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 再现中共的流氓嘴脸

陆录


【正见网2017年02月05日】

希特勒的纳粹组织对犹太人大屠杀,作为犹太人的爱因斯坦也受到舆论攻击,纳粹甚至成立了反爱因斯坦的组织,并出版了一本名为《反对爱因斯坦的100 位科学家》的书。爱因斯坦不为所动,淡然地说:“为什么要100 位?如果我错了,有一位能证明就足够了。”

数学命题的证明方法中,有一种逻辑推理方法,只要举出一个反例,证明命题错误,那么本命题就不成立,不必要举出第二个、第三个例子。如果,接二连三的举例证明,一定有问题,那就是本命题是真理,根本就推翻不了,是始作俑者心中有鬼,另有目的,例子叠加也是在虚张声势,所以爱因斯坦能坦然面对。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也是如此,“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已经成为举国上下的共识,妇孺皆知。当时的中共总书记江xx与中共相互勾结迫害法轮功,费尽心机也没有找到一点法轮功不好的证据。法轮功1992年传出,1993年中共的公安、国安卧底调查,到1994年很多卧底人员也修炼了法轮功;1996年《光明日报》发表诋毁法轮功的文章,妄图挑起人们的仇恨,妄图挑起事端,在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下图谋失败;1997年,江泽民与当时的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勾结,把法轮功内定为x教,密令全国公安找证据,结果也是一无所获;当时法轮功在人传人、心传心下,修炼人数剧增,1998年,官方公布数字是八千万,远远超过中共党员人数。

1999年3月,罗干与其连襟科痞何祚庥在《青少年博览》杂志上发表诋毁法轮功的文章,挑起事端,出动防暴警察打伤、抓捕抱着善念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几十人,并暗示是北京的授意,要解决问题到北京去。4月25日,万余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到中南海信访办讲清事实真相,问题得到解决后,当晚法轮功学员平静的离去,地面上连一点纸片都看不到,执勤的警察都感叹地说:“什么是德?这就是德。”法轮功学员高境界言行感动了各层各界各行各业人士。

但是,中共与江泽民却逆天意、民意而行,不惜以倾国之力来残酷迫害法轮功。没有证据,就信口雌黄,编造事实。把4.25法轮功学员中南海和平、理性的上访污蔑为“围攻中南海”,并抛出“1400例”谎言,在中央电视台每天的连续播放。不需要“1400例”和所谓的“围攻中南海”,只需要拿出一例,证明修炼法轮功如何不好就可以。按照中共的宣传模式,完全可以在全国巡回演讲,公开的出书等,但是到今天为止,它拿不出一个这样的例子,“1400例”中没有一个人敢公开站出来,因为是假的吗,经不起调查、推敲与论证的,就是所谓的“围攻中南海”这一例,也经不起推敲与论证。无枪无炮,赤手空拳,静静的站在道路两旁,慈悲,和祥,和平,理性,有这样的围攻者吗?!污蔑、诋毁法轮功的书籍、光盘等也是秘密出版,只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等黑窝里害人。

后来,在江氏流氓集团成员的密谋下,终于有了一个可以拿得出手的例子了。2001年1月23日,大年的除夕下午,天安门广场出现了自焚者,两个小时后,居然违反中共严格的新闻审查制度,新华社迫不及待的向全世界发布法轮功学员天安门广场自焚的谎言。正月初四晚上,“焦点访谈”栏目播出了被剪辑过后的天安门自焚伪案。造假明显,漏洞百出,但在中共这个专制独裁的暴政国家里,这个欺世谎言迷惑、毒害了无数众生。同时中共还在全国范围内大搞“百万签名”、“人人表态”、“承诺卡”、“告公民书”及所谓的“普法知识竞赛”等毒害百姓。

100:1没有证明希特勒的种族灭绝多么正确,反而使全世界爱好和平的国家对种族灭绝行为永远说“不”;1400例加上一个天安门自焚伪案,同样没有使重复了千遍的谎言成为真理,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彻底的暴露出中共的流氓本性与邪教本质,已经走到了穷途末路,法轮功在中共的打压声中一步步走向了国际舞台。

“人之初,性本善。”追求善良才是人的本性,法轮功的真、善、忍才是全世界的普世价值观,人人需要真、善、忍,世界需要真、善、忍。在这场大善与大恶的殊死较量中,世人看清了中共的罪恶本性与毁灭人类的目的,中共的假、恶、斗,不合天意民心,必将在善恶必报宇宙规律面前被彻底抛弃。

不要再对中共邪党抱任何幻想了,那是自欺欺人,害人害己。到目前为止,中共邪党还在变换着谎言迫害法轮功,还在秘密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中共不亡,它要害死人的本质就不会变。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邪教组织,了解法轮功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选择美好未来,才是这末劫末世的最正确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