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亲情 救度世人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2月05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年七十一岁,学大法已有二十年了。下面我就将这些年修炼的情况向伟大的师父汇报,同时和同修们交流一下。

得法

  我是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大法的。以前我的身体很不好,四十几岁时,大夏天都要把围脖子围在腰上。我曾有过胃病、眼病、扁桃体炎、肾炎、风湿病、滑膜炎等十几种疾病。学了大法之后,不长时间我的各种病都不翼而飞了,走起路来轻飘飘的。后来我们村有了炼功点,我就天天到炼功点炼功了。每天大家在一起学法、炼功。那种祥和的气氛,至今还难以忘怀。

走出亲情  

  我有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他们都是老师。他们和我一样都学大法。由于邪党迫害,我儿子被非法劳教两次,在劳教所被迫害的精神恍惚,内脏器官受损严重,经常呕吐、咳嗽。回家后,不长时间,于二零零六年去世了,当时才三十五岁。对于我来说,那真是晴天霹雳,心情很不好。我知道这是对我的考验,必须过这一关。过了一个星期后,我就开始学法、炼功了,可是还是有点放不下。大约过了一个多月,师父就让我做了个梦,梦见儿子在另外空间那儿,那个地方很好。慢慢这个关就过去了。

  二零零八年七月,正好要开奥运会了,我老伴出了车祸,当时有五根肋骨骨折,被送進医院治疗。面对肇事司机,我们没有说什么,因为事已经出了,治病就行了,也不是故意的。是我小叔子帮我们协商的。我就在医院看护老伴,我女儿来回跑。可是,天有不测之云,老伴还没有出院,我女儿又出事了,被市国保、县、乡警察绑架,被关在县看守所。那真是像师父《洪吟》<苦其心志>中说的“百苦一齐降”。老伴一星期就出院了。在住院期间我们经常告诉老伴念“法轮大法好”,他恢复得很快。我就忙着女儿的事,给她送东西,找公安局、法院的讲真相,贴真相,营救女儿。可是,女儿最终还是被非法冤判五年。对于我来说,亲情的割舍,那真是剜心透骨。开始时,我经常拿出女儿的相册,看一看,后来悟到,不对,这个情得放。就这样,时间过去了。现在女儿早回来了。学法、炼功、讲真相,我没耽误。

救度世人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流氓集团开始打压法轮功,邪党铺天盖地的谎言,电视、报纸天天污蔑大法,毒害世人。我就开始讲真相,救度世人。开始时,我自做写字笔,就是剪一段绳子,把它松劲,放在洗奶液的瓶子里,然后灌上墨汁,把瓶口绑好,把它当成笔。经常在电线杆写上“法轮大法好”等标语。同时,发真相材料、贴粘贴、挂条幅等。二零零五年,也就是‘九评’发表之后,我就开始面对面讲真相。开始时找熟人,慢慢地会讲时,遇人就讲了。

      讲真相的过程也是修心的过程。在做的过程中,遇到什么人都有,有说难听话的,有骂的,有说要报警的,还有的说:邪党给你钱你还反它等等。在讲真相过程中,什么争斗心、怨恨心、怕心、欢喜心,经常往出返,这些心都得去。尤其怕心是讲真相的最大阻力,这个心在修炼过程中慢慢就磨去了。有一次,碰到一个便衣警察,他说,‘我就是管你们的’,我当时心里没怕,我说,‘我对谁都一样,谁都应该得救,我不挑人,是为你好。’他没再说啥,给他讲真相,他没有退的意思,我就走了。还有一次,我到一个屯子去贴粘贴。有个人他发现我在贴,就从后面跑来,从一条街西头一直追到东头。当时我就求师父加持,当他到我跟前时,问我在贴啥?我说:你都看见了,还问我干啥?他没说一句话,扭头就走了。

  我们这儿有集市,这些年来我几乎每个集都去。在上集的时候,我经常带小粘贴、粉笔等。没人时在墙壁写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全球公审江泽民”等,小粘贴随时都能贴。赶集的人很容易看到他们。

  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讲真相救人的时间越来越少,我不能耽误救人时间。今年五月我家的二侄子家办喜事,正赶上是集市。我想不能误了救人,也不能让常人不理解。于是,早上发完六点正念后,我就去集市了,回来比平时早一点,到了二侄家又退了几个孩子。那天退了二十来人,两件事都没耽误。最近,我遇到我们邻村有一位曾经在镇政府退休的人,我多次和他讲真相,他就是不退。这回我送给他一个二零一七年台历,我说‘好好看看这后面的内容,看明白再退。’结果,过几天又碰到他,很顺利他就退党了。

  时间真的不多了,在最后的日子里,我更应该抓紧时间多救人,兑现来时的夙愿,圆满随师还。

  以上是我这些年来的修炼体会,有不足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伟大的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