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婚礼

大法弟子 江南


【正见网2017年01月19日】

这是我见过最不寻常的婚礼。

主持人彬彬有礼,言语得体,真挚的语言带着美好的祝福,赢得一片掌声。该主婚人新郎父亲讲话了,这位五十多岁成功的企业家先生,立在前台中央,气宇轩昂,表情中流露着幸福与凝重。他先是感谢远道而来的亲朋好友、业界伙伴,真挚的话语令人颔首称赞。接着,他尤其感谢:“坚持不懈,一直在信仰的高峰攀登的人……”饱含深情的话语,表达对到会的大法弟子的敬佩与赞美。宴会厅袭过一片欢呼和掌声的浪潮。

还没有见过谁,在江帮迫害大法弟子十八年的红色恐怖之下,敢在大庭广众的场合公开赞美过大法弟子,还没有见过在任何一个场合下,人们会如此毫不掩饰的对大法弟子报以极大的热情、理解与支持。最后,新郎父亲对两个年青人寄予深情嘱托。每一句都实实在在,每一句都是一种宽阔的胸怀,每一句都充满爱的关切而植入心底,他说:“请一定记住‘真善忍’,那是幸福的源泉和事业辉煌的秘诀。”又是一阵声浪,海潮一般,弥漫在装饰典雅的宴会厅中。

真诚的话语,感动着每一位贺喜的宾客。有的听着听着,放下手中的筷子,有的听着听着鼓起掌,有的听着听着流泪了……

直到宴会结束,亲朋好友告别时,有的还在津津乐道今天这不一样的婚礼致词,说主婚人“讲的真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