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时光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1月24日】

我1996年9月开始学炼法轮功,是一名海员,当时在集装箱船做大副,学法后,很快我把以前从船上带回家的各种工具,都送回公司,洗心革面,从做好人开始修去不好的思想、习惯、言行,在大法修炼中提升自己的境界。

1999年7月,中共党魁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我和其他大法修炼者一样,走上了向民众讲真相、维护法轮大法的路。

1999年7月22日,一位学员和我一起正常在公园里炼功,两名警察和三名保安把我们带到大连市一个小区,仅仅因为我在保证书上写上:我们师父教我们真善忍没有错,我永远跟我们师父修炼。下午就把我送进大连市一家看守所。8月18日,国保警察带着摄像师,叫我谈体会,我把大法的美好,我们是怎样依照大法做好人,工作兢兢业业等告诉他们,临走时,国保警察恶狠狠的说,你永远别想回家了,我想他是被不好的生命(西方叫撒旦)控制着说的,第二天,我却被放回家了,这说明人说了不算。

之后,我来到北京,因为跟地方政府说不明白,就应该到中央政府说清楚。可是,到信访办去了的大法修炼者没有反映情况就被抓走了,我们只好去天安门广场,因为全国有很多大法学员来到北京,不断的来,所以隔几天我就可以联系一些学员上天安门,可是,每次同去的其他同修几乎都被非法抓捕了,这样的事情一直持续到十月份,我感到万分难过!

十月中旬,我回到大连,次日十几名认识的同修相聚,大家都觉得只有到北京去反映情况,因为,那里是全国的中心。陆陆续续的他(她)们回去收拾东西上北京,下午,三名警察来到我们家,带走了我太太和另外两名同修,那时我感到那么的无助,想到师父传授的都是教人做好人,却被谣言所诽谤,就跑出来,主动被警察带走了,现在想起来是不对的,因为警察抓好人是违法的。

我第二次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姚家看守所刑事拘留,十二月二日,又被转入行政拘留,当天我看到一名法轮功学员被殴打,因为他藏了几本自制的小一点的大法书籍。之后,几名法轮功学员集体绝食抗议。我们绝食第三天,行政拘留的科长,带着几名警员,拿着警棍、电棍等,把法轮功学员集合在外走廊,这时,我走出来,内心很平静,大声问那位科长:“我敢说我们是正的,你敢说你们是正的吗?”那位科长有点哆嗦的说“我、我敢说……我们是正的”,我又大声问:“我敢说我们是正的,你敢说你们是正的吗?”霎那时,我们发现警察们的腿在哆嗦,然后,他们掉头就走了。我被非法关押的监室犯人们也都惊讶的看到了。他们马上拥我做监室老大,供给好吃的。这验证了我们师父说的“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两天后,我被放回家,临走时,那位老科长把没收的大法书送给我说“孩子,你不该在这里,你应该得到这部法。”我为这位科长的觉悟而高兴。

2000年一月份,我上船工作三个多月,四月下旬回到大连海事大学,参加备考船长的学习班,有一天,一位英语教授当着课堂上六十多名学员的面,说起法轮功负面的话。我站起来说“教授您好,您学过法轮功吗,法轮功伤害过您和您的家人吗?我本人就学炼法轮功,我是受益的,中共政府历来是先造谣,后镇压,那是不对的!”课堂上掌声雷动,这位教授脸红了,并向我道歉!那是邪恶最猖狂的时候。

我悟到:这是大法的威力!作为修炼人唯有放下人心,同化大法。

学习期间,晚上经常和同修出去安放讲真相的大喇叭,大连市看守所、大连市教养院、大学等场所。有一次,我们听说大连市政府要举行一个大型展览,诬陷法轮大法。同修准备好了大喇叭,展览厅的大楼位于一座山旁,那座山被人工铲开,象刀切一样,大楼紧挨其旁。我们从山的另一侧爬上,接近山顶,通向切开的一侧长满了荆棘,长期没有人经过,我们需要用砍刀砍出路来,但没有砍刀,更不想弄出声音。我们顾不了那么多了,不知过了多久,来到了切开的一侧,望下去就是那座大楼,靠近悬崖几米处有棵树,同修爬上树,安好了大喇叭,时间是展览厅开门时间。次日,听说邪恶一开门,我们的播音也开始了……。后来知道邪恶610对此事恼羞成怒。这么多年过去了,怎么也想不起来当时是怎样爬过那段荆棘,而且一点也没受伤。只有一种可能-是神帮助了我们。

考试结束后,我们意识到应该向民众讲清大法的美好及邪恶为什么迫害我们的真象。我们珍惜每天时间,抓紧印制资料,白天印晚上发。周边城市发过了,就发农村,天一黑就开车出去,天快亮了才回来,司机把我们放下,大家分头做,发完后,又奇迹般都回到车旁,那段时间很珍贵,因为明显感到神就在身边。

2000年 12月底,我上船做实习船长,兼做大副。我每天利用VHF(甚高频无线电台),利用各种频道(公用频道、港口调度频道、引航员频道、港务监督频道等等),向渤海、黄海、东海各港口、所有大小商船、渔船(包括军用舰船、边防公安艇、海关艇等)及设施反复播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各广播、电台、电视台停止诬陷法轮功,还法轮大法清白,还我师父清白……,每一次喊完,就像炸了锅,所以,喊完后我就关上电源。有一次,我在16频道(公用频道)刚喊完,没来得及关电,就有人喊道:“你为什么在公用频道影响大家工作。”我说:“中央电视台能向全国人民造谣,我为什么不能在公用频道上避谣!”话音刚落,就有人说“说得好!”就这样喊下去,我感到疲惫,不想喊了,晚上做了个梦,一条巨大蟒蛇,张开大口,吐着芯子,忽然有人(就像哪吒)跳进蛇口,抽出芯子,巨蟒一下子蔫了。我悟到:中共利用喉舌(喉蛇)诬陷大法,毒害人民,我们不能懈怠。

2001年中国新年,天安门自焚事件发生了,我赶紧利用VHF反复播告人们:“自焚是假的,中共又在造假,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请大家别上当。我们师父在书中明确指出:自杀是有罪的。”我也把日本媒体、香港媒体分析的疑点及时通报。2月中旬,我们船航线改为上海至香港,这样,我又从东海,喊到南海。有一天,几个中国军舰在我船旁边抛锚,我冷静的想是否还要喊,考虑到VHF的特殊性,所以还是喊下去。

从上船到下船共喊了三个多月。这么长时间,在那样严酷的时代,没有师父的保护是根本做不来的。叩谢师父!

2001年四月初,我下船回家,同修们马上找到我,成立资料点,我们很快成立了,考虑到需要量大,就购买了大机器,每分钟可以印刷130份至150份。这样需要的耗材也多,纸张也需大量购买,这些都需我来做,因为印刷的两名同修都属于流离失所。天安门自焚事件发生后,需要刻制揭露伪案的光碟,我们最多时六台刻录机一起工作,这需要购买大量光盘,资金都由同修们自己出,每当资金短缺时总会有同修介绍条件好的同修资助。因为邪恶的迫害,资料点几次被破坏。开始时在一个大车库做,我们把机器放进特制的大箱子里,里边装上隔音材料,车库里设两层们,外边看起来是做生意的。我们通常把印制好的资料运给几个同修,再由他们分下去。

一有空,我们也出去发。有一天,在一个正在盖的大楼旁边,有十几个工棚,每个工棚有两对上下铺,每一铺睡十个左右民工,我让开前两个小的房间,然后,从西边往东边一个工棚一个工棚送传单,边送边说:“看看法轮功是什么,江泽民为什么迫害法轮功。”民工们很震撼!有的说:“法轮功好样的”,有的说:“真是天胆啊”送完后,往回走,从前两个小房间冲出三名工地保安,他们喊着“抓住他”。我们是神的使者,我的大脑没有一丝害怕的念头,当三个保安快到我身边时,他们却奇怪的掉头往他们房间跑,并赶紧关上门。师尊在《精進要旨(二)》 “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中讲:“其实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没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就认为没有功能。但是无论能否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动真念时都是威力强大的。”

后来,因为一位同修不小心,被恶警非法抓捕,他想到其他同修的安全,不断求师父帮他,后半夜,他打开手铐,跑出来,一位好心出租车司机看他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赶紧让他上车,拉到我们住处,他告诉大家这里已不安全,只是邪恶不知道我们印刷厂具体在哪里。

我们及时搬出机器,来到了农村,在一个地窖子里印刷,也许因为农村很静,很快引起别人注意,一天晚上,我们听到“咚”一声,接着,一个人影在窗前闪动,我们意识到有人跳进大院了。半夜后风雨交加,我们赶紧把印好的资料装上车运走,两名负责印刷的同修没有离开。第二天早上,邪恶调集武警,包围了那座房子,武警向我们的男同修开枪,子弹在耳边飞过,邪恶疯了,两名同修都被非法抓捕,次日凌晨,乘警察昏昏欲睡,男同修打开手铐,往外跑,门口的警察惊醒了,他是看守女同修的,刚要扑向男同修,女同修用头把恶警撞倒,男同修跑到大街上的电话亭,及时告诉了我和司机同修,又一次使我们免于被抓捕。接下来,司机同修也被非法抓捕了。

我一人走在大街上,感觉风在抽打着我的身体、我的脸,我祈求师父帮帮我……,接下来两天,我到沈阳购买了同样大小的机器,我租下了一座危楼(没有通过安全检查),以卖煤炭的形式,又建立了资料点,又有两名无家可归的同修加入了。

2001年10月中旬,船公司调我上船,加上我的身体已经开始生疥疮了,我知道自己空间场已经不清了,需要调整了,于是,我选择了一位同学,想把事情交给他做,没有想到他家已被警察监控了,被非法抓捕前,我到过两次这位同修住处,第一次离开时,在附近的小卖部的旁边台阶上坐下,一名警察走过来,对着小卖部的阿姨说:“这里要戒严了。”,第二次打出租车去这位同修住处离开时,出租司机说:“门口的那人是便衣警察。”我没有意识到这是师父点化我不要再去了。

2001年10月22日第三次去时,被大连市中山区刑警大队几名恶警非法抓捕。晚上被转到大连市一处(610),当晚,几个恶警把我双手拷在凳子上,我说:“请把我的手拿出来”,他们就解除了我被拷在凳子上的双手,一名恶警满脸横丝肉,侮辱式的摸我的肚子,我说:“请收回你的手”,这名恶警的手就象过电一样,一下收回去了。

深夜,我被转至大连市看守所,我绝食抗议,入看守所第四天,610的五、六名恶警非法提审我,当他们看到我没有剃光头时(入看守所刑事拘留都要剃光头),他们有人揪我的头发往下按,有人用双拳击打我的背部,有人踢我的腿命令我跪下,我看他们实在不像样了,戴着手铐的双手往上一用劲,结果,他们一下子被弹射到四个墙角,接着,他们惊恐万状的往外跑,一分钟后,又涌进了七、八个杂役(被判短刑的犯人),然后,610一名姓高的官员说:“我们不提审你了”。当我在长长的走廊里回头看他们时,他们手握着铁栏杆,呆呆的看着我,人们所说的吓破了魂,也许就是这样吧。

我见证了师父保护弟子的威力!

绝食第五天,看守所的恶警们把我双手和双脚固定在地令上,第七天,我被架到楼上,按倒在大块方木钉的木架上,手、脚拷在木架上,六、七个杂役却怎么也按不住我的头,最后,那么大的木架散架了,姓钟的军医说:“这个木架用了十多年了,坚固的很。”12月1日,到了第九天,他们让一名六十多岁的强奸犯,满嘴散发着臭味,嚼着肉往我的嘴里喂,太令人恶心了,我停止了绝食,走下了床铺,在厕所里(厕所和床铺都在一个房间里)用冰冷的水洗了澡,从警察到犯人,他们惊呆了,因为这早已超出了人的极限,其实,到了绝食的后几天,很多人看到我就流泪。

万分感谢师父的加持!

2002年5月,我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监狱。监狱的规定很多,都是教人认罪、悔过之类的,有一次,监狱要求每个人的衣服上都要再印上一个“犯”字,我不从,结果包夹的犯人抱怨得不到减刑,犯人的狱头被反复批评,警察得不到奖金,弄得大家都恨我,我没有动心,后来也不了了之。还有一次,司法部来人检查,监狱要求每个床铺前标上具体的犯人名字、罪名,我不从,因为我们没有罪。结果非法关押我的监区大队长给我压力,中队长给我压力,狱头给我压力,中队的犯人们哭丧着脸,表示因为我而使他们受牵连,说我没有同情心,我没有动心,因为我没有错,难道监狱给大家压力,大家求你把正的说成邪的,这样大家就皆大欢喜,有这样的理吗?

监狱里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一波接一波,2002年底,监狱要求每个监区所有法轮功学员必须转化,面对转化书我是这样写的:

初来乍到不知情,
君慰异地处处平,
岂知早埋不利根,
莫感温情怨言生;

引来事事皆一念,
多谢贵人助吾行,
心有美言难面诉,
幸有纯弟传真情;

仁子乱世本英豪,
茫茫人海几人知,
智者相济本为己,
苦苦相告却为何;

光芒万丈映大地,
寒意逝去即是春,
贵人本是缘中人,
广积善德笑开颜。

监区中队警察看过了,不太明白,上交大队长,也不太明白,上交监狱长,监狱长看过了,说:“他不用转化了”。监区的警察就问我:“写的是什么,看不懂,比如初来乍到不知情这段”,我说:“刚来这里对这里情况不知道,朋友安慰说监狱里都摆平了,可是朋友哪里知道监狱里早已埋下了魔性的种子,且魔性越来越大,我们师父讲:“人的佛性是善,表现为慈悲,做事先考虑别人,能忍受痛苦。人的魔性是恶,表现为杀生、偷抢、自私、邪念、挑拨是非、煽动造谣,妒嫉、恶毒、发狂、懒惰、乱伦等等。”(《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佛性与魔性)千百年来监狱里关押的都是这样的人,所以空间场充满魔性,是个毁人的地方,朋友怎能摆平,我没有认识到这一点,所以产生怨言。”警察又问“那仁子乱世本英豪那段呢,”我解释说:耶稣称自己为“仁子”,这里是指广大的大法弟子,乱世中都是英雄豪杰,可是有谁知道,“智者”是指真正有智慧的人,帮助我们其实是帮助他们自己,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苦苦讲真相告诉世人,为了什么?就是为了世人不要被谎言欺骗,如果世人也跟着诽谤真善忍宇宙真理,那样世人将会被宇宙所淘汰。警察说:“我要做智者”。

监狱里暴力是家常便饭的事,似乎一切都要用暴力解决。一天,姓王警察在大队长的教唆下,要求每个人都需走队列,以前我拒绝走队列,所以王警察举着木棒对着我喊:“谁不走队列,今天我就打死谁。”我站在一旁,看着他们走队列,王警察每次走到我身旁都气得发抖,紧握的木棒猛往地上戳,我心里很平静,我不是犯人。一个小时后,走完队列,王警察对我说:“对不起,我今天不是对你。”我说:“我也没觉得你是对我的。” 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说“所以我告诉大家,有些事情师父是很难办的。并不是师父能力不行,是为了所有的众生得度啊。你们自己做正的时候师父什么都能为你们做。如果你们真的正念很强,能放下生死,金刚不动,那些邪恶就不敢动你们。因为它们知道这个人你不叫他死,对他什么迫害都没有用,邪恶也只好不管他了。如果在这种情况下邪恶还要迫害,那师父可就不客气了,师父有无数的法身,而且还有无数的帮助我做事的正神也会直接清除邪恶。我以前不是告诉你们了嘛,你们每个大法弟子都有天龙八部护法,都是因为你们做的不够,众神都被旧的宇宙法理限制的干着急没办法。”

是师父又一次保护了弟子。

渐渐的我不需要劳动,也没有包夹了,大家也愿意听我讲真相,警察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管了。

2004年10月25日,我被放回家了,派出所警察和街道书记也去接我, 街道书记还喋喋不休的“帮教”我,监区警察说:“他很好,我很尊重他。”派出所警察本来就明白真相了(同修们讲清真象),就赶紧说:“那就好”,跟街道书记说:“我们走吧。”

回家后,我很快换好了出国证件,开始做船长,也可以更好的利用VHF讲真相,各国港口的中国船很多,所以,讲真相也容易。

2005年底,一个船公司邀请我到陆地工作,这样,我从一位船长来到陆地做船舶调度员,一个半月后,老板让我做调度主任,我看到原来的调度主任也很好,不想影响人家,就请求辞职,老板让我做海务经理,几个月后,我们船公司与韩国的一家船公司打官司,我们公司由我出面(不需要律师和法律程序),结果官司打赢了,韩国船公司全部赔偿我们。之后,老板让我做海务总经理,期间我与日本的船公司和中国的船公司也分别打过官司,幸运的是我都赢了。一年后,我接过了租船公司的负责人。2007年9月,公司的一条船在北朝鲜元山港外锚地沉没了。几天前,公司在决定开往元山时,我说:“船舶在元山将遇到台风,而且元山的货物是鋅金矿(一种可流动矿物质,船舶晃动时货物表面产生水,形成自由液面,遇到恶劣天气将对船舶形成致命危险),改去北朝鲜的清津港比较好”,老板、原海务总经理、货运公司总经理最后还是一起决定去元山,原因是气象预报一致认为台风会在韩国釜山登陆,进入日本海。几天后,台风在北朝鲜元山登陆,那条船舶刚刚驶出元山港,货舱中货物表面产生自由液面,在强风作用下,最终沉没。之后,老板把货物的最终决定权也交给了我。

2008年10月,由于工作量太大,没有更多时间做讲真相的事,决定全部辞职,再做船长。

我通过了法国达飞公司的聘请(在中国船长中是荣誉),也通过了韩国P&F marine船公司(免于面试)的聘请,最终我决定上韩国船公司船。

2008年12月30日,我在mishima 轮任船长,航线是日本-中东-印度-日本。记得第三个航次,船舶在新加坡加完油,刚刚驶出马六甲海峡进入印度洋,早上八点,轮机长跑到我房间说:“梅丹(铜匠)不行了。”我们来到梅丹房间,看到他在地板上滚来滚去,我让人把他架到船长房间,问他发生什么了,他说可能是肾结石,一个晚上尿不出来。我把情况email(C站)给韩国管理公司,公司回复是如果患者发烧,随时有生命危险。这当然不是船长希望看到的,我决定叫直升飞机,同时拟定报文给船旗国、船舶管理公司、上一港国、沿岸国、下一港国。情急中,我问梅丹:“你敢不敢跟我喊几句话。”梅丹说“喊什么都敢”。我说:“好,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梅丹就痛苦的喊了几句,说没有什么用啊!我说要真诚的喊,就让人把他弄回房间,大概5分钟,梅丹和轮机长高兴的来到我房间说:“船长,我好了!”我让他自己签字,也让轮机长做证人签字,这样船舶继续航行。

接下来,梅丹又回到我房间问道:“船长,您是否炼法轮功?”我说是,他说:“我也要炼”,梅丹也讲了自己反复喊:“法轮大法好”,感觉身体一震,然后可以小便了。梅丹刚离开,轮机长到我房间说:“船长您炼法轮功吧,我也要炼”,我也让他用U盘拷贝了大法的书籍。

第二天晚上,水手长和水手们来到我房间说:“我们都想学法轮功”,我说:“好啊,我教你们动作”。教完动作后,来到驾驶台,三副说:“船长,梅丹事情后,船员们不打游戏机了,都在看大法电子书。”我回到房间,拿出随身携带的师父的照片,眼泪止不住的流。

船员们问我:为什么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起作用?我说:“这个宇宙是有神的,神是高于人类的生命,美国宇航局拍到了一组照片,显示出像仙女一样的生命形象,身体是由光(更细腻粒子)构成的,庞大到像星系那么大,这个宇宙是有真理的。韩国的金刚真人说过在本世纪这个时候,有一位生于中国金鸡目(长春)的木子李的人将传出三字真经,我确信是李洪志师父传的‘真善忍’大法,而正神是维护宇宙真理的,所以危难时你要正的理,正神才能帮助你。”

船上每月开安全会,会议结束前,我提醒船员危难时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那时起,每当会议快结束,我问大家是否还有问题时,大家迫不及待的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欣慰的说:“散会”。

自我上mishima 轮至2009年7月下船,我们船非常顺利,大家奇怪的发现这期间船一直受顺风。

我为我的船员们敢于证实“真善忍”大法而高兴。

2009年8月,我被紧急派到香港籍的MAPLE LEAF 25集装箱轮,我在日本MOJI港上船,然后,开到OSAKA港装货。离开OSAKA时,船上二副从船尾旗杆摔下来,原因是二副觉得香港已回归中国,不需要再挂香港自治旗(香港籍的船舶需要同时挂五星旗和香港自治旗),就爬上旗杆把香港自治旗换下来,结果,刚换下就摔下来,我来到二副房间,看到他人事不省,就呼喊他,他嘴动了动,我觉得他似乎可以听到声音,因为有梅丹的故事,所以,我也很有信心,就大声喊:“你是党员吗?你要同意退党,因为共产党不信神,神不会保佑真正的党徒。”然后,接着喊:“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为几乎所有船员都围在二副房间,我就把梅丹故事讲给大家。

我汇报给船舶管理公司,公司说如果需要就赶紧就近靠港,从OSAKA 至关门海峡,需要次日天明,所以,在离开日本前(关门海峡),需密切观察二副情况,晚10点左右,二副可以说话,我鼓励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凌晨,我再看他,他说自己爬到房间厕所了,我掐了他先摔到地的左腿,问他痛吗,他说痛!我高兴的说:“神经没有问题”。

船到达上海后,二副拄着拐下船,征求他个人意愿,他也是大连人,决定回大连治疗,他是坐轮椅上飞机的,到了大连医院,医生说:“你可以不用拐了,因为我们没有发现你有任何问题。”两周后该二副又上船工作了。

再一次见证了危难时证实法轮大法所带来的神迹。

我们船随后改变航线,香港-越南的海防港-中国的防城港之间航行。一天,我打开窗户,听到前甲板有喊话声,就打电话问大副怎么回事,大副说:“您不知道吗?自从二副事件后,水手们干活前都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2010年2月,我离开MAPLE LEAF25 轮。

2010年8 月,儿子来美国读书,太太和我也来到美国。10月起开始协助推广神韵,出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至今已有六年全职为推广神韵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算上重复的城市已有63个。2016年8月,同时在大纪元任职。我的愿望是: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中不要留下遗憾!

生命在大法中是微不足道的,在历史的长河中掺进太多旧宇宙生命的观念,这些都阻碍我同化“真善忍”大法。多年来,我时时感受到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在我还有人心没有修去前,我也感受到了同修们的宽容与鼓励。我盼望着自己早日放下自我,与同修们融为一体,共同精進,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

个人体会,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