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炼功 全家受益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1月12日】

回顾这些年修炼的路,深感师父无时无刻都在精心呵护着弟子,使弟子在魔难中一步步的走了过来,不但自己受益,而且家人也受益非浅。在此我代表我的家人感谢师尊的大慈大悲!今天写这篇文章主要是把我的家人这些年受益的情况写出来,以见证师父的慈悲和伟大!

在7•20时邪恶对我非法迫害,進行罚款、扣发工资,当时全家几口人全指望我的一千一百元工资来维持生活,妻子工作单位不景气,发不下来工资,而我又因写大法标语,被单位每月只发二百元工资,生活困难,只好跟亲戚朋友借钱。妻子沒办法,就跟附近的印刷厂糊冰淇淋三角纸盒,糊一个一分钱,忙忙活活一天才能挣七、八元左右。可就在生活无着落的情况下,单位里搞工会换届,妻子被员工们推选为工会主席,每月有上级主管部门发八百元工资,虽然工资不多,但却解决了我家的生活问题。按妻子来说又没啥文化,字都写不好,能当一个几百员工的工会主席,这都不是偶然的!这都是师父安排的。

2000年儿子当兵复员,在家歇了一年,好不容易等到零一年单位安排子女工作,儿子刚上了三天班,就被政治部通知不让上班了,以此来要胁我放弃修炼。我不会放弃的!谁知等了几天单位总经理知道了这事,(因为我在单位是生产骨干,曾为企业做过很大贡献,是单位里有名的好人;再者总经理由于成份不好,在文革期间也受到迫害)他就给主抓政工的(也就是主抓迫害法轮功的)副书记写信说:父母炼法轮功,不要影响子女工作安排。这样儿子就又上班了,而且被安排在科室工作,现在成为一名中层领导。

儿子上班后岀于工作需要,借钱买了一辆摩托车,谁知刚骑了五、六天就被人偷走了,儿子回家哭丧着脸对我说:摩托被人偷走了,我笑着说:偷走了你不骑,只要人沒丢就好!当时悟到这也是旧势力安排,看我动不动这颗心,让我去这利益之心。结果等了四、五个月摩托又送了回来。事情是这样的:偷摩托的人骑着这辆摩托去到街上抢包,被人们围截跑不了了,就把摩托车丢下逃走了,这辆摩托车被派岀所当成脏物沒收了。因为是新摩托车,也沒有挂牌照,派出所就把它当成了公用摩托。一个民警骑着这辆摩托到单位里来办事,被儿子发现,这算是物归原主啦!这件事也很神奇!现在想起都不是偶然哩!

女儿上初中一年级时,正值零一年邪恶疯狂迫害大法弟子时,学校让学生们都签名批判法轮功,女儿拒绝不签。一次我母亲哭着对我说:“看叫人家罚你那么多钱!”(因为我写“法轮大法好”,被公安罚了五千元,单位里每月只发二百元,非法扣了我半年工资,算起来有六、七千元,两下合起来有一万多元。)母亲心疼的只掉泪,埋怨我写标语,女儿在一旁说:“奶!你别哭啦!你知道那字值千金啊!” 她说的那字就是指大法标语,我想这可能是师父借她的嘴说的。女儿本来学习成绩平平,在班里排在四十名以下。自此以后,女儿的学习成绩一跃成了前几名,初三被选中在培优班,升高中时超过分数线十五分考中当地一所重点高中,高中毕业后又考中了一所医学院,本科毕业后又考中一所全国著名的大学读研,毕业后在一所理想的医院工作,并顺利地通过了各项的资格认证。现在是技术骨干、医师。在师父的呵护下,可以说是一路顺风,心想事成!

孙女出生前被查出是绞脐,而且绞了二道,需要剖腹做手术。儿子对我说了这事,我就对儿子说:“最好不要动手术”!儿子一听,很不高兴的对我说:“绞了两道,要是出啥事谁负责?!”我就在心里默念求师父呵护,让孩子平安出生。亲家母(儿媳妇的母亲)和儿媳妇都在医院里工作,亲家母还是个领导,就找好了两名有名望医生做手术,而且又找人看了一个好时辰动手术,就在动手术前医生又叫做了一次检查,奇迹出现了,医生说不用动手术了,一切正常,可以顺生了,结果一切顺利,母女平安!

这些年家人都支持我修炼,家庭环境也很好,而且都作了三退,妻子虽然未走入修炼,但悟性很好!从来不干涉我修炼。有几次还催促我到学法组去学法。逢年过节她跟女儿也给师父行大礼:跪拜磕头。这些年家务活基本都是妻子干,不让我干,让我专职学法、炼功、做项目。

我想这都是师父的精心安排!师父不仅时时呵护着弟子,还呵护着弟子的家人,在此弟子噙泪搁笔给师父叩头,谢谢师父!弟子只有好好修炼,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让师父放心,这才是对师父最好的报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