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假相所动,做正自己该做的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1月29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今天借营救平台“心得交流”的机会,跟大家说一说,自己在讲真相、救众生、证实法中,不被假相带动的二个小故事:

破除打营救电话中的假相

前几天我们营救平台打重点专案,我领的电话中,有一包是我地区公安局系统的号码,第一个是公安局副局长。打几通没有声音,也没有反应,再打,号码刷的一下闪过,也是没有任何反应。我在想,是无效号码?还是设置了,怎么打都是这样,准备换下一个。我一想,不行,他是局长,对当地迫害大法弟子起着重要作用。有同修说,每通电话都能起到震慑邪恶的作用,我很相信这个。我就继续打,边打边发正念,边念叨这个人的名字,告诉他机会不多了,赶快听真相。就这样,打着打着,电话铃声响了,我一数记录,打了72通,我意识到层层邪恶在被销毁。继续打,继续发正念,对方终于接了电话,我一看记录,又打了35通,对方接了3通,几秒就挂了,没能听真相,后来再打他就关机了,再打几通确定是确实关机了,总共打了119通。通过这个电话的拨打,加之前段时间也是给一个局长打电话,拨打74通时,对方可算接电话了,听了18分多,而且有互动。我明白了在打这类电话时,其它事情也是一样,不管表象是什么情况,正念对待,稳定的坚持该怎么做怎么做,就一定会破除假相。

这个电话,从没有铃声到有听到铃声,再到接电话,然后关机。从这个过程,我体会到法的威力,层层在消减邪恶。对方没有听真相,很遗憾,我在向内找,是自己的力量不够,没能控制好契机。从旧金山法会回来,我意识到了讲真相、救众生到了新的阶段,不只是平平淡淡的讲,对不同人,不同时机,要有不同的真相要点去讲,既简练,又能让对方打开心门,使其生命的微观感受到你是在救他。从中看到了自己不是单单在讲真相的问题上有差距,也看到了在表面看不出来的修炼上内在的差距。

破除面对面讲真相中的假相

一天在社区讲真相,遇到一位老先生,是上海人,挺有派头的。他不但不看真相资料,还提师父的名字,说在美国如何如何,一看这人很难讲通。但我没有灰心,面对面讲跟打电话不一样,对方有听的机会,遇到说不敬师父的话,这一定是被邪魔操控了,我半严肃的说,老先生,“不了解事情的真相,就不要随便乱说话,不能盲目听信中共的谎言,来到海外了,不敢听真相,还抱着中共那一套不放,这是很危险的,您知道吗?”我拉近话题说:“大哥,你在中共体制那么多年,你想想看,自己做了多少不该做的事,说了多少违背良心的话,你说‘共产党’好,那为什么不让孩子在国内发展,偏偏拿出那么多钱,把孩子送到国外?这是为啥?不就是看透了,在中共专制下,你想好也好不了,所以才把一生的积蓄都拿出来,给孩子买个生存的空间吗?我师父教我们‘真善忍’这是对的,我们不管在哪,都要说真好呀,千万别搞共产党那一套,您说是不是呀”,这样他不好意思的点点头,走了。

因为是在社区讲真相,这些人能经常碰面,慢慢就认识了,每次见面打个招呼后,我就顺便讲讲真相。几次后,老先生终于明白了真相,同意了三退。而且这次让我看到生命在被救中,从里到外那种变化过程的微妙反应。他嘴角的肌肉在抖动,这是控制人的邪恶因素在销毁中的反应,脸的颜色由灰暗转变红润还带有点亮光。我兴奋的说“大哥,你有福了,我师父在管你了。”他带有神奇的眼神说:“是真的吗”?我说“是真的,我看到你的脸色都变红润”。他开心的摸摸自己的脸,美美的一笑。三退后,有一天,老先生走到我跟前,说,“你们辛苦了,真是谢谢了。”我很意外,顿时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就想流泪,我说,“你要谢,就谢我的师父吧!是我师父告诉我们这样做的。”他笑笑,点点头走了。

又过了大约一个月,老先生又来到我跟前说,你还说有福气呢,我都出事了。我说出什么事了,他说一天被公交车撞了,躺在地上啥都不知道了。我平和的问“然后呢?”他说“被送到医院了,做了全面检查。”我说“再然后呢?”他说“检查啥事没有。”我说“再然后呢?”他说:“啥事没有,就回家了”。我说:“哦,让汽车撞成那样,还啥事没有,您说是不是有神佛保护哇,是不是福份哪。如果没有神佛保护,你说被汽车撞倒,昏迷在地的人会什么样,人能不能活着还不知道呢,您说是吧”?他开心的哈哈笑,非常开心的说了声“谢谢!再见了喽。”看到老人离去的背影我很激动,他用不同的方式一次次的带着喜悦,告诉我他遇到的事。生命的得救,本质的改变,前后的对比,我真是由衷的感恩师尊,我自言自语的说“谢谢您,师父!谢谢您,师父!”。

以上是我在讲真相中遇到的事,如有不妥之处,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