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语音与文字:戒赌



【正见网2017年01月18日】

戒赌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亲爱的朋友,在中国大陆,人们不敢随便讨论法轮功,可是您知道吗?在国外的人们,不仅可以谈论,更可以自由修炼法轮功,很多人都从中国的这个古老功法受益了。2014年12月21日,新加坡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隆重召开。19位法轮功学员先后上台发言,分享心得。其中,修炼仅两年的出租车司机白先生的交流让人感动不已。

在之前的50年人生中,白先生因家境贫寒走投无路时,竟异想天开用赌博翻身,最终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沦落为一个病态的赌徒。赌博生涯导致他债台高筑,前后11次搬家,逃债的生活让他痛不欲生。

2004年,白先生巧遇一位马来西亚青年,赠送他一本《转法轮》,但他并没有马上阅读,而是把书收藏起来。

跌跌撞撞到了2012年,白先生才真正走入大法修炼,脱胎换骨。他说,“我彻底戒了赌,走路一身轻,天目也开了,师父让我看到另外空间的美妙景色。”

“我在修炼法轮功过程中所得到的一切,无法用笔墨来形容。我从一个赌徒,变成了处处为他人着想的好人,这是大法不可思议的威力展现,我的前妻、儿女、还有女婿就是最好的见证人。现在他们对法轮大法是心服口服。”

“我自己也得到了福份。经过两年储蓄,今年10月一次付清9万屋价的乐龄公寓。这是我第12次搬家,也一定是最后一次,不用再寄人篱下、无家可归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