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子的大拇指没事了

湖南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2月04日】

我讲一件发生在我两岁半孙子身上的神奇事,见证法轮大法的美好神奇。

2016年腊月二十八日下午五点多钟,我家用了三十二年的标准牌缝纫机的锁芯不灵活了,我就将缝纫机盖板取下来,然后把缝纫机头翻出来放在对面,从下面斗里拿出缝纫机油准备滴几滴油到锁芯里,这时就听见“啪”的一声,随即“哇——哇————”大哭声不止。原来我两岁半的小孙子把缝纫机头掰下来了,右手大拇指被压在缝纫机头与缝纫机枱板的缝隙之间。我一看赶紧将缝纫机头抬起,把孙子手拿出来,心里赶紧求师父保佑,一边将他的手浸到冷水里。不到十分钟,孙子不愿意浸冷水了,就拿出来了。这其间孙子一直大哭不止,老伴在旁边大骂不止,我心里求着师父,一边安慰孙子“没事,没事,不会有事的,马上就好”。孙子哭声小了。老伴说:“还说没事,已经出这么大的事了,缝纫机头那么重,与枱板缝隙那么小,他的骨头又那么嫩,压下来还不把手指压断了!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孙子听了这话又大哭起来,我说:“没事,没事,已经好了。”孙子不哭了。

吃完晚饭,我领着他到球坪踢了半小时球。这过程中,我一直观察他的右手大拇指,他能拿球,活动自如,我问他痛不痛,他说:“不痛”。我对他说:“赶快谢谢师父,是师父治好了你的手。”他双手合十:“谢谢师父”。我平时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 善 忍好”,他还能背几首《洪吟》中的诗。

大家想一想,如果不是师父的保护,我孙子的手肯定筋断骨折了,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再一次谢谢师父!也真心希望那些不明真相的人,不要拒绝真相,万古难遇的天法在世间洪扬,千万不要失去得救的机会,珍惜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