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常人走入修炼

休斯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1月2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1995年5月底,我回天津探亲,临行前母亲将《转法轮》一书与教功带送给我,说这是她能送给我的最好礼物,要珍惜! 回美后,我立刻开始阅读《转法轮》,一看我以前诸多的不明白的问题书中都有答案。以前我一直想不通为什么我都结婚生子了,却冒出来我有要出家的感觉。我从小爱看书,古人多去山中云游,或出家。但不了解出家云游是为了什么,又可以解决什么问题。很多人生中的困惑在《转法轮》中我都找到了答案。我现在可以在常人中修炼,还有为什么不用出家也可修炼了! 在读法几天后,一身轻,就如书中讲的一样!我明白了,我要修炼!返本归真!我要修炼法轮功!

通过认真看《转法轮》一书,我明白了要事事按照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深入到生活、工作之中,按照这宇宙的标准去做才能做一个真正的好人。1997年6月回津探亲,临行前母亲讲有一事要告诉我,要有思想准备,法轮功老学员都知道中共会镇压法轮功!因为法轮功太正,与中共的本性不一样。当时我想人都经历了文革,清楚知道中共的邪恶本质, 谁还会这么傻与中共为伍!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了全面镇压法轮功。我是在7月21日听先生讲的,法轮功学员明明知道中共镇压的本性不会变,每天仍然在修炼与洪法中精進!为了更多人得法与得度!他们每天都去炼功点学法与洪法!我真的感到大陆大法弟子对法的坚信,我被他们深深的感动!对修炼的炼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在修炼法轮功的21年里有许多感受,认识到修炼是严肃的,要记住自己是个修炼人,遇事向内找,在这个过程中体会到学法使自己平静下来,很喜欢自己静静的看书,从中得到启悟。在工作生活中看到常人的无奈与造业还业,常常感恩有机会成为大法弟子。在师父的引导下一直修炼。师父讲“劳其筋骨,苦其心志”(《转法轮》),一点不假。修炼是在吃苦,消业,提高心性中一步步走出来的。法理是明白了,在修的过程中,魔难的形式也是各式各样的,目的是不想让我修成。工作家庭中会出现矛盾 ,向内找,“退一步海阔天空”(《转法轮》),在明明白白吃苦中修炼。知道这都是因为我修炼了才出现。不为干扰所惑,牢记“苦其心志”(《洪吟》)法理,走过一关又一关。师父讲“比学比修”(《洪吟》),明慧网站的建立为我们大法弟子“比学比修”建立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使我有可能从中比出自己的不足与了解到海内外其他同修是如何修炼的。使我从中受益更加努力修炼自己。

洪法

我的工作就是与病人接触,每天都有机会与常人讲真相。因为病人同事都说我的脾气好有耐心,我就告诉他们我的耐心从何而来,他们也可以做到与如何做到。只要先记住三个字“真,善,忍”。 同时还教他们中国字“忍”是如何写的。这样忍就可以解决许多问题。大家看我是中国人又讲有口音的英文,很自然的就会谈到我何时来美何时回家探亲等,正好我就可以介绍为何在过去的十七年我为何没选择去中国探亲,只因中共迫害法轮功,我母亲在中共开始严历打压后托人告诉我不能回去。2006年后我从大纪元媒体了解到中共活体摘除大法弟子器官的罪恶。这些病人大多数不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得知后都表示中共真是太邪恶了。当这些病人了解真相后,我会看到他们的病况都有明显的好转,真相真是众生的希望!师父真是为众生操尽了心,让他们有机会以这种方式了解真相。为今后有机会得法打下基础。

刚开始对病人讲真相时,头脑中总会冒出各种不能的理由与可能出现的问题,怕心重重,是否病人不想了解,同事会讲什么等等。通过学法认识到其实这也是邪恶对我与众生的迫害,使我不能完成自己救人的使命,与众生失去了解真相的机会。学法发正念讲真相是互相关联的。学好法,才能更好的讲真相。随着学法,我在工作中同病人讲真相就很自然了,同时将神韵介绍给他们。记得有一病人二次换膝术后再来做康复时,见到我就讲她与女儿一家四口都看了当年十二月的神韵演出,很感谢我告诉她这个消息。

我有一个可贵的中国人同事。夫妻俩人时常不合,又要闹着离婚了。我想她是我的同事,我们的缘份一定不浅。女方讲这次是真的了,就要上法院了,她要找房子住了。我就又一次劝她要想好,你们夫妻真的不明白中国人讲的什么是恩爱夫妻,恩是如何写的,善恶因果循环......她听明白了,就同她先生讲一定先听我讲了,再去办手续。她先生还真的来了。我同他又讲了一番做人的道理与我为什么修炼法轮功。他讲就你讲明白了,他们去看过许多人包括婚姻治疗师也解不开各自的心结。我告诉他如果你花点时间自己看《转法轮》收获会更大。他们明白了真相,也不闹离婚了。

“师父领進门,修行在个人。”(《转法轮》)

谢谢师父!我一定要更好的修炼,圆满随师还。
 

(2016休斯顿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