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推广神韵的修炼体会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2月06日】

我在全球电话营救平台讲真相。每年神韵演出前都需要平台的一些人员去支援,我们平台各国大法弟子在这时都特别忙。人手少,案子打不完,只能挑选紧急案例率先拨打,协调人着急,我们也急,可人力资源就这些。我就坚守在平台打电话,利用生活中方便条件推广神韵。

一、面对西人推广神韵

我每次出门打工都带一些漂亮的神韵传单,碰到有缘人就送一份。这里的西人很喜欢神韵。一次,传单给了一位三十岁左右的西人,是一位漂亮的少妇,接到传单她惊喜的喊道:神韵,这演出太美了,我看过两场,非常棒!还说了许多赞美的话,走出挺远的还回过头跟我讲她的观后感。我英语不好,但从她的表情和语言能感受到她得救后的喜悦,以及对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演出的热爱。

一次我在地铁站坐在长椅上等车,一位年轻西人妈妈带着自己十几岁的儿子坐在了我身边,我拿出神韵传单递过去,妈妈几乎是从我手里夺过这份传单,谢过我,马上拿着给儿子看。俩人指着座点阵图,商量看哪种价格的神韵节目。我连忙掏出平板电脑,想把神韵广告短片点给他们看。这时车来了,我跟那母女俩挤进一节车厢,把广告片展示给妈妈,妈妈把儿子拽过来,一起观赏,并兴奋的说着神韵的演出,看后一个劲的谢我,我也挺高兴,这一家人有缘得救了。

我在发放神韵传单时经常是一人得到传单,旁边的人会投来渴望的目光。一次一位女警察看见我给她前面的人一份神韵传单,她也伸手要了一份,后面几个人每个都接了一份传单。他们往往都是接过传单谢过我后马上就看,我看到他们急切盼望得救的心。还有人摆手不要,反身回来又取的。传播神韵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推广神韵时的心态很重要。一次我听着明慧广播发放神韵传单,从地铁车站到病人家,十几分钟的路,没有一个人接传单。我悟到,推广神韵是一件很神圣的事,不能随意,一定要抱着虔诚的心,恭敬的去做,才能做好。

二、工作中面对护理的家人推广神韵

我护理的西藏婆婆,一家人都说藏语,年轻的英语表达能力很强,我英语又不行;家人有懂些国语的,但意思经常表达不清楚,沟通起来难度很大。我们谁都知道神韵能使人得救,我就想,语言不通,他们看了神韵就都能得救了。

我先把传单递给婆婆的大儿子,他的国语相对来讲是家里最好的。经过简短介绍,他笑着把传单拿走了。过了一段时间,没见什么动静。婆婆的大女儿来到婆婆家,她英语会几个单词,国语会几个字,我连比划带说,给她介绍神韵,并把平板电脑上的神韵广告短片放给她看,她也说好,说她喜欢文艺演出,但票价太贵,自己做不了主,得和她女儿说。她女儿会说英语,不会国语,加之她平日表情严肃,不苟言笑,所以一直没跟她提神韵的事。眼看神韵演出时间到了,一天婆婆女儿一家和我恰巧坐在一张桌子旁,一阵子大家都没说话,好像在期待着什么,我马上悟到,是师父让我给他们介绍神韵演出呢。那天去她家前,我特意去同修家取回我的平板电脑,心想碰到有缘人就介绍神韵,这不就用上啦。

我拿出神韵传单递给婆婆的孙女卓玛,告诉她:Your mother likes it.(你妈妈喜欢)她笑了笑接过去,我又打开平板电脑,给她播放神韵广告片,她看后,又翻看传单,浏览价目和座点阵图。然后她放下传单,进屋把手提电脑取来,上网和她母亲商量,讲的是藏话,我猜测是在看神韵的介绍就走到电脑前,屏幕上果然是神韵演出的价目和座点阵图。她们让我帮忙买两张神韵票,我又让卓玛带上爸爸。这时卓玛的丈夫走来,我又介绍神韵,并给他看广告片,这样,她们两代人四口都要去看神韵了。我临走时,卓玛又给了我一份票钱,把表妹也带上去看神韵。

我护理的另外两位老人,对我特别关照。我刚进他们家,提到自己是修炼法轮功受迫害,独自来美国的,老先生就把脸儿掉下来了,告诉我,不谈政治。打工半年,有机会就给他们讲真相,不久前还给他俩做了三退,但他们就放不下对邪党的感情,家里还摆着邪党党魁的照片,他们是受益者。他们很善良,可我又没能彻底把他们救了,我就特别想让他们去看神韵演出,师父能救他们。我借口感谢他们对我的厚待,买了两张票,虔诚的邀请他们和我一起观看神韵演出。这样,演出那天,我就带着七个常人去看神韵。

在林肯中心,大厅内外气氛热烈,令人鼓舞,我带的人都很兴奋。

演出时我和西藏婆婆一家坐在一起,当演到《藏鼓豪情》时,我身旁坐着的卓玛妈妈兴奋的告诉我:我们藏族的!演出结束,演员谢幕时他们一家人全部站起来挥舞着双手,跟神韵演员互动。从剧场往外走,卓玛的小表妹对着我竖着拇指夸赞神韵的表演太棒了!一家人一边走,一边兴奋的议论着神韵演出。

回来的路上我和老两口走一道,婆婆非常喜欢神韵的每一个节目,说是在美国能看上这么好的传统文化,在大陆根本看不到,神韵的演出太美了。她一路兴高采烈的谈论着自己观看神韵节目的感受,得救了的喜悦溢於言表。转天打工,到西藏婆婆家,每个看过神韵的人意犹未尽,都激动的赞美演出,讲自己喜欢的节目,竖着大母指夸赞神韵。我发自内心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这次经历,使我深深感受师父的慈悲,我只是有一颗救人的心,一切都是师父在做。

三、结语

在美国各个项目都需要人,大法弟子确实很忙。我们要做大法的事,还要克服很多生活困难:昂贵的房屋租住;陌生的语言环境等等。怎样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同化大法、救度众生,真的是很不容易。在大法中修炼,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不管做什么项目,有始有终,做就做好。师父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说:“做什么事情啊,有始有终,把它做好,救人就把他救了。”我一直坚守在电话平台,在推广神韵中,我只是做了这么一点点事,师父就给了我这么大的鼓励。我体悟修炼大道无形,只要我们有救人的心,不在什么形式,只要用心去做了,师父就成就我们。

以上是我修炼的一点体会,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