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世纪》蔷薇系列预言的启示(13):大淘汰

陆闻


【正见网2017年01月02日】

《诸世纪》中写道:“世界末日来临之际,莎赤尔奴(土星)远远撤离,帝国向黑色民族倾斜,那尔波的眼睛被老鹰挖去。”

解:“那尔波的眼睛被老鹰挖去”,取材于一则民间故事。

那尔波是草原上一个有权势的人,他训养了一只老鹰,专门猎取牧民的羊羔。老鹰每天都在草原上盘旋,寻找目标,伺机下手。那尔波因此经常可以有美味的羊羔肉享用。

牧民们惹不起那尔波,都惧怕他的权势。即使丢了羊羔,也无可奈何,苦水往肚里咽。

一天,草原上来了一个懂得法术的人。他用一个罐子聚齐了一百只失去羊羔的母羊的眼泪,施用魔法,幻化出一只漂亮的羊羔。

这只羊羔可爱极了,在草原上蹦着、跳着、欢快的玩耍。不久,那尔波的老鹰发现了它,并用它的利爪把羊羔抓走了。

那尔波象以往一样,给老鹰一份羊肉作为犒赏,然后点火炖起羊肉,准备美美吃上一顿。老鹰吃了羊肉以后疯了,在地上不停地翻滚。

“你怎么啦?”那尔波气得用木棍驱赶老鹰,痛苦的老鹰用它锋利的嘴“哐!哐!”两下,挖去了那尔波的双眼。

至此,坏人受到了惩罚。

这则民间故事告诉人们一个坏人受到惩罚的故事,“那尔波的眼睛被老鹰挖去” 暗喻良心丧失的坏人受到惩罚。

在占星学里,“土星”象征邪恶,在这里表示邪恶的迫害。“土星远远撤离”,表示邪恶的迫害已经结束。

预言原意: 大瘟疫来临时,迫害已经结束。法轮大法将传与黑人民族,届时,良心尽失的人将受到惩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