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法修炼 随师尊回家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1月17日】

得法修炼

我是二零零九年九月份去亲戚家,当时亲戚家里来了客人,这位客人启动了我对大法的好奇。当天晚上,这位客人在说家常时说我面相善,就把她手抄的《洪吟》一首,给我看。我当时都没记住是啥,就觉得象诗一样。回家后过几天和对门有来往,才知对门就是修大法的。当时也觉得好奇,就和对门说起,然后就有想看书的想法。刚看书的时候,当天晚上,全身疼痛难忍,在床上都起不来,当时也没有悟到是师父给净化身体。等到第二天看法时,才知道是师父在为我清理身体。以后几天就学法,不知不觉我失眠的毛病没有了,当时我失眠的很严重。感觉大法太好了,我要修下去,就这样的走進大法修炼,做三件事。那时给亲戚朋友讲大法多么好,同学不认识的,有机会就讲,坐出租车给司机讲三退。女儿一同配合我讲真相、三退,因为女儿上高中时,在学校就炼过五套功法,她知道法好,做了很多洪法救人的事。

利、情要命 感谢师尊救度

二零一二年,母亲和婆婆一个月内都去世了,都是那种特别快离开我的,没有留一句话。我是非常痛苦,想母亲对我多好多好。婆婆四个儿媳,对我特别好,等等。婆婆在医院昏迷时,我当时想我妈妈都没有送到医院就离开我了,我们婆婆还送到医院,但最后也走了。过后特别后悔为什么在婆婆昏迷时没在她耳边念法轮大法好?我由于失去妈妈的情把法给忘了,这是多大的执著呀。这两年在学法小组,通过学法、交流、有些醒悟,三件事积极做,但对家人的情太重,遇事不会向内找,不让人说,一说就炸。就在二零一六年,这一大关突然来了,真是比山还高的大关,女儿把家里的所有存款和她自己的钱全部,投资,被骗得一干二净。当时真是象天塌下来一样,我觉得自己太冤、委屈、每天以泪洗面,想不开的时候,就想跳湖一走了之。有一天穿戴整齐,就想往湖里走,突然儿子给我打电话,恍惚中我就停止了脚步。过后我和同修说这事,他们提醒我说:你这样不对啊,你来世上干啥来了,得多学法、才能知道怎么做呀,三件事一件也不能少啊,师父看你这样多着急啊,赶快往回修和师父回家啊。通过大量学法,听明慧、法会交流、和同修交流,我才恍然大悟,发生这事是要你放下人心,和家人的争斗心、怨恨心、看不上人的心、显示自己什么都强的心、对儿女的情等等,都到这时还抓住这些不放、真是对不起师父。

回想这七、八年的时间,法学的少,不会向内找,遇事都是用人的方法,不会修,真是对不起师父,更对不起这么好的大法,通过这半年同修集体学法、交流,才会遇事向内找,才知道以前学法是走形式,没真修实修。修炼可不是儿戏,一思一念都是大事。前两天家里的亲戚有两位几乎同时查出癌症,当时家人都跟着上火着急,我就和她们讲三退保平安、相信大法好,会减轻疼痛等等。这位长者退出少先队,可他妹妹不信。生命也是由自己选择吧。

信师信法走正师父安排的路

几天前我身体出现问题,在小便处的右侧,在很早以前,有时上火就出现小疙瘩,有时很疼,就在一月七日那天晚上,我一碰有点疼,并且根很硬。当时一下想到这两天家里亲戚的癌变,就想我这是不是不好的东西?这么多年时有时没,就这一念,把它求来了。当天我该干啥还干啥,晚上睡到十二点以后,上厕所,把我吓了一跳,整个小便处长的象鸡蛋黄那么大,并且特别疼。我一下明白是我求来的假象,当时想我是修炼人,怎么把这坏东西求来了,马上拿纸在卫生间,把那个东西摘掉了,撕心裂肺的痛,我不为所动。查找执着心,渐渐的心也清亮起来了,早晨什么事也没有。

通过这事悟到修炼人遇事要知道自己是修炼人,不能遇事用人的方法去做,千万记住啊。在学法小组里,有个大姐无论她干什么我都看不上她,就是瞧不起她,她读法总不记着,没上过几天学,总读错,我是真生气,一天两天记不住,一年两年还这样?我就没好气的提醒她,当时没认识到我有瞧不起人的心。通过同修提醒我,说如果这样把同修逼走了,不来学法了,可就犯大罪了,我明白后吓一大跳,我在干什么?这是修炼人该做的吗?真是很危险哪,在这向同修大姐道歉,对不起,没有珍惜同修的缘份,应该共同努力多学法,一起提高上来,感谢师父、感谢大法,让我在迷中醒悟,也要感谢提醒我的同修、帮助我的同修、谢谢同修。愿我们共同精進,共同提高。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和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