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迫害 让好人一生平安

觅真


【正见网2017年01月26日】

快过年了,在这个本应洋溢着平安、祥和、幸福、快乐的日子里,看着老伴的遗像,(被迫害离世)眼前又浮现出那些被中共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河北怀来陈运川一家六口被迫害死五人;新疆昌吉市白万珍一家五口在迫害中相继离世;辽宁省清原县孙鸿昌一家八口在迫害中五死一残;河北石家庄市高级工程师冯晓梅三位至亲被迫害致死;吉林市董淑兰一家八口遭受严重迫害;内蒙古田心全家六口人都遭受残酷迫害,全家六口人累计被非法劳教、非法判刑四十一年……还有在航天部及研究所享有极高的声誉,现已七十八岁又被冤判七年半的熊辉丰老人,他的老伴高级工程师刘元杰女士已经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最近消息,仅2016年,中国大陆又有1,16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92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虐杀。这就意味着又有一千二百多个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加上现在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那就更多了。

据最近明慧网报道,宁夏法轮功学员王德生,九九年七二零以后被非法判刑两次,一次四年、一次八年。2016年又被冤判十三年重刑。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周向阳是全国首批60位造价工程师之一,多次被非法抓捕关押、劳教、判刑,判刑时间长达九年。妻子李珊珊因坚持为丈夫周向阳申冤,两次被非法劳教共计三年多。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周向阳、李珊珊下达了终审裁定书,冤判周向阳七年,李珊珊六年。

黑龙江省哈尔滨法轮功学员崔凤兰女士于二零一六年五月六日被绑架抄家,十一月十八日被非法秘密开庭,被非法判刑长达十五年。

吉林省吉林市六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被非法判刑:李秀文七年,张守生八年,连金华八年、杨鸿雁八年,杨瑞被判刑二年缓刑三年,何长龙被判刑三年缓刑五年,吴茂田无罪释放。

这场迫害已经持续了十七年之久,为什么还如此疯狂?就是中共恶魔还在人间肆虐,杀人、迫害人、祸乱人世是它的邪恶本性,只要它存在一天,这场迫害就不会停止。目前,已有近二十一万法轮功学员及家人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国际社会逾二百万正义人士声援控告和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逾两亿六千万民众退出中共邪恶组织,国际社会上要求停止迫害,将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的国家越来越多,中共及江泽民流氓集团的末日就要到了!

人类社会是供人类居住的美好环境,而不是任邪恶肆意逞凶的乐园!愿有更多的善良民众认清形势,明白真相,抛弃中共,选择自救,参与到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的大局中来;愿早日结束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让陈运川等所有法轮功学员的苦难悲剧不再重演;愿所有遭受魔难的法轮功学员们都能够过上一个合家团圆的新年;愿早日结束迫害 ,让好人一生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