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恶者的离奇报应

陆高


【正见网2017年01月23日】

中国大陆每年在过年前,中共官员要开各种的会议,安全会议,维稳会议等,其中有一个会议是秘密会议,要求各单位的一把手参加,不做记录,只带耳朵听,为的是不留证据,就是部署迫害法轮功的会议。今年我们这儿的秘密会议已开,还是以迫害为主题,要求“露头就打”,还是把迫害法轮功当作政治任务。明慧网刊登了许多因为迫害法轮功学员而遭报应的事,而且报应都特别的离奇。举几个例子。

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县国保大队苟永琼,自九九年以来,一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多次与她讲真相,告诉她善恶有报的天理,她不但不听,还说不怕报应。苟永琼的丈夫许茳,在名山县万古乡政府上班。2012年8月22号,苟永琼下班后,没回家,在外陪酒。晚上11点,永琼喝得醉醺醺回家时,发现丈夫许茳半跪在客厅里,模样悲惨可怕。她当时吓得连话都说不出来,只是嗷嗷乱叫,连打电话都说不出话来。许茳被送往医院后,就死了,死时才48岁。

贾守田,安徽省淮北市“610”头目,卖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后生舌癌,不能喝,不能吃,不能说,不能手术,于2006年中国新年前死亡。死时脸部扭曲,人像皆无。

张友刚,现为安徽省寿县公安局内保科头目。在乡下当派出所所长期间,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并散布毒素和谣言。由于其助纣为虐,遭恶报殃及妻子。他的妻子在镇财政所工作。2006年3月8日上班时,其妻遭遇严重车祸,死亡。

贾纯净,安徽省阜南县柴集镇政法委书记,主管当地“610”办公室,积极迫害法轮功。2006年3月5日死于肝癌,约四十一、二岁。

河北省涞水县义安镇庄瞳村村干部张德荣,男,73岁,吃喝嫖赌,无恶不作,曾经赌输,把妻子押给他人3天,妻子被解救回家后不久,急病而死。他还和自己的女儿乱伦,是一个十足的流氓党徒。此人积极追随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在村里布置任务,收缴真相资料,他经常亲自骑自行车穿街走巷,撕毁和收缴法轮功真相资料和不干胶,一车筐一车筐地撕毁。2014年5月,张德荣突发脑溢血,到保定市涿县医院抢救,3天后被接回家。回家后,他打了一个喷嚏,把自己的舌头咬断,5月20日左右,张德荣活活疼死。

河北省武安市北关街人郭从贵,原是北关街道办人员。中共迫害法轮功一开始,北关街道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到大队支部,非法关押一晚。第二天,郭从贵见到法轮功学员就故意出言咒骂大法师父、嘲讽法轮功学员,出尽丑行。当月,郭从贵就得了恶报,突发脑溢血被送到北京治疗。六年后,咒骂佛法的恶报再次降临到他身上。那一天郭从贵到邻居家送还农具,出邻居家门时突然遭到邻居家藏獒扑咬。藏獒将他扑倒后,竟专咬他的嘴,将他的嘴撕烂,鲜血直流。2011年左右,恶报又一次来找郭从贵,郭从贵得癌症死亡,死亡时63岁。

曲周县西马连固村民袁宏现,由于听信了中共造假的谎言,当着众多人的面,说一些栽赃法轮功的话,并说“我才不上法轮功的当呢,到北京把人都烧死了。”2006年10月20日,他去赶庙会,借了邻居买的准备迎新娘的摩托车,带着妻子和两个孩子,走到桥上,和一辆三轮马车相撞,他本人当场死亡,妻子和两个孩子都受了伤,送进医院。他娘是个哑巴,悲痛地看着他的死尸,内脏都被人挖走了。

不要把中共的谎言当真理,中共的政治运动就是迫害好人,打掉人善良的本性,纵容人性中最邪恶的一面,鼓动、纵容人做恶。在这次长达近18年的迫害法轮功中,中共的流氓本性、邪教本质表现的淋漓尽致。谎言登场开路,各种各样的卑鄙手段残酷迫害,就是要打掉人心中的真、善、忍,强迫人接受假、恶、斗,目的摧毁人最基本的道德价值观,让人无正统道德观可从可依,心灵歪曲,人性扭曲,思维方式彻底变异,最终因为道德败坏,坏事做尽被神佛销毁,讲透了就是要在这次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成为中共的牺牲品,殉葬品。

历史上迫害好人,善良的人,特别是佛法修炼人,报应都非常的重而惨烈,历史上的“三武一宗灭佛”事件,就是很深刻的历史教训。本文中提到的几个例子,祸及家人,死时面相全无,藏獒撕嘴,死无全尸等,就是明证。中共说人在世间没有报应,天灾人祸都是偶然的,那是谬论邪说,根本就站不住脚。它封锁真相,用谎言来掩盖事实真相,它怕中国人知道真相。为什么中共邪党害怕法轮功真相,害怕海外的神韵艺术团,百般阻止中国人了解真相,观看神韵晚会?因为中国人一旦明白真相,就是中共邪党的“伟光正”形象坍塌、灭亡之时。原中共总书记胡耀邦曾说过一句话:“如果老百姓知道中共所做过的坏事,非推翻它不可。”

所以报应离奇,是因为罪恶深重。世间万事皆有因缘,没有无缘无故的事。人所遇到的好事坏事,背后都有因缘。拒绝谎言,或者迷途知返,带着悔罪的诚心善待法轮功学员,善待真相,一定得福报;沉迷于谎言,继续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最终的结果一定是离奇的报应,惨痛而又绝望,后悔也来不及。

中共最害怕的反而是你生命中最需要的,因为这是你生命能够走向未来的保障。法轮功真相才是人生命中最需要的,明白真相的生命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才能得到神佛的护佑,才有大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