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慈悲再度我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1月05日】

我是2013年3月开始修炼大法的。修炼初期时,思想业力极力的干扰我,在我脑子里不停地反复唱邪党的歌。我感觉不对,不想让它唱,但是我又压不住它,我心里着急。那时刚進入修炼,我还不知道有大法的歌,就想我不能让它唱啊,压又压不住,怎么办呢?我就想唱其它的歌,于是我就大声的唱台湾校园歌曲来压它。我反复的唱,大声的唱。几次这样抵抗思想业力在大脑里唱歌后,有一天白天躺着休息时睡着了,梦里清楚的看见一阵大风刮走了很大一片密密麻麻的颗粒状的东西。醒来后,我知道是师父给我消业了。因为之前我就感觉整个脖子和头被密密麻麻的东西包载,感觉脖子和头很紧,发硬,醒来后发现脖子和头不那么硬了。我的身体很敏感,初期的修炼中我就感觉到师父一次又一次给我清理身体,从头往下,都是那些密密麻麻的东西给清除了。

开始修炼后,知道了大法弟子除了自己修炼以外,还有救度众生的使命,所以为了做好师父说的三件事,我也上全球营救平台打真相电话救人了。修炼后不长时间我天目就开了,而且还知道我的生命是延续来的,是来得法救人的。再加上自己得法晚,因此一直以来我都不敢懈怠,虽然偶尔也有松懈的时候,但是我都会因为师父在《转法轮》里说了:“但是有一个标准,超出你的天定、原来的生命進程,以后延续来的生命,完全是给你炼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会带来生命危险,因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过去了。”所以我一直都比较精進的学法,炼功,打电话救人。遇到过关的时候,尽量克服困难,也能在不长时间就过去了。为了再精進一点,还增加了学法,炼功和打电话的时间。时间一晃就这样过去了,算算到现在我已经修炼三年了。这个三年多的修炼中也有摔筋斗的时候,但有师父呵护这一路也走过来了。就在平平稳稳修炼的时候,我却摔了一个很大很大的筋斗,如果不是师父大慈慈再度我,我可能已经不在这了。

就在我写这篇文章的前一段时间,有几天炼功抱轮的时候,有个思想就在那设计房子,这个窗户怎么开,楼梯安在哪儿,这个门...嗯.....每天炼功就设计房子,房子外面可以修花园,还可以种菜,种果树等等。我自己也感觉不对,也在极力的抑制,那不是我,我自己在炼功,不是我在想。但是感觉抑制不住。它照样天天在我炼功时设计,那几天几乎天天都这样,由于我抑制不住它,感觉它越来越强,我的抑制力越来越弱,慢慢的就把它当成了自己,而且还帮它设计。这期间师父一再点化我,由于我也迷于那个设计里去了,对师父的点化完全没有认识到。直到有一天我在抱轮的时候天目看到一个小动物对着我的胸口部位跑来,我发正念想阻挡它進入我身体,但是我感觉自己的念力不够强,根本就阻止不了,虽然它也怕,把头埋得很低,但它还是跑進了我的身体里。后来我就想为什么会有小动物進入我的身体,忽然想起师父的法:“就是因为自己的思想不正,才招来了不好的东西。”(《转法轮》- 第三讲)。这时我才醒悟过来,那个动物是在我身体里给它盖房子。我懊悔难过,都无济于事。我该怎么办,我怎么把它排出去,我没有这个能力,求师父,这时我又想起来师父另一段法:“有的人主意识不强,就随着思想业干坏事,这人就完了,掉下去了。”(《转法轮》- 第六讲)。我后悔,懊恼,绝望。不断的问自己,我该怎么办,我还能修吗?我伤心,绝望,痛哭流泪又满心无奈,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我想既然不能修了,那我不用打电话,学法,炼功了。这时一个声音说:不炼功死得更快。我不怕死得更快,只是觉得不应该放弃自己,因为那个不想修炼的不是我自己。就想我还得努力,继续打电话,学法,炼功。虽然知道师父讲法录音中说了这个人就不能再度了,但我心里仍然希望师尊能救我。

就这样,我表面上几乎无事的照常学法,炼功,打电话。但是心里却苦挨着,特别是静功我炼不了了。以前能双盘一个小时的,现在10分钟都盘不了,感觉有一个倒转过来的千磅顶使劲的压我的腿,那种痛无法形容,我根本就承受不住。后来我想,双盘不行,我就单盘,单盘仍然不行,那我就散盘,结果散盘还是不行,只要一做盘腿的动作,就感觉有千斤顶压我的腿,但是我仍然不想自己放弃。而且我脖子后面的坏物质在不断的向头顶上发展,已经发展到后脑勺,后脖子和后背紧紧的抓在一起,脖子转动不太灵活了,而且感觉后脑勺被抓得隐隐发痛,我感觉整个大脑都要被坏物质包围了,我想可能熬不过两天了,但是我仍然坚持学法,炼动功,打电话。这样坚持了几天,就在我觉得快熬不过去了,那天晚上发正念的时候,我定住了。我先看到一个光头后脖子和后脑勺,我悟到是师父点化我发正念清理后面坏物质。当这个图像消失后,我眼前出现两个图象让我选。右手边是一排清兵,我在中间,正前面不远处是皇宫。左手旁边是一条通天石梯,不高,但很窄,大概有一人多宽,很长看不到头。于是我没有丝毫犹豫选择了左边,并且很坚定的说我要跟师父回家。我理解为如果选择右边,我可能就马上往生到帝王家,将来当皇帝,毕竟我修炼了,不再修了,就转为福分。我选择左边就继续修,跟随师父,这个时候我知道师父又给了我一次机会。我就想今天炼静功的时候一定要挺过去,有师父帮我。我背着法,然后我就给自己加强正念说,“我很高大,这个难很小,我一步就迈过去了。” 我就这样反复的给自己加强正念。因为我知道,如果自己正念不强,炼静功的时候能否坚持到一个小时就很难说了。那不是师父不帮我,是我自己不行。到开始炼静功了,我又背一遍,感觉正念很强,开始炼功,双盘不久,腿又有被千斤顶在使劲压的感觉,压得很重,腿麻麻的,有痛的感觉,但能承受,我知道是师父把巨痛给我承担了,给我留了很小部分让我自己承受。虽然腿痛的感觉很小了,由于几天来都不能盘腿,所以心里还有些许担心,于是我努力的坚持着,挺着,15分钟,半个小时,一个小时,我挺过来了。结束后,我当时就盘着腿双手合十弯腰给师父敬礼,我流着泪说感恩师父再度我。

过后我认真的查找这次为什么会出这么大的魔难,找到了一个很隐蔽的欢喜心。师父说:“在修炼的其它方面和过程中也要注意不生欢喜心,这种心很容易被魔利用。”(《转法轮》- 第八讲)还有要面子心,还错把假我当真我,正念不强,没做到正信,没有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通过这次惨痛的教训后,我认识到只有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才能走过一切魔难。不管看到什么,听到什么,都不要管,我就是修炼,我就走师父安排的路,最后再次感恩师父慈悲苦度,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