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保持正念



【正见网2017年01月16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2016年12月26日至29日连续四天我参与全球电话大陆文宣系统专案拨打。以往拨打专案都是公检法司系统的,拨打文宣系统专案是第一次,感觉不一样,现在跟大家分享拨打的点滴体会。

这次我一共拨打96个号码,接听率56%。其中,有各省新闻出版局,新闻发言人,新闻办主任或宣传部长,各类报社的编辑、记者,广播站、广播电台、教育局电化教育局等等一些部门的号码。而接通率最高的是广东省两个案例,百分九十九接通,只有一个号码没接,以往拨打公检法司专案广东省的接通率不高。而这次却出乎意外,现仅举一例。

如:某市教育部门的一个座机,此号码拨了10通,第一通听22秒说:你还说就报警抓你...... 然后挂断。我一点都不动心,保持正念一通接一通拨过去,在这过程中有听几秒挂的,有一接就挂或不接的,拨到第9通他听了6分43秒,又挂断。此时我觉得他背后的邪恶因素越来越弱,还有就是要让他知道离他不远的四会监狱是怎样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我又拨过去,这时他不仅没挂而且不说话静静听了11分23秒。我说:先生,我们曾经是同行,在大陆我曾经是一名小学老师,98年有幸修炼法轮功,使我身心健康,受益良多...... 广东台山是属于侨乡,你们台山有很多亲人都在海外生活,相对来说你们的思想比较开放,比较超前的,改革开放,经济搞活,你们都想怎样赚钱了,好像觉得法轮功跟你们没有关系,国家不允许炼你就别炼,你炼就是自找麻烦...... 讲到这,我的鼠标无意点了一下同修名字后面的链接,一看原来是师父二零一二年的经文,《讲真相的根本目地》:“法轮大法是佛法。在中共邪恶的宣传中把造谣抹黑法轮功的谎言灌输给了世人,叫世人仇恨佛法、仇恨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弟子。特别是中国人在谈话中、在面对大法弟子时表现的态度,是站在邪恶立场的。如果是这样,那世人不危险吗?也就是说,这场迫害无论怎样邪恶,大法弟子是在邪恶的考验中走向圆满,而真正危险的是被邪党灌输了谎言的世人。共产党的出现与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视神佛、宣扬无神论思想、灌输斗争哲学,从而毁掉人类。这就是为什么大法弟子要讲真相,目地是解除邪恶的谎言,看清共产党的真面目,清除人对神佛犯下的罪恶,从而救度世人。”

我抱着正念怀着慈悲的心,一字不落地读给他听,读完后我说:先生,你明白了吧,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讲真相?特别是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更了不起,冒着被抓,被判刑,酷刑折磨,打毒针,被活摘器官的情况下,17年来依然坚持不懈地给大陆民众讲真相派资料送光碟,海外大法弟子日夜不停地打国际长途给大陆同胞讲真相,目的只有一个,希望大陆同胞,不要被中共的谎言欺骗,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大劫难过后还能过上幸福平安的生活,在这特殊的历史时期,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讲到这我很自然讲:自焚伪案,大法洪传,活摘器官罪恶,高官落马,三退大潮。作为文宣系统,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17年里,你们起到了推波助澜,助纣为虐的作用,1998年江泽民任命陈至立为教育部长,99年720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陈至立下指令,从省到市,县教育局,都在执行上面的指示:揭批法轮功,要求大学,中学,小学,人人签名表态,对大法犯罪!而且6月10号江泽民已经被秘密带走,控告江泽民,审判江泽民是大势所趋,是历史的必然!被谎言欺骗、被利用迫害大法弟子的参与者还不明白真相,那么审判江泽民的那一天还有机会吗?讲到这我把话题转到揭露四会监狱残酷迫害大法弟子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等等,最后我把网址,举报电话告诉他,他就挂了。其实,还有几个号码也接听了很多,由于时间关系我就不再一一叙述了。

这通电话打下来,我感到师父一直在加持我,我整个空间场被能量包围着。由说要报警抓我到安静听真相,使我想起师父讲的:“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精進要旨二》)!同时也感到作为修炼人要时刻保持正念,尤其在参与项目中,更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强大的正念!在此,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祝师父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弟子更精進!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