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正拨打电话的基点 救人才有力度

瑞典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2月07日】

师父好:
同修好:

中国黄历2016年很快就要过去了,回想这一年来的修炼状态,觉得愧对师父。师父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你要做的就是这些事情,可是有些人把自己是修炼都放淡了,把常人事情看重了,对你们来讲,那是不是偏离了大法弟子修炼的路啊?”(《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是啊,表面上看,自己每天都在做着三件事,但心里装着太多常人的事,执着不放,救人又怎么会有力度呢?一月十五日,电话​​营救平台作了专案动员,说是新年来临前的最后一个专案了,我心想一定要打好这次专案,这是给师父的一份新年贺礼。平时同修有好的交流,我都会记录下来,藉为己用,因为比较凌乱,所以专案前,我用工整的字迹重新整理一遍,并标注上标题以便讲真相时好用。

专案第1天领了2包案,接通率并不高,接听效果也不尽如人意,但有一通电话众生接起后说打错了,不是本人,之前也接到过我们的电话,说迫害法轮功与他无关,他也不想关心。于是我很快的在自己整理好的稿件中找到了“与我无关”的标题,把稿件中的内容用平淡而从容的语气讲给他说:“当一个看似和你个人利益无甚相关的沉重话题一次又一次地被带到你的面前,期待你聆听,期待你去作深度的了解,期待你去作理性的思考时,请你静下心来想一想啊,那一定是有原因的,良知的拷问是谁也绕不过去的,当清算的日子来临,上天看什么啊?不就看一个人对善和恶、正和邪的判断和取向嘛?人没有任何借口回避就此作出的选择和表态,世上发生的事没有一件会是偶然的,那是让你对善与恶、正与邪有一个自己独立的判断,那是清算日的考卷。窦娥冤的故事在中国家喻户晓,冤死一个窦娥六月飞雪,三年大旱,饿死不少无辜的百姓,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接着继续给他讲大法的真相,后来他说,之前接到的电话,你们的人也给我讲了一些真相,我都了解了,他说认同法轮功,反对中共迫害,最后他同意用真名三退。

三天的专案下来,接通率与接听效果并不好,心里不满意,觉得自己没能交上满意的答卷,机会过去了就不再有了,心里很沮丧,没想到,一月二十二日,平台又安排了新年前的最后一次专案,我很高兴,心想可要把握好机会了,弥补上次专案的不足。但这第二次的专案我却受到了很大的干扰,形式上是身体出现生理期的反应很大,来例假量特别多,人感觉困乏,腰背酸痛不堪。师父在《转法轮》第一讲中就讲了:“来例假,但不会多,在现阶段那么一点,够用就可以了”。我知道这是不正确状态,是干扰,发正念否决它,排斥它,但不奏效,早上也起不来炼功,第二天早上闹铃响了,按掉闹铃接着睡,朦胧中一个很轻柔的声音喊“妈妈”,瞬间我清醒过来,脑子里不停的回旋着那声包含了多少期盼与无限关爱的喊声,是我世界里的众生吗?他们在期盼着他们的王归去!世上还有这么多的众生还等着救度,我怎么还能贪睡呢?我流下了惭愧的眼泪。

以往每每在拨打电话时的状态都是越打越有精神,越打正念越强,可这次拨打中,越打越困,越打越没有正念,两天过去了,接通率与接听效果与上次专案无异,心里着急,听着同修的交流,字字句句都是正念,我的正念哪去了?剩下最后一天了,我该怎么办?心里想着,这两次的专案面对的都是政法委、610人员,都是直接参与迫害的关键人物,如果把他们讲通了,让他们明白了真相,那就不只是他个人的得救,他不参与迫害了,那一方的大法弟子就可以有较宽松的救人环境,那一方的大法徒都出来讲真相,就会有更多的众生得救,那是那一整片的众生得救啊!

想到这,我突然意识到自己这两次打专案的基点没摆对啊,我一味的在执着着要交满意的答卷,追求接通率、接听效果,而不是把基点摆在救人上,师父说:“你老想着上大学,家里叨咕着你得上大学,精神压力很大,我说这就是执著。那不是执著吗?就象我那天讲的,你做好你的本职工作,你对的起你的父母,对的起学校,你好好学习你该有的不就有了嘛。你不好好学习你能上大学吗?你好好学习了,你该得到的不就得到了吗?你自然学习就好了,你就会上大学,老是去想,去追求,那就是执著。”(《延吉讲法答疑》)。我不正是只想着要交满意的答卷,平时修炼不扎实,不能做到每一思每一念都在法上,又怎能交出好的答卷呢?不在自己心上下功夫,一味的向外找向外求,表面上专案前认真整理稿件,得到同修的认可及夸奖,骨子里却深藏执着,师父说:“其实哪,严格的说,修炼人表面上看不出来是什么样。当然大法的事也在做,别人看到的是表面,但实质上很多人在心里的执着,人是看不到的。”(《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找到了自己的执着与不足,专案最后一天,放下一切私心杂念,领好案,拨打前脑中发出强大的一念:清除所有干扰众生得救的一切邪恶因素,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我先将所有号码用手机搜索一遍微信并申请加好友,完事将手机放一边,开始拨打,拨通第一个号码,对方是位女士,我给她讲了3分多钟,对方挂了,前两天的接听时长最多的不过1分多钟,于是心里有一丝窃喜:我这是找对了执着,摆正了基点,所有拨打效果有好转了。还在执着着接听效果而不自知。接下来的几个号码都是设置通话中了,这时候才又意识到自己的执着,心里一个劲的自责:怎么就这么多的人心呢?一个根本就不值一提的小进步都能引起自己的执着;心里升起一阵悲伤:众生啊,我没修好,我救不了你们!悲伤中我拨通了最后一个号码,对方接了,我赶紧整理自己的心情,用轻柔的声音叫对方的名字,与他问好并祝他们全家新年快乐,健康平安!接着给他讲大法的真相,20多分钟过去了,我见对方一直没有出声,于是问他:您在听吗?对方回应我说:我在听,我就当在听你放屁。我先是一愣,马上意识到是他背后的邪恶因素在操控他,他明白的一面是想听的,我不动心,继续保持平和的语调对他说:我知道您是言不由衷的,否则您不能听那么久,接着给他分析当前的形式及他们的处境与如何自保等等,对方一直默默的听了40多分钟,挂断电话,心里由衷的感谢师父的加持。

这时,一旁的手机响了,我拿起手机看到是我拨打之前申请加微信好友的其中一位众生回覆我了,我赶紧打开微信,先发一个愉快的笑脸给他,接着告诉他打电话与加微信的意图,只是想向他们传递一些真实的信息,打消他的顾虑,再把当日的翻墙连结发给他,接着给他讲大法的真相,我的语音一直源源不断的传送给对方,对方一直在默默接听,直到我把所有基本真相都讲给了他,最后给他发一个祝他晚安的表情,这时平台左边通道上,看见同修打出的到点开始交流的字幕,我放下手机,感觉身体如虚脱般,连说话的力气都没了。晚间整点发正念,开始清理自己的空间场,我看到自己空间场内一片灰黑,自己打出的能量是那样的微弱,我在心里喊师父,瞬间从高处射进一束强光,照亮我整个空间场,此时,我感觉到自己两手结印处有一股强烈的能量在旋转,我看到我空间场内有许多昏睡的,长着毛茸茸大尾巴的灵体被消灭了。我知道是我把救人的基点摆正了,师父就加持,心性到位了,师父就帮我清理空间场内不好的物质。叩谢伟大慈悲的师父!

最后以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的一段法与同修共勉:“大法弟子,什么是大法弟子?谁来做大法弟子啊?是因为你有承担救度众生的使命,你的修炼这个基础,你修炼中的正念是为了救度众生的。我再说清楚点,你今生的修炼是为了你那个人表面的正念更强,能够救度众生。”

以上交流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大家!合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