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惊无险 谢师恩

大陆大法弟子 笑梅


【正见网2017年01月04日】

东北的冬天冰天雪地,天寒地滑,走路行车都格外小心。看着外面的大雪天气,想起了曾经的奇迹。

2015年1月3日凌晨3点多钟(因死者的家人雇人去墓地挖坑,得早起。),在山乡小路的转弯处,一辆面包车刹车失灵,一头栽下路边的林坡里,车头从两树的中间落地,(车前减震被破坏)车头撞地再弹起翻了个个后,又车后尾撞地(车后减震被破坏),就这么着来回翻了七八个个 ,都是从树间翻滚的。眼看车就要落入山坡下的河里时,车被一颗树给挡住了。在车子翻滚的过程中,车里的铁锹、尖镐、石板等工具陆续从车里抛出车外。车里的工具如不甩出车外,车里的人就会受到伤害。如果车子翻入山下的河里,正好落到河里那块卧牛石上,后果不堪设想。当时, 车里的人都蒙了,稍有缓神,轻轻爬出车外,五人被车内翻颠碰撞得已“狼狈不堪”,有的帽子歪戴、有的赤脚、特别是司机的眼镜没了、手表没了、羽绒服被安全带磨破了,里面的羽绒焦了一片,车子都撞的不像样子了,只能当废铁了。可是五个人完好无伤,真是太神奇了!

这五人中,司机是我妹夫,我大弟弟在副驾驶座位上,另外三人是雇工。家里人都吃惊不小,我大弟妹和二弟妹说“今天要出点什么事儿,咱老公公的殡可怎么出啊,真是托了咱大姑姐她师父的福了啊!唉呀!真是后怕呀!”,在一段时间内,这件奇事在我地传为神话。

我知道是师父保护了众生,但我更深深的知道,师父是为成就弟子清除了弟子修炼路上的巨难!弟子无以为报,唯有叩谢师恩!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