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闯过了病业关

修明


【正见网2017年01月22日】

我是1998年得法的老弟子,自修炼以来大法给我带来的变化太多了,身体的改变,观念的转变都是修炼前难以想象的。修炼前我的身体一直不好,胃痛,头痛,风湿性关节炎等等,一直使我饱受折磨,经常被学生从教室里把我抬回家,各种药也都吃过,什么三蛇酒,蚂蚁大力丸等都试过,钱是花了,病却一直不见好,直到我遇到了大法,才使我一扫身上的病痛,我的人生才又重新焕发了光采。

修炼中我时时按照师父讲的与大法的要求来对照自己的行为,使我在心中树立了对大法的正信,知道了人为何而生,知道了“真、善、忍”这一宇宙特性,明白了人活着不是为了名与利奔忙,而是为找回先天真我。凭着对师父对大法的坚信,更是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闯过几次死关。我用生命也无法感激大法对我的救度之恩。每个真修弟子都在修炼中经历很多化险为夷的故事,我也不例外,在此仅举一例,以证实大法的美好,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记得那是2005年5月下旬的一天,身体消业突然出现了高烧的症状,并伴随寒冷的的状态,浑身冷的发抖,虽然当时的天气已经很热了。我赶紧躺在床上,爱人也赶紧过来用被子把我裹住,我还是冷得直发抖,爱人见状也很紧张,虽然知道我是在消业,但并未修炼,还是放心不下,问我要不要去医院。我内心有着对师父对大法的正信,跟爱人说:“不用,这是在消业,是好事,吃点苦就没事了!”就这样每天下午一点钟左右就要发作一会,连续折腾了三天,直到最后一天,我被烧的头昏脑胀,用温度计一量,发现指针已指到了尽头,也不知到底多少度了,爱人见状更放心不下了。我说:“有师父保护着呢,不要担心,很快就要好了。”我让爱人把我的mp3拿给我,我要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就这样躺在床上听了许久直到吃晚饭时,爱人给我做了一碗鸡蛋炒方便面,我只吃了一口,就苦得不行,我的味觉也受到影响了,实在吃不下。半夜时,辗转也睡不着,心想干脆起来炼功吧,与其消极承受,不如主动来消得更快。于是我忍痛坐起来,双盘腿打坐练了一套静功,顿时感觉浑身像散掉了什么似的,轻松舒服了许多,这时天也快亮了,我就没有再继续睡下去,就又接着学起法来。

到了早上我感觉到有点饿了,就喝了点粥,然后就去学校上班了,身体逐渐好起来,发烧的症状也消失了。是师父帮我度过了这次劫难啊!我放学回到家又给师父点上几柱香,感谢师尊一直以来的慈悲呵护,并请求师尊加持弟子的正念,走好以后的路,从此再也没有出现过“发烧”的症状。在此谨向师尊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