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大陆怪事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1月02日】

中国大陆怪事多。在正常的国家里,人们在法律和道德规范的范围内生活,所作所为不感到有什么不对的,但在中共暴政肆虐的中国大陆,名义上也有中共的法律,但是演绎出来的却是怪事连篇,既不合人情道义,更不合天理,却被中共的官员们当作真理供奉与实践,从而演绎出了咄咄怪事。

怪事一:宣传做好人却违了法

明慧网报道,2016年11月24日上午,成都市新都区法院公开审理了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丁惠、郑斌的“违法”案件。当法庭的屏幕上播放出法轮功真相传单、杂志、对联、光盘等所谓的“证据”照片时,律师要求法官把这些“证据”拿出来看看,却遭到了法官的拒绝。

辩护律师说:“按照法律规定,照片上的这些东西不能作为陈堂证供。”然后他从自己的公文包中拿出了一本明慧期刊,对大家说:“我这里也有一本法轮功的宣传品《明白》,上面讲的是一个老人修炼法轮功后怎样做好人的故事。”并当庭宣读了期刊上法轮功学员修炼的三个故事,还叫法官拿去看看,遭到法官的拒绝时,律师对法官说:“为什么你就不敢看看这本法轮功的宣传品呢?宣传做好人的事迹怎么会违法呢?”

中共的法官判宣传做好人的人有罪,却又不敢当庭出示所谓的“罪证”;律师把真相册子《明白》送给法官看看何罪之有,法官拒绝,不敢看,这法官是以法律为准绳,还是在以中共610的马首是瞻?!中共自己制定法律却又破坏法律,目的何在?

怪事二:无神论审有神论

明慧网报道:2016年12月22日上午,山东省平度市法院在即墨普东看守所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张秀美。审判长问:“你看到在场的谁要回避?”张秀美义正词严地要求:“我不同意公诉人在场。我是有信仰的人,我不同意无信仰的人(共产党员)在场。”张秀美的辩护律师提出申请:公诉人和法官是党员,是无神论者,而我们都是有信仰的,是信神的,相信善恶有报的,一个无神论者来审理必然带有偏见,要求共产党员回避。辩护律师依据中共的法律提出张秀美作为有宗教信仰的公民没有违法,法庭不应该开庭审理。结果法庭休庭商议后,拒绝了律师的请求。

按照常识,无神论者怎么能审判有神论者,这不是胡闹台吗?一个不相信神佛,不相信善恶报应天理的人能理解相信神佛,有心法约束的人的境界与追求吗?就象蚂蚁审判人,它能讲出正理吗?

怪事三:公、检、法、司机构人的荒唐言论

中共的公、检、法、司机构的人员应该是懂得法律的,但是他们说出来的却是不可思议的言论。江苏省南京玄武区国保警察李建华狂妄的说:“在这里法律说了不算,我说了算,我们就是法律。”这时又来一年轻警察,态度更为恶劣,说“在这里没有为什么,我说了算,今天做也得做,不做也得做(指采血、采指纹),你们不服可以去告我。明慧网已经曝光我了,我也不怕再多作恶一次,你们也可以去上明慧再曝我一次。我姓王(王路),在明慧网上可以看到。”耍流氓已经到了无耻的地步。

山东即墨法轮功学员李红蕾被即墨市通济派出所绑架。其女儿委托律师来到山东省即墨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依法要求取消对其当事人小女孩黄如莹的会见限制,要依法会见。该队长大怒,拍案而起:“你这是给我下套!我知道你法律条文很熟,你不要跟我讲法律!”律师告诉他:“你们这是违法了。”旁边一工作人员有恃无恐的样子说:“违法就违法!”中共法官的言论:“讲一句加一年刑期。”“一个字加判一年。”“只要你们把北京律师辞退了,法院出钱给你们请当地最好的律师。”“党不让辩护的。”“我们就是要和你们作斗争,我们就是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你跟我讲法律干什么,我跟你讲政治。”“我们内部有规定,对法轮功不贴公告,不通知家属。”“就是人民强盗!你想当还当不上呢。”“保证不炼就判缓刑,炼就判三年。”“你该怎么辩,怎么辩;我该怎么判,怎么判。”“法轮功的问题可以不走法律程序。”……

中共的荒唐事例举起来不胜枚举。为什么中国大陆怪事频频呢?就是因为中共把中国变成了一个非正常国家。中共是邪教,耍流氓是其本性;中共来世的目的是要毁灭人类,所以中共才费尽心机摧毁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毁灭人的道德与良知,摧残人性,泯灭人性,把人往假、恶、斗的方向引。人没有了道德水准,没有了基本的道德准则,就会善恶不分,是非不明,唯中共的马首是瞻,把善的当成恶的,把坏的当成好的,敢否定神佛,不认天理,中共说什么对就是什么对,中共叫杀人就杀人,中共叫迫害法轮功就迫害法轮功,叫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就敢做,而且毫无罪恶感,在中共的谎言中还认为是成就、成绩,甚至认为自己在替中共清理“敌人”。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我因为讲真相被绑架到看守所,狱警直言不讳的告诉我:“不要和中共作对,中共说你法轮功不好,你就不要炼了,炼,就是和中共作对,不抓你抓谁?”我问:“没有判断标准了吗?”狱警恶狠狠的说:“什么标准?中共说煤是白的,你就说是白的;中共说煤是黄的,你就说是黄的。没有标准。”

大陆的怪事频繁,道德乱象丛生,都是中共破坏了人心,摧毁了传统文化后造成的。人一步步的被魔变,思想变异,行为邪恶,还不自知,这不可怕吗?

法轮功为什么被中共迫害的这么惨烈?为什么时至今日对法轮功的迫害还没有停止?就是因为法轮功学员坚守了真、善、忍,不屈服于假、恶、斗,触动了中共的根本,破坏了中共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唤醒了世人的正念与良知,把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彻底的暴露于世人的面前,给了众生一次宝贵的选择生命未来的机会,这是中共最害怕的,所以到今天,尽管那些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们在天理报应面前纷纷落马、判刑,中共还是在迫害法轮功,迫害的借口是法轮功学员起诉元凶江泽民。中共一日不亡,它要害人的本质就不会变;任何对中共的幻想只能是害人害己。

走过来的这段历史已经给了我们很多的警示:明白真相,选择三退,是自救行为;拒绝真相,继续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是不明智的行为,是害人害己的行为。关键时刻的一念之间,就是摆正生命位置的重要时刻。

抓住这一念,勇敢的作出选择,生命的未来一定放光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