迫害这些问题。这是相应带来的,所以他就会走入未来。但是哪,他如果说“我反对中共邪党、我也不同意法轮功”,没有第三选择,就等于他没有表态。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以上是个人的—点肤浅认识,层次有限,有不对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香港大法弟子 : 祝灿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