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的阴谋

不迷


【正见网2017年01月13日】

在中国大陆,很多人加入中共时并不是为了什么自己的理想或“共产主义”的信仰,一部分人甚至不清楚中共的本质,只知道要升官发财、获得利益必须要先成为“体制内”的人。所以,在中共糖衣炮弹的诱惑与坑蒙拐骗下,很多人“被加入”了那个邪党。而现在社会上很多好人为了世人的平安都在劝人“三退”(退出党、团、队),全球华人也掀起了“三退”大潮,或许还被蒙在鼓里的人们并不清楚这一天象的真实含义,而有的体制内的人,害怕触及到自己利益,于是对这个救命的机会视而不见。其实,这恰是中了魔鬼的奸计。

人要做出明智的选择,首先要搞清楚自己追随的是什么。在《共产党宣言》中,马克思和恩格斯就把共产党称为“西来幽灵”,而它的本性就是嗜血。大家可以回想一下,自中共成立以来,它在中国的这片土地上都干了些什么。首先是一直持续的斗争和各种运动:斗国民党、斗党内人士、斗艺术家、斗地主、斗普通人民……而后是不断的暴力镇压:镇压学生、镇压法轮功……只要是不符合它意愿的,随便扣上一个帽子就开始批斗和镇压。

其余的不说,我们就剖析一下其中两项历时较长和对人影响最深的事情。一个是发动文革,十年浩劫啊,多少文化精英因此而冤死?多少文物因此被毁坏?有社会学家说,十年的文革带来的负面影响起码让中国的发展倒退了50年!而且,最核心的是,文革中对中华几千年来的传统文化的破坏,那才是最可怕的。在当时的文革中,对中华几千年积淀下来的传统文化不分经典与糟粕的一棍子打死,全部扣上迷信的大帽子,于是乎华人从此再无文化之根可依,现在虽然讲“重温”与“修复”经典,但文化那是不可能复原的了。在社会层面,直接导致了中国价值观的断层,传统的价值体系被毁掉了,新的价值体系又还未建构起来,又没有正确的信仰,于是国人大多三观不正,社会乱象丛生。这还只是我们能看到的表象,还有看不到的更可怕的危险。

也许有些人知道,中华传统文化是半神文化,因为它是神传给人的。也就是说,原来的中国人都是信神的。信神的人普遍善良,因为相信善恶有报就不敢妄为。信神的社会人们的道德水准也相对较高。这些都是“有神论”带来的好处。更大的好处是:因为人们信神、敬神,神就会庇佑那一方的人,使他们平安,在人死后还会将他们渡往更好的地方。但中共就以科学的棒子打掉了人们的正信,让人们不信神,把人都灌输培养成“无神论”者。这样直接带来了两个可怕的后果:一是,人不相信轮回就会肆意作恶,人类道德就变低了,社会就更加险恶了;二是,人不再信神敬神了,神就会放弃人、不再管人了,那么没有了神灵照看下的人不就变得十分脆弱了吗?这时魔鬼想把人怎样就怎样,想杀就杀、想吃就吃、想嗜血就嗜血、想同化就同化。看看当今社会中有些恶人所做的恶事,毫无人性可言,简直就是披着人皮的恶魔,那么这些人是不是已经被魔鬼同化了呢?而且,神的使命除了保护信仰他们的好人之外,还要捍卫宇宙的和谐,那就是要斩妖除魔。如果当人们都无知的被魔鬼同化,或者发誓要追随它、为它贡献生命的时候,那是不是也要一并被神清除呢?所以,宣扬“无神论”可不是一件小事呀,那是魔鬼的一个天大阴谋。

再一个例子就是镇压法轮功。大家都知道,一个民族要没有信仰是一件可怕又可悲的事情,但当年法轮功的洪传就解决了这一问题,使当时中国的社会文明一度提升不少。但99年之后,江氏集团却出于嫉妒和惧怕开始镇压法轮功。接触过法轮功的人都知道,法轮功倡导的是真、善、忍,教人们做好人。这是多好的事情呀,利己利人,连当时的常委乔石都说“法轮功对社会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呢。那中共为何要镇压?什么东西会反对真、善、忍?只有假、恶、斗了!而且明智的人都知道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与宗教,而是佛法,那什么东西会惧怕佛?只有魔了!

这些都还不是魔鬼的目的。大家想一想,如果做好人要被迫害、被打压,那好人是不是越来越少呀?那恶人自然就越来越多了。恶人多到一定的比例,社会就乱了,国家就灭了。都说宇宙的运动是有规律的,如果我们人类生存的地球只是宇宙中的一个粒子,当这个粒子越来越坏,就像苹果腐烂一样、就像身体的毒瘤一样,那是不是只有被扔掉、被淘汰呢?那时才叫群体灭绝啊!想想都不寒而栗啊!

那么既然我们面临这么危险的环境,为何好多人还身处危境不自知呢?那是被魔鬼的迷药迷惑了。看看当下人们的生活,似乎自我感觉良好,物质水平很高,觉得挺自在的。但按正常的规律是,当人的物质生活提高了,精神生活也要提高才行。可现实却是人们物质丰盛但精神匮乏。然后我们来看看当下,魔鬼给中国大陆的人们灌的是什么迷药。

首先是切断人们了解真相的途径,互联网都被过滤,让人活在它们编制的世界中。然后大肆宣传娱乐与享受,教人们追求钱,奢靡拜金主义盛行,整个网络、电视等宣传都是享乐、色情与暴力。放纵人们的魔性,使人不思进取,思维懒惰。不思进取,有的人在一台电脑或手机边可以玩一整天,不关心生活、不关心他人、更别提关心民生。思维懒惰,倡导人们追求钱和享乐,不读圣贤书,看不到世界真相,没有正确的价值导向,变成愚民,遇到事情也不会思考,总是人云亦云。

曾记得《封神演义》中狐狸精妲己就是用享乐的方式蛊惑纣王,让其变得昏庸无能,最终国破家亡。那现在大部分人追求的享乐主义其实与当时的“酒池肉林”相比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了。其实人吃点苦不是坏事,反而可以还业,现在人都只图享乐而不愿吃苦,这样下去也是害了自己呀。所以孟子讲的“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也就是这个道理。

由此观之,魔鬼给人们灌输享乐主义,让人们被暴力、色情等娱乐方式迷惑,追求物质享受,追求精神刺激,不仅是将人们慢慢推向毁灭,而且,用这些东西把人的大脑封闭之后,即使神对着人呼唤,恐怕人也不再听得见了。唉!到了那个时候,人就可以成为魔鬼砧板上的鱼肉任其宰割了。

可贵的世人呀,看了这些您再去想一想,是否还要与魔鬼为伍?识破了魔鬼的阴谋,赶紧“三退”才是自救之路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