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2月11日】

师父新年好,同修新年好!

一次大型的交流会上在介绍平台打电话证实法需要人,我就这样走入全球营救平台打电话,在平台上学法、集体发正念及打电话,打完电话还要总结打电话心得交流,所以在平台上时间都是很紧凑的,甚至在家做菜、煮饭还是吃饭都是动作要很快,才能抓紧时间跟上脚步学法、发正念、打电话救众生跟营救同修。在平台与同修一起学法、背法是一件很快乐的事,读错、少字、多字,同修都能慈悲的指出来!让自已以后学法更要注意不错字不漏字,共同提高。

有一次我们学到《大圆满法》后,一个一起学法的同修过几天后说;这次他学《大圆满法》,在第一套功法,师父说:“这套动作在做的时候有一个‘抻’和‘放松’这么一个要求,手和脚一定要配合好,通过一抻一放松,可以把你身体所有不通的地方全部打通。 ”同修照着作全身都热起来了,还需要把外套脱了,还有第五套打坐时师父说要“腰直颈正”。同修说以前没炼正确,现在准确了拿出来分享。想想我自己炼第五套打坐时也没做好,我现在打坐跟发正念都会想到要听师父的话,“腰直颈正”,这样打坐跟发正念会更有精神,比较不会犯困,正念会更强。师父说:“千万不能忘了你们是一个修炼的人,你们有了修炼的这个基础才能去救人,有了修炼的这个基础、正念强了,才能救得了人,才能做了这件事情,所以不能忽视个人的修炼,到什么时候都是一样。”(《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

我知道营救平台是每天都开着的,没有放假日也没放过年的,救人急嘛!师父说:“你们不能等,众生在被迫害,道德在急速的下滑,你们要救的人是越来越少,越来越难,所以不能等。”(《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

年节前打了两次全国610政法委系统重点专案。在中国大陆,邪恶的610政法委始终是迫害法轮功的幕后黑手,它们执法犯法,罔顾事实,欺上瞒下,颠倒黑白,专门迫害以真、善、忍为信仰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所以对610黑窝讲清真相是很重要的。

刚开始打一通山东省某某部电话,他一次听4分多钟,我问他你知道一个追查国际吗?对方说不知道,我介绍了一下是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内容说到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说现在很多高官落马都是有迫害法轮功跟参与活摘了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说到美国两党国会议员在众议院共同发起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我给了他网址,让他上去看海外新闻,及中国军医曝光大陆器官活摘一条龙黑幕影片。对方回应他知道,表示会上去看,我就没再打给他了。

还有一个山东省一个县的公安局副局长家里电话是空号,明慧查出手机号,打过去一次听11分44秒,说法院、检察院、公安都在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告诉中共活摘器官一条龙黑幕及美国国会343号决议案,还讲了很多医生因活摘法轮功的器官,良心谴责跳楼自杀的,像44岁的著名肾脏病医学专家李保春跳楼自杀身亡。一位知情者披露,李保春死前几个月经常睡不着,靠吃安眠药维持,后来吃任何药都不见效了。不久他就选择在其做肾脏移植的地方跳了下去。说这都是天理报应啊!我给了翻墙工具让他上去看看,了解海外的新闻。给他举报电话跟传真。后来我真相讲的差不多了,怕他没听清,我说我再跟你讲一次他才挂了电话,这表示他是听明白了。感谢师父让弟子体悟到上明慧网搜寻到他的手机来打,不然一个空号就跳过去,这人就没救到。师父说:“有许多你当初要做的,没有做,你要救的人,没有救,那才是大事。”(《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当天有一个山东省某区综治办副主任,他一次听23分11秒,我把610政法委专案短稿说完了,再说到活摘一十年调查、美国国会343号决议案,说很多医生因为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良心谴责跳楼自杀身亡。给了翻墙跟举报电话跟传真。我真相讲的差不多了,他才把电话挂了。

第二次打610专案,辽宁省一个市的维稳办接四次听了4分32秒,我先说自焚是造假用来迫害法轮功的及很多高官落马都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还有江也被强行带走了,.....对方问我你找哪里啊!我说你不就某某维稳办吗?他说我打错了,他们是哪个公司。我说你们被登在明慧网迫害案例就有15例,哪天对戴亚娟非法开庭,哪天二次庭审药剂师,一笔一笔都记得很清楚,你们再不停止迫害是很危险的。对方忽然哑口无言,听完我讲完这些挂了电话。

有一个电话是辽宁某县公安局副局长,他接了9次,第一次直接对话听了18秒就挂电话,再打过去就开始设置传真声在听有8次都是36秒、46秒不等的。说了自焚伪案,天理报应等!我让他要自救,给他翻墙跟举报电话及传真,让他看中国军医曝光大陆器官活摘一条龙黑幕,跟他说你一定要去立功赎罪,你迫害法轮功的事有20例被刊在明慧网,所以你要抓紧时间赎罪......在讲这段他干的坏事时,他的传真的声音不见了静静的听着,还有给他举报电话时也是没有传真的声音。所以他们是在设置中听的。我理解它们想听真相又怕监听,所以他们是很可怜的生命,也是我们要慈悲去救的生命。

专案最后一天打了广东省汕尾市610办的一个手机电话,起头接了16秒、29秒挂了,再打了好久没接,我不放弃在手机一直给他拨打这支电话,听15秒18秒3分58秒,后来串打,他又接10分04秒。跟他讲2017年是很关键的一年,现在抓了很多贪官,公安部高层的独家消息,习近平今年开始对公安部“动手术”,清理不执行政令的官员。告诉中共的来源,邪恶本质与天理报应,爱国不等于爱党,中共不等于中国,咱们都是中国人,咱们的祖宗是黄帝、炎帝,咱都是炎黄子孙,华夏儿女,咱们的祖宗可不是马克思、列宁那些外国人。共产党的老祖宗马克思是个撒旦教徒,是信魔鬼的。它一辈子都在煽动人们要阶级斗争、暴力革命,要毁灭全人类。共产幽灵来到中国后,中共更是大开杀戒杀害中国人:三反、五反、整风、反右、文革,每次运动都是杀人整人的运动......等等。这次听10多分钟,给翻墙2次,让他有机会上去了解大法的美好,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我在讲真相时,此人一直口念阿弥陀佛在听,我没动心还是一直讲我的真相。第一次听他念感觉他是要干扰,第二次我的感觉是他在害怕,他是借着念阿弥陀佛壮胆去听的。

打电话中感谢师尊给弟子正念、给弟子智慧才能给众生讲明白真相,得救。师父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我会继续做好师父要我们做的事。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祝大家新年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