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 我的打印机 (外一文)



【正见网2016年12月31日】

万物皆有灵: 我的笔记本电脑

我是上班族,平时单位的事不是很多,由于种种原因,本地资料点尚未达到遍地开花,我每周要为周边同修提供400份左右真相册子。我有一台笔记本电脑,我给它取名叫“吉祥华华”,外加四台打印机,按电脑上的USB接口编号分别取名叫“神迹”、“天赐”、“回归”、“精進”。它们都是我的法器,一直以来配合默契,偶尔有点小故障,我这个不懂技术的大法弟子,通过学法,向内找,发正念,基本可以解决,得以正常运行。

我在大约一个月左右以前,曾经向它们承诺过,我说我们好好配合,多做真相资料,让同修们多救人,在12月20日以后,12月25日前,把你们的故事发给正见网《万物皆有灵》栏目,和你们一起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前几天我用手机把它们运行的场景拍了下来,准备和本文一起投稿,不料没有几天,“回归”“天赐”相继出现故障,不能运行了。“神迹”、“精進”也有点小情绪,但无大碍。“回归”“天赐”在我看来,都是小故障,可就是排除不了,不得已,找技术同修,“回归”经过技术同修简单处理,修理好了;“天赐”因技术同修较忙,没有时间处理,让我过几天去取。同修让我向内找,我反思自己最近的言行,想到自己用手机拍照,看起来是为了证实法,实质上是证实自己,暗藏着显示心和欢喜心,发展下去就是自心生魔,实质上一切的一切都是师尊在做,没有师尊的保护,我们又能做什么呢?!

同时最近一段时间,因家中老人病故,忙于常人琐事,看了几天电视剧,放松了学法,因此被邪恶钻了空子。

这些就造成了我的法器出现了“故障”。

再次向我的法器表示歉意,对不起了!

本来想等“天赐”修理好后,再向正见网投稿,但是我是大法弟子,说出的话就得算数,因此今天匆匆成文,携法器“吉祥华华”、“神迹”、“天赐”、“回归”、“精進”一起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也说万物皆有灵的电脑开关

河北大法弟子

为了助师正法建立了家庭资料点,笔记本电脑已用了八年,一直很好 ,一次由于我的粗心大意没打开电源,一直把笔记本电脑电池的电耗完, 此后电脑开关就失灵了,再也打不开了。按数十次甚至百次也打不开,老伴执意要换新的,也和维修站联系好了。

我想“万物皆有灵”,和小开关对对话吧:“开关哪,你也是为大法来的生命,你来到大法弟子家,为大法做贡献也是你的幸运,将来也会有个美好的未来,相信你会自己归正,恢复正常,配合我学好法、救众生,我会叫老伴发到正见网赞扬你的灵性。” 

还真灵,一按小开关打开了,好使了,我说谢谢你!后来就把上正见网赞扬的事给遗忘了。

过了八个来月开关又是老样子,不灵了,按几十次也打不开。老伴又提出要换新的,我突然想起来了,说上网称赞证实它有灵性,没给人家兑现。我又对小开关发正念,“我说对不起,没有兑现对你的承诺,你自己恢复归正吧,我一定让老伴上网证实你的灵性,兑现对你的承诺”。真是灵,一按就打开电脑,现在又好使了!

为此借正见网贵网一角兑现所许的承诺,同时把故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万物皆有灵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