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1月14日】

一天晚上,协调同修来我家告诉我A同修出现了很严重的病业情况,叫我和另外几名同修到A同修家帮忙发正念。

来到A同修家,她当时的状态是4天没吃饭,身体极度虚弱,乳房肿得象馍馍一样大,并且炸裂开象菜花状,而且还流脓、流血伴有恶臭。我们发现此状况之前,A同修已隐瞒了七个月之久,失去了及时清除邪恶,在法中归正自己的最佳时机。我们与A同修交流:“为什么不早点告诉同修?”A同修说:“以前只要哪个同修出现较大的病业或被抓、被关,大家都是找同修的执著,有漏。所以我才不讲出来。如果我讲出来,那不像斗地主似地又都来找我的问题:哪有执着、哪有漏?”A同修的想法,反映出我们以前是在自觉或不自觉地承认了旧势力的安排,遇到问题,不是先找自己,而是向外找的党文化的思维。这次我地知道的同修都默默的帮同修发正念,有的陪她学法,都在这一问题上看自己的人心、人念是怎么动,找自己。A同修在人中是个孤老,有同修还默默地把她换下来的流脓、流血的脏衣服洗干净,使A同修很感动。

随着时间的推移,同修们在给A同修清洗病业处时,会随着病灶处的变化,心情随着波动。A同修伤囗烂深了,我的心情也变的越来越沉重起来。嘴里和A同修讲这是假相,不承认它,全盘否定,可是心里真是不稳,就在这一问题上,我加大力度学法,当再读到:“举个例子,过去有个人,把他绑在床上,拿起他的胳膊,说是要给他放血。然后蒙上他的眼睛,把他的手腕划了一下(根本没有放他的血),把自来水龙头打开让他听滴嗒声。他就以为自己的血在往下滴,一会儿这个人就死了。其实根本就没有放他的血,流的是自来水,他的精神导致他死亡。”(《转法轮》)这一刻,法改变了我的观念,我真真切切认识到它是病业假相,是旧势力冲着我们的人心,它在演戏。当我在法上彻底识破它时,它就不起作用,A同修病灶处是好、是不好,我的心都不会随着它的假相变化而波动。“度众生 观念转 败物灭 光明显”(《洪吟》)我的心一瞬间放下了,对同修的担心,顾虑心,忧虑的物质一扫而空。沉重的心情释然了,在这个问题上突破了人的壳。

我由害怕靠近同修伤口,到主动为同修清洗,并对着病灶伤口处,边清洗边不停地说:我要打扫浴缸,我要打扫浴缸,人有人住的空间,这里不是烂鬼逞凶的乐园。灭!原先清不掉的坏死烂肉组织都清理干净了。真正在法上提高,一思一念向内找、提高心性,烂鬼自灭。病业同修现在已能吃饭,正常学法、炼功,发正念。期待她早一天和我们一起走出去讲真相救人。

再一次叩谢师父!弟子们又让师父操心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