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渴望得救的二、三事

大陆大法弟子 淑兰


【正见网2017年01月25日】

一、从山上跑下来要真相材料

在二零一七年一月十日,八十岁的我和七十四岁的同修,二人去农村讲真相救人。走到某村时,遇到很多人。有的人说:“你们这么长时间没到我们村里来,我们都很想你们,很愿意听你们讲真相,多给我们送些真相材料来,我们都愿意要,乐意看。”说着,就冲我们要护身符、大小册子、车挂等。我们一面讲真相,一面劝三退(以前没有退的人)。

当走到村南面时,就看一位约五十岁左右的男士,从土山上盖的蔬菜大棚里出来,顺着五米来高的直坡快速的跑下来,同时大声喊:“等等!你们别走,我要真相材料。”坡底有一道横沟,他也没减速,“嗖!”的一下跨越过来,来到了我们跟前。他说:“大姨!我是真心诚意要大法的东西,你们有什么给我什么,我都愿意看。”我们给他中共头号特务、高官落马,现世报应,三退手册、护身符等,告诉他真实的法轮功是什么,然后,给他退了团队。之后,他才高高兴兴的跑回山上。看他上山很吃力的样子,我们很受感动。

感动众生渴望看真相,从而能得救的那急迫的心情,深感我们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肩负救度众生的使命有多么的重大,因此,我们要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宝贵时间,一分一秒都不能错过,抓紧救人,不辜负师父和众生对我们的期盼!

二、天灭它,替我出口气,法轮大法好!师父好!

一次,我们俩去农村讲真相,遇到一位五十来岁的男士。我们给他讲为什么三退的真相,他听明白后,说:“大姨!把我入过的那个党给我退了,我正没地方去退呢?”我们说:“那好!大姨为了你的安全,给你起个化名退了?”他说:“不行!我用真名退。”说着,他就开始大骂共产邪党。他说:“共产党把我害苦了。它一点好事都不干,它让你拉完磨就杀驴。我没少为它效劳、出力,反打我一身是伤。现在我身上还有伤疤呢?你们看看,还弄的我一身都是病。我的工资应该开三千多,才给我开一千多,它早就该灭了,叫老天快点给它灭了。我当着共产党的面,就敢说:‘我用真名退党,天灭你!’等等”。

他又说:“大姨!你们大法真好,拿自己的钱,给世人买东西,让世人明白真相,躲灾躲难,神佛保护平安、顺利,还有美好的未来。”我真心的谢谢你们。 之后,他一面走一面大喊:“天要灭中共,替我出口气!法轮大法好!师父好!我谢谢大法!谢谢师父!”他那喊声传遍四面八方,震动天地。听他那喊声,我们俩为这个生命真能得救了而无比的高兴和欣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