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共产主义班?真是荒唐骗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2月08日】

同修是幼儿园园长,一次参加全国幼儿园园长培训会时,在会上,一个资深老教授说:“你们整天教孩子们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这首歌,唱的有滋有味。可是我问问大家:你们谁见过共产主义是什么样了?你们谁接过共产主义班了?我这把年纪,头发都白了,都没见到共产主义是啥模样,都没接过共产主义班,你叫孩子成为共产主义接班人?这不荒唐吗?这不骗人吗?”

这几句话,对我讲大法真相很有启发,很多时候我在给世人讲大法真相时,都引用过这段话的大意,比如:有的人,你给他讲恶党对大法的打压是谎言欺骗,是假的,对方不信,还说三道四:“共产党虽然腐败,宣传上有水分,可要没这个党,谁能领导中国呢?”不承认自己是在被恶党欺骗之中。这时候我就说:“现在一代代孩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那我问你:你活了这么大岁数,你见过共产主义是啥模样吗?你接过共产主义班吗?既然你都没见过共产主义是什么样,你让孩子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共产主义接班人,那不荒唐吗?不骗人吗?共产党对法轮功宣传也是一样,全是造假。就说这自焚吧,脸被烧的漆黑,可是眉毛挺好,头发挺好,这可能吗?不荒唐吗?你信吗?”这样一说,对方就说:“嗯,也是,有道理。”然后,你再进一步给对方讲大法真相,这时就容易接受了。

共产党是个造假大魔,自建政以来,把中国老百姓骗的一愣一愣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它掩盖着真相欺骗了中国人十几年,我们就是要把它的欺骗本性和造假的事揭露出来,让人们去思考和分析。师父说:“它掩盖了一切事实真相,这么骗来骗去骗了这么多年。人们在它的谎言中生长,人们在它谎言中长大,大家想想,这些中国人都在这种作风中生存,可不可怜呢?”(《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细想想,中国人是最可怜的,尽管贪官遍地,经济直线下滑,社会危机四伏,灾害遍地,民不聊生,人无道德底线,但是恶党的宣传却是“太平盛世,歌舞升平,经济上升,一年好于一年。”恶党的本事就是能够把假的说成真的,把真的说成假的,这是它的拿手戏,我们生活面对的一切假的,真的是假的可怕。

写到这里,我想起另外一件假事:一次,我去一个铺子买猪肉,一个老板说出猪肉掺假的秘密:以前猪肉掺假,是在猪还没死时,就往猪身上用高压泵注水。后来发现,这种办法不科学,肉放在案子上就渗水,容易被人发现。现在升级了,把猪刚杀死就吊起来,用两块特制大型夹板把猪肉夹起来,夹板上全是长短不一的针头,扎到肉里去,再用高压泵往里注食用胶,一头猪起码能注进20多斤食用胶。这样的猪肉看着新鲜,放到案子上不流水,人们愿意买。

写出此文,意在给同修讲大法真相时提供一点参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