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 讲真相 快救人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1月21日】

首先问候师父好!师父新年好!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一年过去了,讲真相救人真的刻不容缓。我把我这几年出去讲真相救人的过程向师父汇报。

我是山东潍坊市的农村大法弟子,在农村五天一集,我就在周围的几个集市轮流转着赶集。

抢时间快救人

我经常是根据不同年龄的人讲不同的话题,只要和对方说上话,几乎都劝退了。我多数先讲法轮大法的美好,接着讲当今社会共产党的腐败,他们几乎都赞同我的说法,我就顺势给他们作三退。我都是先帮他们起好名字,再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根据不同的人送不同内容的资料看。每次都叮嘱:好好看看,明白真相是福,看完后别扔,给认识的朋友看,谁看谁受益,大灾难来时能逃命。好多人会善意的说:你小心点,别让人抓着。我会说:谢谢你们的关照,你们知道中共为什么要抓大法弟子吗?共产党干的坏事太多了,怕大法弟子将它们的坏事揭露出来,这资料上说的都是真实事。很多人接过资料接着就看,他们明白的一面都在急切的盼得救。

给老年人讲真相

农村赶集,上年纪的人相对多,我见到上了年纪的人就热情的打招呼,然后直入主题“您听说过法轮功吗”?接下来讲法轮功是佛家功法,教人做好人,炼法轮功的人身体好,不会生病。我会根据情况讲一些实际例子,炼法轮功好病的例子,信法轮功神佛保佑的例子。年龄大的人告诉他们相信法轮大法好会得神佛保佑,大多数人都会点头答应。接着再讲共产党的坏,什么事都有一个理,共产党这么坏,老天能允许它存在下去吗?人治不了它,上天就要治它。现在天要灭中共了,为了不跟着中共遭殃,入过的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快退出来。天灾人祸到处是,别吃眼前亏,共产党是无神论,不信神,我们老百姓祖祖辈辈都信神。不跟共产党一伙,神就会保护。有的会说是党员,退了吧,心里不疙瘩。有的会说啥也没入过。

给成年人讲真相

我给中年人、大学生等年轻人讲真相,大多数都告诉他们如何看贵州天要灭中共的“藏字石”、看揭示天机的“优昙婆罗花”,送他们破网软件,告诉他们翻墙了解“六四”事件,法轮功受迫害的事情,法轮大法洪传各国的实情。他们都欣然接受。

当然也会遇到不信的,甚至骂的。有一次在集市上,我给一个卖菜的男子讲真相,他不听,还说法轮功搞政治。我就根据他的疑惑讲真相,来破他的壳。我讲了法轮功强身健体的好处,全世界唯有中共迫害,不让人信仰真善忍,不学好的不就得学坏的吗?现在什么样的坏事都有,都是共产党叫人变坏的。我一说目前现状,众人都认同。我又笑着对他说:假如你的家人因为信真善忍,被共产党抓了,关起来挨了打还要罚款,你该怎么办?你去说理要人,那么你是参与政治了吗?他一听乐了,承认共产党太坏了。我给他资料看,让他明白更多的真相。

给小学生讲真相

我给小学生讲真相,首先问一下:你们升国旗的时候唱国歌“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面有个大炮对着你,你前进吗”?小学生挠挠头说:“不前进”。我说:就是啊,首先你要保护自己。接着说:你戴的红领巾就是红旗的一角,而所谓的红旗是人的鲜血染红的,人血染红的东西戴在脖子上能好吗?当你举着手说“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奋斗”的时候,就会有个邪灵监视着你了,这个邪灵就是喝人血,让人给它卖命的,这么个东西在身边能好吗?我给你起个名字声明退出少先队,就会有神佛看护着你,保护着你了,你同意吗?往往这个时候,他们都会点头同意退出。

给亲友讲真相

我的一位姨夫是团员,我几次劝他退团,他都不退。一次他因病住了医院,我得知消息时他已出院回家了。晚上我想,明天一定去他家给他讲真相,这次一定要救了他。他家离集市近,我在集市上讲完真相后,买上水果就去了他家。我见了他刚叫了一声“姨夫”,他就哭了,说:我是好人。我姨接过话说:他晚上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脱了一张人皮。我听了一惊,心想昨晚刚想来救他,他就做了这样的梦。我在心里谢谢师父。我刚说给他退团,他就一口答应把入过的团员退了。姨夫说话还不太清楚,我就告诉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了他一些资料看。过了一些日子,我又去看他,他一直诚心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也比先前好多了。

有一次,我赶集路过舅姥爷的村,心想我得给舅姥爷一家讲真相。我就去了他们家,进门一看,舅姥爷在炕上躺着,因中风不会动了,我就给他们讲了炼法轮功的好处,江泽民出于妒忌迫害法轮功。讲了中共的邪恶,老天要灭它,是凡入过党员、团员、少先队员的都是中共的一份子,如果不退出来,天灭中共的时候,就会受连累,给中共陪葬。舅姥爷和舅姥娘都是党员,我给他们起了名字都退出了。走时我告诉他们“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福报” 。我叮嘱“神看人心,心诚则灵”。我走后他们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果然很灵,舅姥爷能抓着把手坐起来了,渐渐地拄着拐棍能走路了。又过了两个月,寿终走了,走得很安详,也没再受罪。

总结

这几年,我在集市上发的光盘,学生要的多。尤其节假日,学生在大人的陪同下赶集的多,我发的资料也相应多,人们了解了真相都会说:谢谢。我变换着各种方式与人接触跟人讲,我认为只要讲到人心里去,人们都会接受,生命都会得救。

我给同龄人讲真相,都是称呼大哥、大姐等根据不同的人用不同的话题,我接触的多数是农村的,话题多数是:共产党不叫人信神,宣传无神论,引导人们做坏事,到头来害人也害自己。现在假的、毒的都无法防了。天灾人祸,各种疾病真是防不胜防。共产党太坏了,老天就要灭它了,为了不受连累,声明退出加入过的党团队,老天就会保护。

讲真相什么样的人都能遇到,就像师父讲的云游一样,我都以法为师。

每个集市赶集的人都很多,因为是农村集,只有一上午。看着集市上的那么多人,我一个人讲不过来,很多人买上东西就走了,我心里非常着急。我知道有很多同修还是局限在家学法,不走出来救人,我真的希望更多的同修加入救人的队伍。因为我们今生能够成为大法弟子,我们都和师父有约的,怎么能不兑现呢?

最后,以师父的《洪吟四》中的<志坚>自勉:

生在苦难中
挣扎以求生
一朝得大法
回归步别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