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语音与文字:老公安的真心话



【正见网2017年01月31日】

老公安的真心话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朋友您好,最近我受邀参加了一位朋友60岁生日的聚会。参加这次聚会的十几位朋友大都在公安局、法院、工商局、银行、铁路部门、街道社区、国企等单位担任一定领导工作,其中有一位警察,在基层从事警务工作已经20多年。宴席间大家无拘无束地交谈。

这位警察忽然谈起现在大陆公安工作,考核只注重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和指标,基层工作人员完成不了就没有奖金,直接和个人利益挂钩,以至于大家都不择手段去完成,这叫什么世道?他說,大家都不愿意去做一些伤风败俗的事,警察应该是维护治安的,为老百姓保一方平安,而我们为了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和指标却去找老百姓的麻烦,谁真的愿意干这样的事?

我说是的,共产党的本质就是邪恶残暴。这位警察朋友接着说:现在很多人都起诉了江澤民。我告诉他:是的,现在有20万人用真实姓名向两高起诉江某某这个流氓头子,因为他无恶不作、祸国殃民、大搞腐败治国,迫害善良的民众,把中国搞得不象样子,他是个千古罪人,中华民族的败类,必将受到惩罚。

他又说:前段时间上面叫我们到法轮功人员那里去了解诉江情况,并要求逐个登记、逐级上报,我们没有那样去做。那都是公安内部骗人、哄人的鬼把戏,真是你哄骗我,我哄骗你,一级哄骗一级,谁都知道,谁都这样干,现在谁愿意给它卖力呀!领导问我们工作進展情况,我们就说:别人的思想行为你怎么去了解呢?那是别人的自由,怎么会告诉你?别人的做法是他个人的行为,你怎么去干涉别人呢?那是人家的权利。所以我们就没有去法轮功人员那里问,自己编了一个情况应付应付交差。现在谁还那么糊涂呢?谁还去卖力做那个傻事呢?我说:你做得对,做得好,对你有好处。

他又说:江某某真是个大坏人,做坏事太多了,人们告他是应该的。为了迫害炼法轮功的人,不惜人力、物力、金钱,乱抓乱搞,为了看着一个炼法轮功的人,我们公安不惜出动十几个人,花钱去看管、跟踪、监视、蹲坑,做了很多坏事,良心不忍啊!人家只是炼炼功而已,过去很多人在广场上炼功都是为了身体健康,没有任何不好的行为和做法,可是非要去干涉人家,制造事端,挑起是非,强加莫须有的罪名,不准人炼功,打、压、关、判刑、坐牢,搞得人家好苦啊!

他说:我和炼法轮功的人关系很好,不干涉他们,在上面有压力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是应付差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了了之。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都很善良,害人家干什么呢?过去江泽民整法轮功,搞得警察也好苦!疲惫不堪,到处去抓人、去看管,真是没有必要,自己制造矛盾、制造混乱,这都是江泽民搞的。法轮功起诉他是应该的。警察也是受害者,没有自己的自由,被当枪使、当炮灰,象条狗一样到处咬人。

我说:你说对了,王立军不是公安部树立的榜样吗?现在成了阶下囚了,他自己也说他是共产党的一条狗,叫他咬谁就咬谁,现在后悔莫及了吧。希望所有的公安警察都能有自己的思想行为,不要象王立军那样,悔之晚矣。你能正面认识法轮功,对你和你亲属都大有好处,也请今后更加善待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一定会得到更大福报的。他说:谢谢,我会这样做的,请放心。

您看,警察逐渐都在觉醒,不愿意再为邪党效力,想做一个有主见的人。中共邪党已经到穷途末路之时,它惯用的一拍二诈三丢手的鬼蜮伎俩已经不管用了,黔驴技穷了。公检法司部门的一些执法人员也认识到迫害法轮功没有好下场。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李东生、王立军等就是前车之鉴,他们也不愿意干蠢事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