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2月07日】

大年三十晚上,神韵如约而至。感触至深,心情沉重,点滴体会,意在抛砖引玉。

大幕拉开,金碧辉煌,神佛庄严,仙女翩跹,空中师父单手立掌胸前,洪音隆隆,却是让我们每个人都心头大震:“入三界,兑现神的誓约”。衣袂飘飘,跟着师父下世却是超过历次往年的浩浩荡荡的众神……我感到心痛至极,自己最近执著于亲情,状态有些懈怠,而且过去一年周围有不少修炼二十年左右的老年同修离世,也有为数不少从监狱出来的人不炼了,还有不少同修满足于按部就班的舒适生活现状……

第三个舞蹈更是叫我心头惊震:“重整山河”。人间都要开始重整山河了,那么我们大法弟子还有多少时间……

“人间行乐不是你的愿……”我感到师父的眼光在严肃的看着自己,真的有些发虚。
该过火焰山了,猪八戒的行为:借扇时举止轻浮,却被群妖耍戏个透,醒过腔后才勃然大怒,打仗时却是拈轻怕重,等到孙悟空扇灭烈火后把扇子归还给罗刹女时,猪八戒可出现了,冲过来左围右绕、团团转,终于把观音菩萨给孙悟空的定风珠抢到手了……唉,现在环境比起过去是宽松多了,可是许多人包括我自己却松懈了精進的意志,不少人还一头钻营自己的小生活中去了,还有的人觉的自己辛苦了这么多年,应该对自己好一些了,生活享受一些,亲情更加亲密一些……不应该呀。修炼就是吃苦,母亲去世了,面对孤身一人的我,哥哥却质问“炼到什么(好处)了?!”我不禁哑然,人真的是无法理解修炼人的,修炼的严肃庄严,修炼的美好神圣,他们怎能体会的到呢?

看到“往事”时,我泪水一片。当女孩长大后,拿着那片“真善忍”的绣巾和大法弟子们重逢时,唏嘘的又岂止那照相的老人一人而已,时间真的是很紧了,当恶警再次行恶时,光明大盛中,师父出现了,为首的恶人直接下了地狱,时间真的很紧了。
当“天界观罢一曲歌舞,人间已是物是人非”时,执著于情和色的同修此时此刻还有心情执著什么卿卿我我、恩恩爱爱吗?执著于名利的同修还有心肠去追逐荣华富贵、逍遥快乐吗?

神韵舞蹈演员们真的值得我们学习呀,他们的技艺更加精湛了,听到那雷鸣般的掌声,我也禁不住热烈鼓掌,真的应该好好学习他们的精進精神呀。

神韵歌唱演员们不但感染着现场观众,荧屏前的我也是泪水婆娑。而且歌词多次出现“渡船”“起航”。我真的该跑起来了,真的没有闲心去执著了。

看了同修的神韵观感,觉的很受启发,希望能看到更多的精彩交流体会。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